00    

說真的我在來沖繩之前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吃壽司或是生魚片之類的

通常都是跟家人去吃合菜時才會吃到生魚片,平常並不會特別想去吃

但經過這一次的壽司巡禮之後,我真的一整個愛上這美好的滋味啊!

 

 

 

01.gif
 出遊前特別找了一下沖熟繩的美食

很多人都推美國村旁的壽司市場

 

 

 

02.gif
因為手邊的資料只有美國村旁的迴轉壽司

還在想那不知道要去那找了,沒想到有夠好找的啦!

只要一進美國村就會看到這家壽司店,且門口永遠都是人,你想要找不到還有點難

 

 

 

03.gif
等待的位置區,有室內跟室外的部份

 

 

 

04.gif

37.gif
等待的時候看看menu,研究一下等會要吃些什麼

 

 

 

05.gif
看別人一直拿一直吃,一直拿一直吃,看得我也好期待喔!

 

 

 

06.gif
牆壁上也有一些menu清單,不過日文看不懂

 

 

 

07.gif
還是看看旁邊的價錢比較實在一點啦!

 

 

 

08.gif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啦!這一次是坐包箱的位置喔!開心~~

 

 

 

 10.gif 11.gif    

桌邊就有開水,可以自己泡茶來喝,挺方便的

台灣的好像也都有,說真的我真的不常吃迴轉壽司啊!

 

 

 

 18.gif
座位旁也有小的盤子價位表喔!

不過出國玩~不用想那麼多啦!就是努力的吃就對啦!

 

 

 

12.gif
來了~來了~快快向我轉過來吧!

 

 

 

09.gif
終於上菜啦!!!這是我剛在旁邊等待時就一直想吃的洋蔥鮭魚

加上朋友之前就有跟我說它們家的洋蔥鮭魚超好吃的啦!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一整個就是入口即化,加上鮮甜微嗆的洋蔥,一整個讓我大愛啊!!

我想我們應該吃它就吃了有三盤吧!

 

 

 

13.gif
饅頭他們點的果然不一樣,第一盤就給我拿這個

不過她兩三下就吃完了,應該很好吃喔!

 




14.gif
再來就是蝦子握壽司啦!

哈~看的出我平常不太吃生魚片了!先拿一些敢吃接受度高的先開動

 

 

 

15.gif
哇~失焦啦!但不影響他的美味啦!!

這應該是鮪魚肚吧!!切成塊狀的,旁邊黃黃的是納豆

 

 

 

16.gif  
哈~我忘記這什麼了,因為覺得前面吃的我都敢吃

後來就整個亂拿了起來,看到沒吃過的就通通來一盤啦!

 

 

 

17.gif
感覺偶爾在台灣的便當店也可以看到這鰻魚料理ㄟ

 

 

 

19.gif
吃吧!吃吧!用力的吃吧!

 

 

 20.gif 28.gif  

 包子饅頭也吃的好開心啊!

 

 

 

21.gif 27.gif  

阿母我更不用說啦!一整個就是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吃啊!

 

 

 

22.gif
 鮭魚卵軍旗艦

喔爺~吃進嘴裡真的是可以用逼逼波波波波來形容啊!(忍不住想唱起歌來了)

 

 

 

 

29.gif
有看沒有懂ㄟ~~先拿再說啦!

 

 

 

24.gif
這應該是鮪魚了吧!我想我唯一認得的就是鮭魚跟鮪魚啦!

 

 

 

25.gif
花枝、小卷、透抽.....傻傻分不清楚

 

 

 

31.gif
那這又是什麼呢?我們最後真的吃到什麼都不知道了

只要看到沒吃過,感覺又不錯吃的就通通拿啦!

 

 

 

26.gif
玉子燒,甜度剛好,很有蛋香

不過我還是偏好生魚片的握壽司啊!

 

 

 

30.gif
 哈~這一定是饅頭包子拿的吧!!大概就是布丁之類的東西

 

 

 

32.gif
 來日本炸雞塊當然也不能少的

且他們不知怎麼炸的啊!怎麼炸物還可以那麼"揪西"呢?好好吃喔!

 

 

 

33.gif
 雞翅也一樣很刷嘴啊!

 

 

 

34.gif
我們到底是要吃幾盤鮪魚啊!

 

 

 

38.gif
可樂餅也是我的大愛,其實我很愛吃馬林署的料理

 

 

 

36.gif
邊吃不忘邊拍照啊!

 

 

 

47.gif 48.gif  

怒吃中...

 

 

 

 42.gif
 該吃的都吃啦!水電工再點點menu的追加看看有什麼沒吃的

 

 

 

39.gif
噗~這是宜蘭鴉賞握壽司嗎?

 

 

 

45.gif
 炸蝦握壽司

 

 

 

40.gif
 這應該是鲔魚肚吧!

 

 

 

41.gif
 哈~是小蝦蝦嗎?阿母我真的吃完都沒在記的啦!!

 

 

 

43.gif
終於剃牙啦!!乾杯~~

 

 

 

44.gif
 看看~我們真的吃好多喔!!!大滿足 

 

 

 

49.gif
 吃那裡多,還在那邊給我裝嬌羞啊!!

 

  

 

50.gif

 喔爺~吃飽飽,最後結帳還給了我們兩隻棒棒糖

這個饅頭包子最開心啦!!

這次來沖繩真的讓我對迴轉壽司大改觀

以前在台灣吃總覺得選擇性好少,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

原來迴轉壽司可以那麼的好吃喔!害我回台後一整個好思念喔!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沖一次的啦!

 

 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美浜店
地址:日本〒904-0115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美浜2丁目4-5
電話:+81 98-926-3222
營業:11:00-22:00

 

 

okinawa-提行李箱
哈~喜歡阿母的無聊亂寫文嗎?喜歡就幫就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