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快快快~再不寫我們家的第四露就要來了啊!!到時我又有的補啦!!

這一篇照片有夠多的啦!且都是大家貢獻出來的,謝謝妳們啦!啾咪..

這次跟幾個好姐妹組了個《假掰跪婦露營團》

哈~我們《假掰跪婦露營團》沒什麼,其實就是以互相勸敗為宗旨啦!!

且阿母我有個毛病,看自己花錢不爽,要大家都一起來才會黑皮啊!

 

疑~不是才寫一篇首露嗎??

上山下海狂風暴雨的首露新體驗-高台山露營區

怎麼馬上又跳到了第三露了,其實去年底我們還有參加了hello kitty run的露營

我們現在用的hello kitty的帳篷就是當時加購而來的喔!!有機會再來補那一篇文吧!

 

 

 

 06.gif

 首先要謝謝我們的《總招》香噴噴小姐啦!!因為她總是會招我們一起出來玩啦!

這次選的營地好棒喔!是我們目前露的最不狼狽的一次啦!

不說首露狂風暴雨的那次,hello kitty那一次也有整到我們ㄟ

但我竟然那麼勇敢的來露營第三次,可見得露營真的有它迷人之處

 

 

 

02.gif

03.gif

04.gif

 這邊的環境真的好棒喔!!且看的出主人的用心,花草樹木也都有在整理的喔!

廁所公共空間也都是維護的很好

觀雲亭營地有分為三區,這次香幫我們預約的是a區的有遮雨棚區

每張帳篷前都還有一張大木桌,這對我們沒有露營桌的家庭來說真的很方便

實在是露營要買的東西好多啊!一下子也不知我們會露多久

很多東西還是不太敢下手啊!(疑?不是已亂買了一推了嗎?還說不敢下手啊!)

 好友香噴噴有把觀雲亭營區介紹的很七清楚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05.gif

當天因饅頭幼稚園早上有母親節的活動,我們我晚晚才到營地跟他們會合啦!

不過我已經夠晚了~還有人比我更晚喔!!那就是住最近的小恩媽啦!

一到現場後我就被香她們家的可愛小旗幟吸引過去了

 

 

 

07.gif

 您看看~您看看~有沒有好口愛啊!!

立馬先問那邊買的,實實在在的落實我們互相勸敗的精神啊!

 

 

 

08.gif

 還有這假掰的小板子啦!厚~聽說又有很多位跟進了喔!!

 

 

 

26.gif 

這一次阿母的好姐妹也有一起來玩喔!!

他們露過很多次了挺有經驗了,聽說小蜜媽她們的天幕就是我朋友兩三下幫忙搭好的喔!

 

 

 

09.gif

 等我晃了一圈回過神要去幫忙搭帳時,水電工跟饅頭阿公已經用的差不多啦!

 

 

 

9-1.gif

 帳篷搭好啦!佈置的部份就交給我來吧!!

水電工負責有功能性的東西,阿母我就專門負責假掰美美就好啦!

 

 

 

10.gif

 喔爺~佈置完成,有沒有敲口愛的啦!!就說我是假掰組的無誤

小小的帳篷加上兩串小旗幟,感覺就可愛溫馨不少

加上阿公釘的木頭桌面,可惜沒桌腳,所以用冰箱檔一下啦!

 

 

 

11.gif 12.gif  

下次再來個桌巾,上面放個野餐籃,再加上個一束小花、幾棵蘋果、可愛的鍋碗瓢盆.....

厚~腦中有好多的畫面喔!看來還有得敗了啦!

不過這一次可以這樣小巧溫馨我已經挺滿意啦!!這樣才有進步空間啊!

 

 

 

13.gif

 還有~還有~饅頭包子買的椅子酷不酷~我好喜歡喔!!

 

 

 

01.gif

 

 重點是香介紹我的那家小旗幟竟來有出這樣的花色啦!

桃紅+斑馬,叫我不買怎麼行呢?

跟我們家的帳篷跟椅子有夠搭的啦!好期待下一次露營這串小旗幟吊起來的樣子喔!!!

 

 

 

14.gif

 這次我還有特別幫我們家的氣墊床訂製個床單喔!

