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no.1浩呆 no.2癡肥 no.3虎背 no.4熊腰 no.5肚子液出腰帶

這幾天開始在整理去泰國玩的照片

可是越看越不開心ㄟ,因為我真的癡肥到不行ㄟ

每一張照片除了肥還是肥

其實我一直知道自己肥啦~但明明有瘦了10kg了啊~

怎麼拍起照來還是很不ok呢?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拍個照

還要東躲西藏的,這樣感覺比較瘦啦~

ㄟ..站在柱子跟朋友的後面真的很有用ㄟ,朋友們快快學起來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話說出國前還特別去修一下頭髮

順便補染一下髮根,想說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啦~

沒想到劉海給我剪得太短啦~一整個就是浩呆樣



回上一層(熱鍵:b)

你們看看,我是不是超像技安妹的啦~

自己看了都受不了ㄟ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胖加上一個浩呆的髮型,我一整個覺得自己也像喜憨兒ㄟ

我怎麼還有空在這吃東西啊!

應該趕快回去做麵包啊!??


下一張(熱鍵:c)
但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這一張啦~

怎麼肚子可以大到這樣,看了我都想吐了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全身胖的人,沒有那邊特別胖,所以感覺上比例少還可以

( 哈~我就是愛自我陶醉啦~別管我的自我標準那麼低 )

但是看到這張照片,我一整個笑不出來了

那肚子除了over還是over


回上一層(熱鍵:b)
怎麼跟去年減肥前拍的照片一模一樣啊! 一點都沒有變

洩氣~洩氣~

我想我應該再認真面對減肥這回事了

去年9月說要開始減,其實我只認真到去年的12月

今年一整個放空,加上過年又肥了2.3kg,還有去泰國也是一直吃

體重回升的厲害,感覺我好像又開始放棄自己了


下一張(熱鍵:c)
希望這張照片有刺激到我

所以我把這幾張癡肥的照片列印出來

貼到我整天都會看到的地方來警惕自己

厚~真的有點累人ㄟ

要放棄好容易喔! 要堅持下去真的很難




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一) 

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二) 

下一張(熱鍵:c)
我都不知道有什麼理由叫你們幫我推推了,就幫我加油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