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阿母的流浪天涯小包包

說是小包包好像很遷強,不過說流浪天涯大行李箱

那就不可愛啦~~

那天拍賣逛著~逛著~就被這點點又桃紅的東西給吸引住啦~

剛好都是我愛的原素ㄟ,點點+小桃紅

忍不住那手指頭就放空的給它點下去了

阿母我一直很喜歡桃紅色,我想應該是我老了吧!!

喜歡的東西越來越花、越明亮越好

我想等饅頭要出嫁了,我應該會是穿那又紅又有金蔥的親家母吧!!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桃紅色真的很可愛ㄟ,阿母的我愛小桃紅系列又添一樣戰利品啦~~

每每只要看到桃紅色的東西,就會有另人開心的 fu

就連我們家小饅頭,我也給她買了很多桃紅色的東西

不過現在想想,她不一定會喜歡

但趁她還小,沒有選擇的能力

就讓我搞搞她吧! 說到饅頭,就讓她們合照一張吧!

下一張(熱鍵:c)
美吧!! 跟我的饅頭一樣可愛

美美的拍完,當然要整一下她啦!!

下一張(熱鍵:c)
猜猜看?饅頭在那裡??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有東西ㄟ

回上一層(熱鍵:b)
她很痛苦的一直該該叫的爬出來

下一張(熱鍵:c)
然而蓋子還一直蓋在她身上,讓她不易爬出剌

看到一直唉唉叫,讓我有種小爽的感覺ㄟ

你們說我這阿母是不是有病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真的爬出來~

不過這張照片,因為我用的拍照模式不同

怎麼感覺有點像貞子爬出電視機啊!! ~無毛鬼~

下一張(熱鍵:c)
PINK饅頭配上PINK的點點流浪天涯小包包,超搭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小饅頭5.6個月時,我也玩過這把戲

當時唉都不唉一下,就靜靜的讓妳整她

現在小饅頭已不受我控制了,看來我可以整她的日子已不多了

下一張(熱鍵:c)
阿母啊! 我可以拜託妳不要再整我了嗎?? 有一天我會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