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305作品照片回娘家,開獎啦~

金拍謝,阿母又拖了好多天才開獎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次阿母把大家的照片印出來

讓饅頭用挑的方式來抽獎啦~

看她看誰最順眼,誰就是得獎主啦~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們家饅頭看的挺認真的勒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就在認真看完之後,很篤定的一指

將~將~第三名的朋友出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台北的Hansen 得到第三名的獎品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又認真的看了又看


下一張(熱鍵:c)
又挑出來第二名的得主啦~


下一張(熱鍵:c)
彰化的球ㄟ 得到第二名的獎品


下一張(熱鍵:c)
ya~順利的抽到兩個朋友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饅頭就不鳥我了,開始不耐煩起來

一點都不想挑了啦~



甚至硬要搶下我的相機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當然不順從她啦~

結果她就給我癱軟在地上+罵罵號

這就是最近的饅頭,只要一不順從她,就給我來這招啦~

真的很想"頭殼削"給她巴下去ㄟ

那天她打113,那覺不是我的錯喔!


下一張(熱鍵:c)
繼續的哭亂,我想她心裡一定在想

阿母~妳為什麼老是要莫名其妙送東西啦~

還要我抽獎,很煩ㄟ


下一張(熱鍵:c)
哭鬧很久後,饅頭當然也不鳥我的抽獎這回事啦~

所以阿母就乖乖的把照片剪一剪,請水電工折一下

換個方式讓饅頭抽獎



饅頭又來給我搖晃這一招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有點不耐煩了,硬是叫水電工拿住

請饅頭快快抽出第一名吧!


下一張(熱鍵:c)
ya~第一名的朋友出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八里的雅雯


接下來來看看這次的獎品吧!

不過饅頭當然也不鳥我,好好幫我拿一下獎品拍照啦~

第一名的朋友得到的是15日會po的新品喔!

賣個關子,所以打一下馬賽克啦~

再加一條泰國人超愛之好用薄荷棒一隻


第二名的朋友得到大象筆記本一本

再加一罐泰國人超愛之好用青草膏一瓶(饅頭手上那瓶就是啦~)



第三名的朋友得大象筷套一組啦~

再加一條泰國人超愛之好用薄荷棒一隻

sorry~饅頭不但不配合拍照,還把它踩過去啦~

第三名的朋友不要介意ㄟ..


下一張(熱鍵:c)
饅頭最後開心的笑了,因為終於結束了這亂七八糟的抽獎啦~

禮物不貴重,但阿母的心意滿滿啦~

反正不用錢的,妳們就加減拿吧!







下一張(熱鍵:c)
希望你們繼續支持阿母的手作啦~沒抽到的朋友不要生氣也幫我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