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宜蘭也去了好幾迴了,幾乎每年都會去2~3次

每次都覺得宜蘭玩透了,下次不想特別再去那玩

但不知為什麼,不久後就會有一個宜蘭遊成行

這幾次去發現很多好吃的餐廳喔! 下次有機會再一一po上

今天就先介紹好吃又便宜的『豆腐岬活海鮮』
吧!

已經去這邊第三次了,是民宿老闆娘特別介紹的喔!!

果然沒讓我失望喔!!  假日中午去還要等喔!

所以可以先訂位再過去
下一張(熱鍵:c)
到那邊,可以直接點合菜,或是自己單點

因為我們不太會點海鮮,所以乾脆直接都點合菜

給它們去搭配,這樣也比較該吃的都有吃到,且也會比較便宜吧!!

今天來的人數是3大2小,所以我們點的是4~5人份的 1500元

之前去人數較多,都是點2000元的,大體上都差不多

只是少了一兩樣菜,以及份量的多寡

但有時看到別桌上的龍蝦沙拉,我也好想吃喔!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吃3000~5000元的,光是擺盤就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白飯隨你吃到飽
下一張(熱鍵:c)
涼扮魚皮,本來沒有這道菜的

因為天氣熱,所以我們直接把深海魚湯給它換成這道菜了

Q~Q~Q~Q~Q~Q~

真的只能用Q來形容它的口感了,跟我平常吃的脆的不太一樣

且因為它切的蠻大塊的,吃多了有點......
下一張(熱鍵:c)
白灼活蝦,沒話說,就是一個鮮甜

新鮮的蝦就是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炸花枝丸,也是我們的魚湯換來了

老闆還不錯喔! 說我們魚湯換一樣菜,這樣不華算,還讓我們換兩小樣

不過也有一點半ㄠ來的啦~~

有沒有看到,一咬開來,就看到花枝啦~

外面酥脆,內部Q,有口感,我愛~
下一張(熱鍵:c)
應時炒青菜

炒的油亮,油亮的,色澤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碧綠炒鯊魚

魚的口感很好,有一點像曼波魚的感覺,Q軟

這道算是青淡的
下一張(熱鍵:c)
生魚片

因為懷孕,所以我沒有吃,但看顏色就知很新鮮

我想生魚片只要新鮮,應該都不錯吃吧!!
下一張(熱鍵:c)
中卷,菜單上寫的是熱炒中卷

不過上桌的是青燙的,一整盤黑盧盧的

我想老闆應該有自信, 一定好吃,才會那麼豪氣,不清內臟吧!!

不過好像也有一些人喜歡吃不清內臟的

吃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鮮甜,且還吃的到海味喔!
下一張(熱鍵:c)
清蒸鮮魚

愛吃蒸魚的應該很愛吧! 我不太愛吃這種烹調的魚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像是用塔花炒海瓜子換的炸鮮蚵

沒話說,鮮蚵超大顆,且很乾淨

我的形容詞用完了,還是一個鮮甜啦~~


豆腐岬活海鮮

訂餐專線-行動:0919216147  TEL:9954419.9954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