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沒想到上一星期還跟夏天一樣,這幾天就一整個冷機機+一直下雨啦!!

天氣一熱我就想起去沖繩玩的季節啊!!!一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有個漂亮康美玫

(哈~我好敢講喔!沒錯,康美玫就是我本人)

因為最近好有寫文的fu,加上好友去沖繩玩,一整個讓我好懷念我的沖繩行喔!!!

去不了,那就看看照片感受一下當時的歡樂吧!

 

 

 

08.gif

 美國村是去沖繩必遊的景點,所以這兩次沖繩遊我都會安排在這邊住兩天

這一代的兩間知名飯店一間是沖繩坎帕納船屋飯店(Vessel Hotel)

坎帕納我們去年有住過了,所以這一次我們入住沖繩海灘塔飯店

 

 

 

81.gif

 

它們家的前廊好有森林FU喔!

 

 

 

 21.gif
飯店的大聽,挺寬廣的但是我覺得普普

 

 

 

22.gif
 去的當下剛好是10周年慶

 

 

 

20.gif
 上面還佈置了很多的氣球,我個人覺得很俗啦!但饅頭包子看的很開心

 

 

 

23.gif
為什麼沖繩海灘塔飯店會是最友善的親子飯店呢?

因為它實在是太大心啦!竟然還有一個櫃台是可以去領小朋友的必須品的

有尿布跟、濕紙巾、幼兒餅乾...等,全部都是免費的喔!

 

 

 

01.gif
飯店一走出來就是有名的落日沙灘,真的好適合我們家來住這喔!!

一整個就是很愛玩水就對了

 

 

 

02.gif
 房間看出去剛好可以看到去年住的另一間就是這次的沖繩海灘塔飯店(The Beach Tower Okinawa)

 

 

 

07.gif

 您看看~連晚上都那麼有fu啦!!

晚上可以買瓶啤酒去海邊喝現一下海豐啦!

 

 

 

09.gif

這是我們這一次住的房型,我好喜歡這樣的籃白設計喔!

看起來就非常的舒服,我不喜歡住黑黑暗暗有設計感那種的

 

 

 

04.gif
 因為我們家兩大兩小,要是直接訂四人房的話,一整個就貴松松

所以我都習慣選雙人房雙床的房型

這樣兩床一併就夠我們一家四口睡啦!

不過兩小的睡相極差,加上饅頭滿6歲了,以後可能不太能這樣訂房了(顯示已哭)

 

 

 

05.gif
饅頭包子一進房間就東翻翻西看看的

話說這一兩年比較少寫文了,出門拍照就比較不會拍一些介紹的照片,都是在拍兩小啦!

 

 

 

 16.gif 
果然是親子飯店,房間內就有洗手槽還有熱水瓶

這樣對還需要泡奶奶的小朋有真的方便很多

有看到別的網友分享這邊也可以借嬰兒床的喔!感覺帶小baby來這真的是方便很多啊!

 

 

 

17.gif
乾濕分離的浴室,浴室的洗手檯是獨立於浴室之外這點我覺得挺方便的

 

 

 

10.gif
 饅頭一看到床當然馬上跳上去躺啦!

 

   

 

12.gif
躺還不過隱,一定要跳一下的

饅頭真的好愛跳床跳沙發喔!!在家都會被我罵

出門在外就隨你去啦!!

 

 

 

 
 包子看姐姐跳,當然一定要跟進啦!

 

 

 

 13.gif
 然後看他們倆跳的那麼開心,阿母一定也要上的啊!!!

 

 

 


看我飛天神豬,飯店要是看到我們這樣跳床不知會不會怎樣啊!

應該臉都綠了吧!不過這也代表它們家的床真的很軟Q

 

 

 

15 
看看饅頭啦!!才一進房間沒兩下就開始脫衣服啦!!

知道她想要幹麻嗎???

 

 

 

18

沒三兩下就脫光光啦!yes~沒錯,當然就是要衝遊泳池啦!!

 

 

 

06.gif

厚~看看它們家的游泳池啦!怎麼那麼美啊!!雖然不大,但是對我們這帶小孩的已經很夠玩啦!

 

 

 

03.gif
天氣好好喔!!我真的很建議大家可以5.6月來沖繩玩

一般沖繩的海邊都是5月才開始開放的,這樣可以玩到水,但天氣又沒有7.8月來的炎熱

 

 

 

25 26  

   哈哈~太好笑啦!看看饅頭那屁股跟肥肚

我知道泳衣好像小了一點,但我不知道饅頭給我肥那麼快啊!

一整個就是緊繃到不行啊!

 

 

 

27.gif

 饅頭啊!你千萬不要向阿母我看齊啊!!不要再胖下去了

 

 

 

32.gif
快快快~快把泳圈弄好我要下水啦!!

 

 

 

29.gif
喔爺~下水啦!是說妳姿勢一定要那麼醜嗎??

 

 

 

42.gif
難得看水電工那麼有童心ㄟ,玩的喜滋滋的

 

 

 

 44.gif
唉由~大海牛出沒,大家請小心啊!

 

 

 

 62.gif

 

31.gif
看他們倆開心享受的勒~

 

 

 

35.gif36.gif
她真的是很適合玩水的小孩啊!雖然還不會游泳,但碰水完全就是怡然自得啊!

