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整理著旅遊照片,看了還是心情大好

真想馬上再飛去玩啦!!因為去年全家去了沖繩

今年又要去,且又去更多天,很多人都很狐疑沖繩有那麼好玩嗎??還要玩那麼天啊!!

答案一定是肯定的啊!!這次排了9天,我還是覺得不夠玩啊!!

好多想去的地方又都還沒有去啊!!!是要我再去第三次的意思嗎?

不知有沒有出版社可以找我出親子沖繩旅遊書好了,我就可以一去再去了

是說我也刺激了很多冰友想要去沖繩玩,有很多的朋友跟我要行程

阿母我乾脆先把行程寫出來給大家參考,之前有拿到我行程的也可以再看看

因為到了沖繩後我還是有做一些調整,厚~~~時間怎麼都不夠我玩啊!!!

 

 

 

2015.6.3   Day-1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衝啊!沖繩~我們來啦!!

去程航班 (peach航空)

MM922 Taipei - Taoyuan (TPE) 

2015/06/03 Wed 09:35 

 

 



第一站~OTS當然就是先去把交通工具搞定啊!!

走~OTS租車去,這之前有寫文介紹 (點我~點我)

 記得先做功課把你要去的地方電話先找好喔!!衛星導航很需要

 

 



第二站~【暖暮拉麵】

來自九州福岡的拉麵,日本各地都有分店,在沖繩,網評都說比通堂拉麵好吃。

水電工很愛,覺得它的湯頭也太濃郁了吧!!

我也覺得不錯吃,但確開始想念起通堂拉面來了

 

 

 

 


第三站~沖繩縣那霸美居飯店

 去年住在國際通上的飯店,雖然也不錯,但就是小到行李箱只能放在床上打開

所以這次特別換個感覺大間一點的飯店,窗戶看出去就是奧武山公園跟輕軌喔!

 ps.很多人建議沖繩可以從北往南玩,但第一天座飛機到沖繩,再加上租好車也下午了

其實可以安排那霸附近的行程就好,要不第一天就又開車往北,我想到飯店都要傍晚了

這樣一天就又過去啦!實在太可惜了喔!!

 

 

第三站~【まぐろ問屋 十代目 やざえもん 沖縄新都心店】

想念好久的迴轉壽司,大部份都是本地人才會來吃的

個人覺得美國村那家好吃,但這家更好吃啦!

 

 

 

2015.6.4   Day-2

第一站~【通堂拉麵】本來想說今年來吃暖暮就好啦!!

但突然太想念通堂啦!所以第二天立馬再來吃,滿足一下啊!!

這個也有寫文喔!(點我~點我~)

 

 



第一站~【浦添大公園】饅頭包子的天堂啊!!

連阿母我都玩的超開心的,整個屁股都快燒起來了

去年有來~今天一定更是要來啊!!好玩~好玩~

 

 

 

第二站~沖繩海灘塔飯店 (The Beach Tower Okinawa Hotel)

非常贊的親子飯店喔!!有要帶小孩的,真的大推這間飯店

 

 



第三站~【沖繩海灘塔飯店玩水】一定要的啊!!

每到一個飯店,只要有泳池的話,我們一定去給它玩到爽才甘願啦!!

開什麼玩笑,阿母花那麼多錢訂濱海的飯店,就是為了可以當"逼趣女孩"啊!

 

 



第四站~【Benson’s】晚餐當然就是到美國村覓食啦!

超好吃的熱狗堡,肉醬是吃得到牛肉末的現炒肉醬。

還意外的找到一家【柚子豬排】一整個覺得太幸福啦!怎麼可以遇到那麼好吃的豬排飯

 

 

 

2015.6.5   Day-3

第一站~【美國村落日海灘】

哈~下樓就是落日海灘

當然一定要去挖沙、玩水、踏浪去啊!

 

 



第二站~【MIHAMA kid's park】

這真的就是刺激豪華版的愛樂園啊!!在美國村的at' schatan二樓旁邊

裡面有球池、攀爬斜坡、滑梯、彈跳床等等,都有防撞設施,適合嬰幼兒~小學生

幾乎全部都有軟墊和防撞設施,蠻安全的

饅頭包子在這邊玩瘋了,剛好我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去好好逛逛街啊!

