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阿母又要來補很久以前的文啦~

金拍謝勒~要你們看去年的東東

不過這樣可愛的饅頭,阿母怎麼捨得漏掉不寫她的生活5.4.3呢



去年11月,剛會走路的饅頭,還有一點笨笨的fu

突然發現阿母幫她帶上她最不喜歡的帽子

所以一直想扯掉帽子



不過不小心看到阿公牌的越野車之後

馬上忘了帽子這回事,快快向車車奔去啦~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騎的帥氣的勒



不過沒兩下,馬上又發現帽子的存在

這下拼死命也要把帽子扯下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我們家饅頭超專業的啦~騎車還不忘要換檔喔!


下一張(熱鍵:c)
怎麼可以讓饅頭獨樂樂呢?硬是要湊一角的阿母



饅頭來~跟著阿母搖擺~搖擺~

阿母妳一定要那麼三八嗎?不能正經點拍照嗎?

嘿~我不三八就不是妳阿母了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算了~來跟哥哥尬車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哥哥竟然輸啦~


下一張(熱鍵:c)
阿母又來湊一角啦~ 我們第一名啦~



饅頭來~ya~ya~ya



舉高高~舉高高~


下一張(熱鍵:c)
哥哥也來幫妳舉高高~舉高高~


下一張(熱鍵:c)
好愛這張的fu喔!可惜饅頭沒有轉過來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小時候也拍過類似的照片(↑)

不過這小人變的好快喔! 不到一年ㄟ,整個都不一樣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玩到沒東西玩了,來拍拍三連拍好了

沒想到饅頭挺合作的,還給我吐舌頭勒~


下一張(熱鍵:c)
母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饅頭說好無聊喔!好懷念阿母之前騎馬載她


下一張(熱鍵:c)
常來逛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饅頭有三隻跑馬

但阿母懶的上樓拿那隻馬頭啦~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就變成饅頭的第四隻肥馬啦~


下一張(熱鍵:c)
前進~前進~



厚~金腰壽~騎到阿母的大內褲都跑出來

快快拉一下,免得別人看到不舒服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饅頭啊~阿母這隻肥媽好騎嗎??

阿母啊~妳的事業線露出來啦~

沒關係啦~反正我的部落格都mama在看,讓她們瞎眼好了

哈~這篇好像沒什內容ㄟ

不要管我,反正我就是什麼鳥事都想記錄一下啦~

( 有誰可以教教我,上傳到無名的動畫檔,為什麼有的都不會動

我都必須上傳到別的地方去再貼過來,有點火大 )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阿母那麼辛苦給饅頭當馬騎+露事業線的份上,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