實在是因為小孩很喜歡進進出出的一直跳床,有了床單的保護,髒了就可以洗了

這樣真的會方便不少

 

 

 

15.gif

 等大家的帳篷都搭的出不多後~小恩媽就開始吹起泡泡跟小朋友玩了

 

 

 

16.gif

 果然是仙女級的阿母,吹出來的泡泡都那麼有fu啦!

 

 

 

17.gif

 不過小孩根本沒有在管仙不仙啦!立馬奪下泡泡槍

泡泡就是要這樣玩才爽啊!

 

 

 

19.gif 19-1.gif    

每個都玩到喜吱吱的

 

 

 

 30.gif

17-1.gif

 反正都來到戶外了,就隨這些小鬼亂玩吧!!到時候再洗一洗就ok啦!

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啊!

 

 

 

24.gif

 小孩玩的開心~媽媽們當然也要開心啊!!

拍拍美照就是會令我們最開心的事

且一定要假掰一下~每個都戴帽子啦!阿母我竟然戴四頂帽子出門

我真的是假掰組的班長無誤

 

 

 

24-1.gif

 不是說好每個都要吐舌頭嗎?

怎麼左邊的前後位都很賊喔!還在那給我裝可愛啊!

 

 

 48.gif 90.gif  

 饅頭也假掰的彈起烏克麗麗

 

 

 

49.gif

 哈~不是烏克麗麗嗎?阿母硬要當小提琴來拉

真的丟猴無誤

 

 

 

 50.gif

帳篷前拍拍照,怎麼可能滿足我們呢?

各自提了我們的光明燈來到草皮茂密點的地方拍拍照

是說前面兩位太太~你們倆的腳也太長了吧!

 

 

 

45.gif

 阿母搞怪的心又牙起來了~立馬叫大家哈哈哈的假笑來一張

沒想到還是有賊人不合作

有人不笑也就算了,還有人給我裝含蓄遮嘴巴啦!

 

 

 

39.gif

 哈~好有大學生的fu喔!!

套句小蜜媽說的,人家是大學生了沒,我們是孩子生了沒啦!

 

 

 

33-1.gif

33.gif

 繼續假掰的拍拍照,厚~我好喜歡我們這一系列的照片喔!!

每個都有夠純真可愛的啦!(我會不會太敢講啊!)

 

 

 

51-1.gif

 最後阿母的跳拍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46.gif

 包子當然也要跟進一下啊!不過沒有拍成功

 

 

 

47.gif

 但到是拍到這鬼樣,包子啊!這不會是老了以後的樣子吧!

我不依~我不依~倒地翻滾+亂踢腳ing

 

 

 

44.gif

下午茶時間到啦!每個人都搬出好多好料喔!只有阿母我們一家兩手空空,金拍謝ㄟ

我們只好負責努力的吃啦!

 

 

 

92.gif

小孩果然還是小孩,每個人都先拿巧克力來吃

連還沒動手的胖庭也是癡癡的望著巧克力啊!

 

 

 

20.gif

剛好吃午茶的時間有陽光灑落,好舒服

姐妹們吃喝聊天~小孩們在一旁玩耍,再幸福也不過如此啊!

 

 

 

 23.gif

 當天還有鬆餅女孩的現場diy教學喔!小孩們都好有興趣

 

 

 

22.gif  

特別是饅頭真的對diy很有興趣ㄟ,每個小朋友都晃兩小就走了

 

 

 

60.gif

只有饅頭來來回回跟著鬆餅姐姐完成了鬆餅

 

 

 

53.gif

 重點是還吃了更多的鬆餅啦!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吃

難怪現在會胖到25.8kg了,我好怕她步上我的後路喔!

 

 

 

61.gif

 沇沇也是個吃貨無誤,胃口有夠好的

 

 

 

21.gif 59.gif   

當天小蜜媽還帶了各種好吃的果醬來搭配鬆餅

連小蜜蜂都忍不住來嚐鮮了

 

 

 

   29.gif

54.gif 55.gif  

還玩起了打西瓜的遊戲,我們這群人真的出頭很多ㄟ

 

 

 

57.gif

 後來還在我的帳篷開起材藝班來

阿母我提供場地,小密媽提供教材,真是完美的結合啊!