 

 

 

37.gif

叫水電工幫我拍個有美人魚fu一點的照片,怎麼會那麼大隻啊!!

 

 

 

60.gif

好啦~遠一點拍好像有比較好一點喔!(有嗎?)

 




 39.gif

41.gif

父子玩起了潑水的老梗,雖是老梗~但總能讓我拍到最自然的照片

 

 

 

43.gif
有哭...

 

 

40.gif
有笑...

 

 

 

    45.gif
泳池看出去,還可以看到旁邊的海攤喔!

 

 

 

46.gif

 在泳池也可以看到我們住的飯店

 

 

 

47.gif

48.gif
ya~嗨心~好希望每年都可以來沖繩渡假喔!

 

 

 

61.gif

看看水電工~在臺灣工作時都曬出一個深V了啦~辛苦你了ㄟ

 

 

 

50.gif
來~阿母抱一個喔!

 

 

 

 53.gif

55.gif  

   54.gif86

  看看這兩位玩的多開心啊!!防水相機真的買對了

之前有一買一台不知為什麼出國前就是找不到啊!

這次到沖繩第一天,我就馬上補上一台啦!!

我們家那麼愛玩水,怎麼可以沒有防水相機呢?這樣我才可以放心的好好拍玩水照啊!

 

 

 

58.gif59.gif

這兩張照片還是包子用自拍幫我們倆拍的喔!!喜歡...

 

 

  

56.gif
 玩著~玩著~開始下雨了

5.6月的沖繩天氣感覺好像都會這樣ㄟ,有時會來個短暫小雨

但一下子又會放晴出太陽了

 

 

 

28.gif

 回到房間稍做休息

 

 

 

 

沒想到阿母進去洗個澡出來~這三位已經睡死是怎樣啊!??

 

 

 

19.gif

前往美國村覓食玩樂血拼去

哈~阿母又假掰的穿起親子裝啦!

 

 

 

92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前往落日沙灘玩沙去

 

 

 

88
阿母還特別的買了罩衫給饅頭穿,一整個好適合她喔!

 

 

 

87
 你這個小胖妞~不歡歡時其實真的挺可愛的啊!

 

 

 

89
 也挺照顧弟弟的喔!ㄟ....

我不是在寫遊記嗎?怎麼變成在寫感言啦!!

 

 

 

90
上一套泳裝太憋,這一套我看也沒大多少啊!!

 

 

 

 93
來這邊拍沒兩張,兩小就已經不想配合我拍照啦!

只想挖沙啊!到底拍好了沒啊!

 

 

 

91
好啦~就放生你們努力的挖沙!

 

 

 

94 95
不過阿母我是拍照組的,玩沙就交給水電工

 

 

 

96
看看這小妞~玩水就玩水

還給我擺起喝蘆筍汁的POES是怎樣

最後就在饅頭喝飽飽下回飯店沖洗準備吃午餐啦!

 

 

 

85.gif

這飯店的早餐券是可以拿來午餐一起使用的喔!!!

我覺得這個方式好棒喔!!!因為出門玩HAPPY,前一晚又吃個宵夜有的沒的

有時都為了要吃早餐特別爬起來,說真的這樣挺痛苦的

剛好一早不餓,先到海邊玩水,回房間洗個澡再下來吃飯多舒服啊!

 

 

 

63.gif
經過餐廳,特別的是這邊還有養烏龜

 

 

 

66.gif
好大一隻啊!

 

 

 

 65.gif 
還有猴子喔!我已經忘了它是什麼猴啦!

 

  

 

71.gif
來到了餐廳挑好位置後,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戶外的景色

再遠一點甚至可以看到海邊跟沙灘

 

 

 

72.gif
SORRY~餐的部份我一整個拍很少啊!

其實選項也沒有特別多,但剛好都是我們愛吃的啊!!!

 

 

 

73.gif
有PIZZA~生魚片握壽司~各種義大利麵...

 

 

 

78.gif
甜點區

 

 

 

74.gif

還有我愛的沙拉區

重點是還有一區我竟然完成沒有拍到照

就是滿滿的咖哩櫃台

有各種咖哩供你選擇,有辣的、中辣、小辣.....等,再搭上各式的炸物,蝦子、雞塊.....

厚~現在想到我都想再吃ㄟ,當天應該吃了三碗飯有了吧!

 

 

 

76.gif
先第一輪吃少少,後續我就猛喀超好吃的咖哩飯啦!!

 

 

   

67.gif 68.gif

69.gif 70.gif

看看這兩位啦!完全顧著吃,一點都沒有想要讓我拍照的意思

真的是吃得好滿足啊!

 

 

 

79.gif   

喔爺~開心吃飽飽,我們繼續玩樂去吧!

我想我若是再去沖繩,一定也會選擇這家飯店的喔!

房間夠大,且很舒適,採光非常好的,地點也很便利

要去海灘或是美國村走路就到了,寫著寫著我心都飛去了

水電工~~我們下次那時去沖繩啊!?我好想今年再衝一次喔!

 

 

 

 

 

 

 


哈~喜歡阿母的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就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