 

 



第三站~【美國村閒逛】

又吃了一次熱狗,好吃啊!美國村摩天輪底下有家百元及藥妝店~ 

很多網友都說比起國際通及其他地方算便宜、東西多又可刷卡。

藥妝店是美國村跟小祿站旁的藥妝店是最便宜的

 

 



第四站~【ルメ迴轉壽司市場】

回飯店洗個澡,舒舒服服再來去再戰迴轉壽司啊!

生意很好,排隊美食,鮭魚入口即化。大滿足~連吃了兩家迴轉壽司

我想我回台灣有得我懷念了

 

 

 

2015.6.6   Day-4

第一站~沖繩海灘塔飯店早餐】

特別的有多種口味的咖哩飯

且早餐券也可以換成午餐券使用喔!

阿母我訂房大部份都選便宜點,沒有搭配早餐的,但這家很適合來吃一下喔!

 

 



第二站~【Aeon Mall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

哈~這一站,完全就是我的站啊!看看包子多無奈啊!

沖繩全新開的Mall,一整個大到很恐怖

Forever21、American eagle、Old Navy等台灣沒有的品牌也都進駐,餐廳也非常多

 

 



第三站~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 (InterContinental ANA Manza Beach Resort)

因為喜歡這家飯店,所以今年又特別來住一次

這個也有寫文喔!(點我~點我~)

 

 



第四站~【琉球亭】

恩納村 琉球亭。日式時髦居酒屋

這一味好適合我喔!我喜歡這家店的氣氛,每一樣菜也都很好吃喔!

 

 

 

2015.6.7   Day-5

第一站~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玩水

這是一定要的啦!早上起床先衝泳池再說

 

 



第二站~【青洞浮潛】

下午繼續泡水裡啦!這次特別預約了青洞浮潛,真的是好特別的體驗喔!!

剛開始我自己也有點小怕怕的,但一下就適應了

開始體驗到海底世界的美好,特別是青洞的那個藍

真的好美好美,好像是會發光的營光藍啊!

 

 

 

 

第三站~【萬毛座】

 回程回飯店會經過,所以就進來看看

哈~要不我不會排這種的景點,感覺好像來到墾丁的龍盤公園

不過還可以從遠處看到我們住的ANA飯店喔!

 

 



第四站~ 本格炭火焼肉琉球の牛(燒肉)

這也是意外之旅啊!原本計畫的餐廳沒有開

看到這家好多人在排隊,阿母我當然也要去湊一下熱鬧啊!

 真的是好吃啊!那牛排~那阿古豬~那牛舌~那......好貴啊!

 

 

 

2015.6.8   Day-6

第一站~【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沙灘玩水】

 哈~你可能會一直重覆看到我的行程有飯店玩水

我們花很多時間在玩水的喔!來沖繩就是要這樣玩啊!!

玩完水再回飯店洗個澡,再出門去覓食遊玩多爽啊!

全日空的私人沙灘,可惜阿母我恍神,戴墨鏡在拍照,以為是墨鏡的關係,所以黑黑的

沒想到看照片時才發現是調到另外一個模式啦~歪腰........

 

 



第二站~【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泳池玩水】

哈~去完海邊後繼續衝泳池玩水啦!!

 且因為加入飯店會員後可以下午二點再退房,我們一整個玩到兩點退房才甘願啊!

 

 



第三站~【花人逢】

去年就想吃了,但剛好來北部的時間點是它們的公休日

我一整個快吐血了說,所以今年一定要再衝一次的啦!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加上我們家好愛吃會"簽絲"的食物啊!

兩大兩小一直加點到服務生問你們是要帶走嗎??沒有喔!我們是要在這一次吃到爽啦!

 

 



第四站~【繡球花的繽紛花海】「よへなあじさい紫陽花園」❤

來到這阿母我一整個少女心牙起來,超興奮的

滿山滿谷的繡球花,那個震撼感真的要你們自己來看看啊!

一定會手機拿起來瘋狂自拍的啦!

官網:http://www.geocities.jp/tomotakayo/ (官網裡可以查看花期喔)

 

 



第五站~奧利安旅館本部度假村 (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and Spa)

最北邊水族館旁的飯店,這邊的泳池真的超美

美到靠腰啊!!可惜我們去到那稍做休息要衝泳池時已八點,人家已然要休息啦!

只有室內的有開放了,不過我們還是有去玩室內的

哈~一整個硬是要玩就對啦!!它們家也有很多餐廳入注喔!

 

 

 

2015.6.9   Day-7

第一站~【奧利安旅館本部度假村飯店玩水】

 有沒有美到靠腰啦!!退房前硬是要再衝一下

可惜相機沒電,沒拍到幾張照片啦!!現場看更美喔!!

