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家饅頭自己有組車隊ㄟ

不過成員只有饅頭自己一個人啦~

為什麼說她有組車隊呢?? 看看她的車車那麼多

真的可以組一個車隊了

且饅頭還很跩的說:『走~我們飆車去,看到尾燈算我輸啦~』



下一張(熱鍵:c)
算一算共有14台ㄟ

我也覺得很驚人,當天光是搬這些出來拍照

加上收起來的時間,就花了我好一會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還會自己檢查

看看她的愛車們車況好不好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像那大員外

忙著巡田水,看看自己的財產過的好不好啦~

不過饅頭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車呢??

可不是阿母愛亂買喔,我除了喜歡買衣服跟鞋子

其他的東西我很克制的

那就來看看饅頭為什麼有那麼多車車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三台,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那來的??

好像我爸去揀來的吧! 一台比一台爛

感覺都快散了一樣,不過饅頭還是挺愛玩的

這樣也好,我也不用顧,有時懶的收就丟在草皮風吹雨淋的

壞了就算了,其實它們早就壞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買奶粉送的啦~所以才感覺有點新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阿公牌1號,是我爸特別買給饅頭玩的

阿公牌2號3號是他做給饅頭玩的



下一張(熱鍵:c)
阿公牌4號,饅頭現在挺愛騎的喔!有點越野車的fu

我想前面的解體1.2.3號,不久也會變成阿公牌吧!!

昨天好像又出現一阿公牌台,但來不及拍照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台是我覺得最精典的

一整個就是怪,好佳在只在家裡或草皮推推

要不我還真不敢推出門ㄟ


下一張(熱鍵:c)
它的前身就是餐椅啦~

那個時候饅頭還會乖乖坐餐椅吃飯

大家都誇阿公坐的餐椅超贊的

我爸一整個釘上癮,又釘了一個改良版的,加上輪子跟推的把手後

就變成這副得性啦~


下一張(熱鍵:c)
且車子旁還貼一推剪報

因為它是可以用餐的跑車吧!我想我爸的訴求應該是這樣的

才會貼一些車子、杯子跟餐桌有的沒有的圖

說真的有時我真不懂我爸的審美觀

但老人家開心就好啦~他永遠會自己找樂子

做這些東西也是他成就感來原的一部份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堂妹送我的恩典牌

雖然有點歲月的痕跡了,但應該算我們車裡面最好的吧!

雖是堂妹,人家小孩都上國小了,我的饅頭還嗷嗷待哺~慚愧ing~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看饅頭比較小的時候騎它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現在的饅頭多了一些些奸詐

會假哭、假笑,很會"歡"加躺在地上翻滾

有時真的很想『頭殼小』給她巴下去ㄟ



下一張(熱鍵:c)
這好像不知誰拿給我爸的我也不知道

或許也有可能他垃圾推撿來的吧!

目前是饅頭的最愛,挺愛人家拉著它跑幾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阿母拖起車來就是這模樣啦~

因為是撿來的,當然不能開了,裡面的零件全毀只有外殼還ok

全自動已經變成人工動了,不過這樣就已經很好玩啦~



下一張(熱鍵:c)
朋友送的,好像也是贈品吧! 因為不好收開

她想說我平常在家可以用,不用一直收收開開的,所以送我啦~

偶爾推著饅頭草皮晃兩圈還買好用的

或是我媽推著饅頭去鄰居家"拉豬屎"的時候也很好用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台,真的就是花錢買的啦!

不過也應該說是阿公阿嬤牌吧!

那時生完饅頭,我爸媽包一個很大的紅包給我

就連我夫家包的做月子紅包,我父母都堅持不拿

硬是把紅包給我,說是要讓我存起來的

嘿~沒兩三下,就被我花光光啦! 買了這台推車跟汽坐

加一些有的沒的,一下子錢就花光光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饅頭的車隊啦~~感覺饅頭在指揮ㄟ,叫後面的車子快快跟上

哈~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在介紹一推廢銅爛鐵的啊!!

小人一下就長大了,不用特別買新的給她玩啦!

 阿怎麼我買饅頭的衣服鞋子...等,都不會這樣想,還一直想買

改天來po一下剁手指篇的饅頭的斗篷+帽帽好了

ㄟ..我又離題啦~~

反正這些車真的很好用ㄟ,通通是饅頭美好回憶的一部份啦!

我大嫂也懷孕了,我想這些車車以後會變成她兒子的吧!!

她這時懷孕剛剛好啦~

有太多饅頭的好物可以撿了,他兒子應該會有穿不完的牛仔褲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上個月拍的照片

已經有點春天的氣息了喔! 好愛這樣的天氣喔!

這小妞也開始學人家賞起花來了

這幾天又比較冷了

饅頭~等天氣好一點,阿母再陪你騎車車喔!!



下一張(熱鍵:c)
覺得饅頭的生活很精彩的,就幫她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