 

 

 

58.gif

 就這樣的,讓他們安靜了好一會兒

 

 

 

56.gif

 不過也有人安靜的去夢周公啦!明明小包子還坐在他腿上玩,他竟然也可以睡著

 

 

 

70.gif

 最後甚至躲到帳篷去睡啦!!不過水電工也好可憐喔!

最近這一年工作超忙的,還要硬擠一天出來跟我們露營

他當天晚上就先下山回家了,第二天還要趕工地的事情啊!

 

 

 

63.gif

 很快的時間來到了傍晚了

我們的肉組的aven出場啦!準備了好多好吃的肉串喔!

 

 

 

67.gif

67-1.gif

重點是還有很多她帶來的特殊風味調味料喔!

 

 

 

86.gif

 還有我們青菜姐妹組的啦!看這兩位笑的可甜了 

 

 

 

64.gif

 今晚都是這兩位跟阿母的好友鎧玲在掌廚

 

 

 

87.gif

 阿母我只是負責經過烤肉攤擺擺樣子拍張照啦!

 

 

 

32.gif

 就這樣大家輪流烤肉煮飯,不過都不干我的事啦!我就是輪流吃就對了

 

 

 

38.gif

 慢慢進入夜晚~營地也變的好有fu喔!

準備吃晚餐摟...

 

 

 

65.gif

66.gif

66-1.gif

 好友準備的鮮蝦三吃料理,有夠專業的啦!

有鹽蝦、烤蝦、水煮蝦

 

 

 

71.gif

 最後還要這樣假掰的擺盤一下就對了

 

 

 

73.gif

 沇媽的沙爹烤肉串

 

 

 

68.gif

 還有香煮的陳玉華一隻雞

 

 

 

69.gif

 我阿爸帶來的燻雞,今晚真的是雞雞相連到天邊了啊!

 

 

 

72.gif

 還有好多舒菜類的,玉米、青椒、菇菇.....

一整個吃到忘記拍照了

 

 

 

75.gif

76.gif

 吃著吃著也入夜了,營區又呈現另一種氛圍

小朋友們一一去洗澡,然後在營區探險尋找營火蟲去

 

 

 

74.gif

回到帳篷講鬼故事時間到了喔!!!

這時大家紛紛散開來努力把小孩弄睡

 

 

 

94    

因為我們的夜晚才要開始啦!冰友啊!乾啦~

 

 

 

36.gif

 這幾位真好命ㄟ~都不用哄小孩啦!!早已開喝了

阿公的小孩當然是阿母我啊!還哄個鬼啊!!

好友的小孩已小一,好乖喔!自己說想睡覺就去睡了,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這樣出頭天啊!

後面的水電工也準備收些用不到的東西,先下山去了

 

 

 

35.gif

 深夜食堂開始啦!果真換起大人的食物

這烤尤魚好好吃喔!到現在我還會懷念

 

 

 

42.gif

 好吃的青椒跟杏包菇

 

 

 

28.gif

 還有培根怎麼會跟蕃茄那麼搭啊!第一次吃

 

 

 

77.gif

78.gif

27.gif

 第二天一早換阿母上場啦!準備了總匯三明治、鮪魚蛋三明治,還有果醬三明治

以及aven煎的蔥油餅、煎蛋,再加上香煮的雞湯跟奶茶

我的媽啊!又是完美的一餐啦!

 

 

 

 84.gif

 一早吃完了早餐後,就開始慢慢的收帳了

小孩在旁邊玩耍,剛好這兩隊都穿姐弟姐妹裝ㄟ

這也是我們假擺的一部份啦!口愛

 

 

 

96

就在大人忙著收帳篷時,不知從來跑出來個叭布車

每個媽媽都正想要喊不可以喔!!!沒想到這時生魚片爸爸走出來說

來~每個人一隻,這邊排隊領

小朋友一整個快瘋啦!此時他們應該都覺得生魚片爸爸是個英雄吧!

 

 

 

82.gif

 

乾杯~

 

 

 

79.gif

突然覺得這群小鬼好幸福喔!有這樣一群好的朋友可以一起玩 

 

 

 

95   

我們大人們也開心,有這樣志趣一樣的朋友們可以一起玩、一起假掰

《假掰跪婦露營團》-首露大成功

總招~~~快快快,我們下次約那呢??

 

 97
哈~喜歡阿母的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就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