為了這泳池,我會想再衝一次啦!

 

 



第二站~【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饅頭包子的重頭戲啦!一整個看的好認真喔!

還硬要跟我拿相機,把他們看到的魚拍下來

不過戶外的海豚表演秀,我覺得沒有去年的好看ㄟ

 

 

 

 

 第三站~【沖縄美ら海水族館戶外跳跳床】

 哈~這樣也硬要說一個景點

因為饅頭包子在這玩超久的啦!!特別是饅頭好愛這有彈簧床fu的遊戲區

金拍謝~沒有拍到大景的給大家看,因為阿母我忙著假掰自拍

有帶小朋友來的,一定要留點時間讓他們來這邊瘋狂跳跳跳啊!

 

 

 

第四站~【燒肉乃我那霸】

這也是我去年回去後,一再想念的好味道啊!

這個也有寫文喔!(點我~點我~)

 不過這一次等超久的,所以想去的朋友一定先預約啊!

我們已經是店開沒多久就到了,還是等了約兩個小時吧!

因為等太久啦!所以決定怒吃它,哈~大滿足~

不過當天回到那霸市發現我們的飯店樓下就一家新開燒肉乃我那霸啊!

靠腰~我們跑那麼遠去吃,還等超久,搞到回到飯店都晚上11點多啦!

 

 



第四站~沖繩大阪麗嘉皇家飯店】 (RIHGA Royal Gran Okinawa Hotel)

回到那霸市的飯店啦!因為再兩天就要回家啦!

特別安排住那霸,離機場比較近,這樣回程比較方便

且這邊比較好買啊!!!

 

 

 

2015.6.10   Day-8

第一站~【ASHIBINAA】Outlet Mall

去年沒有時間逛到,今年特別來逛一下,真的的不錯逛喔! 

 且還有露營品牌LOGOS,有露營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不過我沒有在比價,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便宜很多

還有LE鍋,我想很多人看了都會尖叫吧!!但我沒在煮啦!所以沒有走進去 

 

 



第二站~【海軍壕公園超長溜滑梯】

早上我的購物行程,下午當然要幫饅頭包子安排一個行程啦!!

又來到了另一個超長溜滑梯,兩小一樣玩的笑哈哈

但阿母我覺得若沒有那麼多時間的話,去【浦添大公園】的會比較好喔!!

這邊有個超長溜滑梯封起來了,且設施也沒有【浦添大公園】的多

不過小孩不管那些啦!到那都覺得好好玩

 

 



第三站~【牧志市場】

沖繩的最後一頓晚餐啦!!好捨不得喔!!真想一直渡假下去ㄟ

今天特別來到【牧志市場】,聽說這邊是沖繩人的"造咖"啊!

一定要來"聞香"一下啊!

那沖繩石垣牛,我現在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第四站~【國際通】

 【牧志市場】走出來就是【國際通】啦!!

有缺什麼"歐米牙給"的都可以在這邊補齊喔!!

好啦!買買買提提提,準備回飯店打包啦!

 

 

 

2015.6.11   Day-9

 回家啦!廉航的回程時間點實在太痛苦啦!!早上5.6點就要起床

看饅頭在登機大廳睡翻的這副模樣,實在就是他老杯的翻版啊!!

回程航班 (peach航空)

MM921 Okinawa (OKA) 

2015/06/11 Thu 08:30 

 

 



 下面這些地方是我原本也有找資料要去的,有想去的朋友也可參考看看

 【美味的燒鳥串Bar】

【古宇利大橋】

【しらさ食堂】

 【翡翠海灘】

【海中展望塔&玻璃船】

【水果塔專賣店oHacorte / 司康吐司店 ippe coppe 】-去年有去,我很喜歡那邊的fu

【復古雜貨的天堂-宜野灣】

【宜野灣海濱公園】-去年有去超美的海灘的

【Naha Main Place】

 

因為我們實在行程玩的太鬆散啦!!

整天都在飯店玩水,偶爾他們三個還要給我回飯店睡個午覺

00  

加上我其實我也想輕鬆的玩,不想排太滿啦!

出國就是要大放鬆,這樣才有再去一次的機會啊!

衝啊!沖繩

朋友們,快點轉頭訂機票去吧!

水電工啊!!我們明年可以回我們的故鄉沖繩嗎??抸眼扭動ing.....

 

 

 




哈~喜歡阿母的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就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