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是個拖很久的文啦~不過說什麼這一篇一定要補寫一下啦!

因為到現在想想我還在滴血啊!!

話說當我一月生日時,一直就有想說拿這當藉口

找水電工來去吃一下好料的,但阿母我實在不是貴婦命

一直想不到要去吃什麼啦!心裡只想的到王品跟夏幕尼還有一些相關體系的餐廳

它們家是服務都很讚啦~但好吃嗎??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好吃ㄟ

後來經寶媽介紹Lawry's牛排,問了一下價位

她說一個人大蓋一千多吧!!想想還是挺貴的,但難得的生日,ok的啦~所以就打電話預約啦!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來到我期待的一天啦~

看了一下menu,腰壽喔!!原來一千多是指沒有套餐的狀態下

且牛排是最小塊的那一種啦!一下子我也懶的算若是點稍大塊的牛牌+套餐的型式+服務費下來的話

一個人是多少錢,反正就想說來都來啦~就好好吃一餐吧!不要想那麼多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饅頭跟阿母啊!還在那邊爽歪歪的喝餐前酒+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來了~來了~好吃的餐包來啦!

真的很好吃喔!貪心的阿母,跟服務生續三次

嘴巴還假仙的一直說小朋友要吃的,其實我自己也想多吃幾個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熱呼呼的手工餐包配上這奶油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沒多久~服務生就來桌邊服務做沙拉啦!!

我當初就是看到很多人介紹說它們家的沙拉很特別,好吃到爆

愛吃沙拉的我,才會下定決心訂這一家





下一張(熱鍵:c)
看她把料放進旁邊有冰鎮的鐵鍋裡,轉啊轉~調阿調~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沙拉就ok啦!不過這好像在廚房弄好也okㄟ

應該就是個噱頭,特別用成桌邊服務的方式吧!





下一張(熱鍵:c)
乾杯~祝阿母我36歲生日快樂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啊!請問妳在不爽個什麼勁啊!





下一張(熱鍵:c)
前菜~什麼主廚軟殼蟹之類的名稱,我有點忘記名子了

因為沒有吃過軟殼蟹所以覺得挺特別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拍照先啦~饅頭也學起我來,端起她那吃的亂七八糟的餐包啦!





下一張(熱鍵:c)
再ya一張吧!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道前菜啦~xxx龍暇,我又忘記名稱啦!反正就是龍蝦啦!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一口吃了起來了,厚~好吃ㄟ,吃的好爽喔!要是多來個幾隻就好啦!

到是水電工吃的比阿母優雅ㄟ





下一張(熱鍵:c)
主餐~海鮮xxxx(哈~我會不會太不負責任啦!沒有一道菜記得了名稱的)

其實我跟水電工沒有特愛海鮮的,但它們家的主餐選擇有限

難得來吃這貴松松的餐廳,不想一樣都點牛排

所以特別點了不同的主餐公家吃啦!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這海鮮盤真的很好吃喔!且料超多的啦~海味十足啊!





下一張(熱鍵:c)
沒多久牛排也跟著來桌邊服務啦!

他們家的牛排只有分大中小塊的價位,沒有分那一種牛排,我們好像點了中等大小的吧!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來了~來了~鮮嫩多汁的牛排上桌啦!

真的不錯吃喔!金拍謝~我會的形容詞都用完了

反正就是不錯吃啦!但回頭想想這價位,厚~應該不會讓我想吃第二次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牛排旁的配菜,很有特色ㄟ

特別是那玉米跟薯泥超好吃的啦~來再多我都吃的下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加點的主廚xxx薯泥之類的

沒辦法阿母我好愛吃薯泥喔!這有點像夜市買的那一種

但他上面放的是酸奶,不是會牽絲的起士

....我覺得夜市的比較好吃ㄟ,我果然比較適合平民口味啦!





下一張(熱鍵:c)
請服務生幫我們來個全家福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妳看~牛排好大塊喔!  阿母~真的ㄟ,倆個很假仙的母女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當天沒有吃什麼,就吃了餐包後

其他的東西餵也不太吃啦~只顧著玩一旁的氣球~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忍不住的抓來拍一下親親的照片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是自己自拍了一下全家福,比較自然點





下一張(熱鍵:c)
上甜點啦~饅頭甜點到是吃了不少,跟他老爸一樣喜歡吃甜的

啊!!我的生日小蛋糕呢?當初在訂位時,有特別問我有特別節日來用餐的嗎?

生日會送小蛋糕跟拍紀念照喔!

一直看到別桌有唱起生日快樂歌跟拍照,啊!我怎麼沒有啊!

但阿母我也是壽星ㄟ,要自己去尋問我那ㄟ沒有,這樣挺尷尬的

叫水電工去幫我問一下他又肯,我就這樣等了又等

甜點都吃光光了,也沒看到有人特別端小蛋糕跟唱生日快樂歌給我

厚~當初訂位電話是問假的喔!等到不想等啦~

好吧!屁股拍拍結帳走人,腰售唷!去結帳時不只是要走人,還要嚇死人勒

我跟水電工吃了4千9百多,多多少我忘記了

難得闊氣的水電工連找回的零錢都不拿了,所以我們花了5000元吃了這一餐啊!!

好捨不得喔!我真的太假會了啦!5000我去夜市或外面的餐廳吃吃就好

還可以買很多的生日禮物勒~甚至可以吃一桌的10人合菜了

厚~捨不得~捨不得,看來我還是當平民就好,不要假會當貴婦吃這貴松松的牛排啊!

寶媽~~還我錢來啊!!







回上一層(熱鍵:b)

你也覺得這一餐好貴的話,就幫我推推,撫平一下阿母滴血的傷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