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哈~看看照片的穿著,就知道這又是來補文啦~

這次要來補阿母老杯的生日文啦~

昨天從韓國玩回來了,一整個就是鐵腿行ㄟ

本來想說休息個幾天再來po韓國遊記好了,但想想連泰國的都還沒有po完說

那就來寫寫其他文吧!反正想po的東西多到要爆炸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看著電腦裡的照片檔案,想說要來補那一篇好呢?

看著~看著~看到了我老爸的生日照片

想想其實生活中最貼近我的,就是我爸跟我媽了,當然包括我們家饅頭啦~

阿母很幸福,結婚後還住在娘家,我爸我媽會幫幫我帶帶饅頭

可是為什麼網誌上少有他們的出現呢?甚至連幫跟他們拍個照片都很少

或許因為他們都一直在我身邊,讓我更不懂的珍惜吧!

覺得一切都那麼自然,前一陣子我的大伯走了

其實也算是壽終,80好幾了,生病沒多久就走了,我想大伯是好人

所以老天爺沒有讓他痛苦太久,參加葬禮時

看著我爸忙進忙出的幫忙自己哥哥的後事,我突然感觸很深...

厚~我一整個打不下去了.....不說這個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家是很傳統的閩南家庭

不要說什麼愛啦~擁抱啦~ 就連說個感謝都覺得有點尷尬吧!

家裡有節日,除了在家吃飯還是吃飯

且往往都是準備3小時,30分鐘就吃完散會

還要硬是擠出~『爸,生日快樂』,但我想他應該只要我們建康快樂就好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是個嚴父,家裡從小就開麵店,我們家四個小孩下課都必須要幫忙

偶爾賴床,只要聽到我爸叫一聲,我們就會彈跳起來的那種

我們家四個小孩小時候都超怕我爸的

慢慢的這些年他老了,我們也大了,開始敢跟他溝通一些事情,或是聊聊天

以前他忙著做生意,所以沒有機會到處走走,但他現在一整個很愛趴趴走

只要有人約他就會去的那種,永遠不用我們這些子女擔心他的生活

雖然老了,但也勇於嚐試新的體驗,就如去年溯溪行

教練說我爸是他帶過最老的團員,我真的是超驕傲的啦~

今天6月,我們要再來挑戰一次喔!

這幾年退休,他種菜種花的,偶爾釘釘東西

滿足自己的成就感,不會對我們唸東唸西的

甚至不干涉,但永遠都會替子女盤算好



回上一層(熱鍵:b)
反正就這樣啦~老爸的生日

就在吃吃喝喝中渡過了,沒有出現什麼特別感動的對話

就是吃吃飯,可惜一個哥哥沒有出現



回上一層(熱鍵:b)
順便po一下這張照片,前面這位是我哥的肚子

後面是我懷孕的大嫂的肚子

我哥的肚子一整個比我大嫂還要大ㄟ~金害~

(康添輝,看到這個照片,你應該減肥了吧!不過我好像也沒什麼資格說你ㄟ)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這些小桌小椅,就知是我爸釘的啦~幫饅頭的阿公推一下吧!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