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噗~也隔太久才寫的文啊!!

去年硬碟意突然壞掉了,害我憂慮的好一陣子

以為這些美好的回憶都不見了,真的好家在後還有救回來啊!!

照片一回來後,一整個就心安了,然後繼續放空寫格

只是最近突然覺得一家四口一年也才難得有一次機會一起出國

不管如何,補也要給它補回來啊!!

今天就來寫寫我們去沖繩住的第一家飯店-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

 

 

 34

 一進去就看到這令人讚嘆的中庭啊!!

 

 

 

1

可惜我的鏡頭不夠廣

 

 

 

 3

一進去後就看到房間好明亮

是我喜歡的的藍與白色ㄟ,真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去希臘啊!

 

 

5

  6

 好喜歡這樣的房間喔!採光有夠好的啦!!

白天真的可以不用開燈喔!睡到被太陽公公叫起床是多幸福的事啊!

 

 

4

我們房間剛好是在邊間,所以有兩個露台

這是看出去的風景,剛好是一個教堂,當天也有看到有人在舉辦婚禮喔!

 

 

7

另一邊的陽台更是大,除了現在看到的桌椅外,另一邊還有兩張躺椅

水電工最喜歡這個陽台啦!因為這正是他抽煙的好所在啊!

 

 

 

8

阿母我東拍拍西看看的,饅頭包子已經在玩起拉簾了

 

 

 

9

玻璃裡面就是浴室的部份啦!

我好喜歡這樣的設計喔!因為可以放兩小在裡面玩水

阿母我可以在外面翹腳滑手機啊!但還是可以看到饅頭包子在玩水的狀況喔!

你們說是不是很大心啊!

 

 

 

11

桌上還有附上現在很夯的膠囊咖啡

 

 

 

12

聽說這個挺貴的,雖然我沒有愛喝咖啡

但一定要給它泡來喝看看啦!

 

 

 

54

哈~這是兩個男人在拎咖逼嗎??

 

 

 

13

備品的部份也是很精美的

 

 

 

14

 不過當我還在努力拍照的當下,一轉眼饅頭可忙啦!!

自己速速換起泳裝來~一刻都不能等啊!

 

 

 

15 16

兩小已經準備好要下樓去泳池玩了

 

 

 

17

但媽媽我還是硬要拍一下啦!

 

 

 

20

要下水前還是要再拍一下啦!!有時真的會拍到小孩很抓狂ㄟ

 

 

 

23 

 喔ya~終於盼到下水的一刻了

 

 

 

24  

看饅頭有多嗨啊!踢水踢到屁股都跑出來了(為什麼gif檔不會動)

 

 

 

21

下水~下水~雖然饅頭不會遊泳

但一起玩起水來真的很嗨ㄟ

 

 

 

22

還有空跟阿母啾咪一下,一整個就是美人魚來著

 

 

 

25

哈~我也硬要來一張水中大河馬啦!

那時候剛放療完就出國了,所以一整個胸部還好黑喔!!

 

 

 

26

硬來水電工也來 一張,但其實看的出來我們倆都憋氣憋的很辛苦啦!

 

 

 

27  

謝謝小儀借我的防水相機,真的好方便喔!

不用相機拿上拿下的,想拍又怕被潑到

我們家都愛玩水,這對來說應該是必備工具,害我回台後也買了一台

 

 

52

來跟我的可愛饅頭拍一張

 

 

 

29

 第二天一早,饅頭還在昏睡中,包子已經起床等不及要玩水啦!

 

 

 

31

等姐姐起床後,阿母立馬拍照先

後~這光線怎麼會這麼美啦!

 

 

 

32

 兩小玩跳床的遊戲,玩得超嗨的,出門住飯店當然一定要跳一下床滿意一下

 

 

 

33  

但包子已急忙去收泳衣啦!

 

 

 

3840

喔爺~又要來去玩水啦!

 

 

 

39

拉始夠~出發

 

 

 

 45

  42

看你賊賊的眼睛,玩的太爽了是嗎?

 

 

 

43

 

44

 當時剛滿2歲的小包子也是好適合玩水喔!一整個都不害怕ㄟ

 

 

 

 46

 玩完水啦!回房間洗香香,無水謀??

 

 

 

47

 不過饅頭還是走鐘啦!!

 

 

 

48

 還是我的小包包口愛點

 

 

 

49

有時真的不想承認包子像水電工ㄟ,但這兩張照片一看真的有像啦!金害~~

 

 

 

50

51   

房間內好好拍喔!立馬幫姐弟兩來個寫真照

晚上來去吃好吃的燒肉了喔!

 

 

 

55

第三天一早,一樣是被太陽公公叫起床啊!

 

 

 

37

 饅頭包子急忙收泳裝,想要來去玩水啦!

不過今天要退房啦!不打算再下泳池啦!

 

 

 

61

  59

決定來去全日空的私人沙灘挖沙啦!!

 

 

 

60  

小人真的都好愛挖沙喔!百玩不厭ㄟ

 

 

 

62

 一家四口一起採沙子的fu就是不一樣啊!

 

 

 

70

一定也要叫他們把鞋子脫掉,讓我拍一下啦!!

 

 

 

63

64

在沙灘還可以看到我們住的飯店全景喔!感覺就像一艄靠案的大船啊!

 

 

65

這邊的沙真的好白好乾淨喔!怎麼拍都漂亮

 

 

 

  66

 就是為了幫饅頭拍這幾張照片啦!

 

 

 

73

 您看看~我鏡頭壓的有夠低的,一整個忘了後面還有浪花啊!!

果不其然~後來真的來個大浪花

我的大屁股濕了還不打緊,連我的相機都被浪花打的一身溼啊!!

害我回台灣又花了錢修理它一下

 

 

 

69  72

饅頭包子一整個心思都在玩水挖沙上,不想讓我拍照啊!

 

 

 

67

好吧!那我只好勉強的跳拍一下啦!

 

 

 

68

 我怎麼可以三八成這樣~

 

 

 

71  

最後玩起了老梗~小孩拋接遊戲

 

 

 

74

 水電工拋的有夠高的啦!感覺好恐怖喔!

但包子確是開心的勒~

就這樣我們又在海邊玩了好一會後,再回到房間洗澡準備退房啦!!!

哈~應該有人很失望,怎麼沒有好好介紹飯店啊!

一直在寫玩水的事,阿我們就是這三天都待在這好好玩水,然後中午晚上出門吃個好料的

這樣就好滿足了喔!小孩玩的開心,大人也放鬆不少

我想有機會再來沖繩的話~我一定還會選擇這個飯店的

真的很優~重點是房間好好拍喔!還有我愛的藍與白啊!

 

 

okinawa-提行李箱
哈~喜歡阿母的無聊亂寫文嗎?喜歡就幫就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旅遊 住宿 玩水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