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因為要跟老公去騎大溪、三坑老街

所以特別來這邊解決午餐

記得幾年前,朋友就帶我來過這邊,我就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為什麼?  你們看看就知道啦!!
下一張(熱鍵:c)
開在偏僻的省道旁 + 一點都不像店面的門口

要不是朋友帶我來過

還真的很容易錯過ㄟ,感覺就很像別人的家門口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鋁門一推開後

裡面滿滿的客人,且餐廳裡面蠻大的喔! 後面還有一大區

整個用餐期間,一直有客人進來

翻桌率也算很快喔! 我想平均半小時就翻一桌,生意超好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是怎樣的美食會讓大家大老遠跑到這來呢??

看看菜單,主要是以麵食類的為主
下一張(熱鍵:c)
當然要點一下,它們的招牌『 刀削牛肉麵』

且水電工到那都要點牛肉麵

刀削麵的口感很Q喔! 湯頭為紅燒清淡型的,我最怕死鹹的湯了

牛肉燉的很軟嫩,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牛肉炒麵,麵跟牛肉麵一樣都是刀削麵

口感不錯,可惜,我覺得味道不夠

若是味道再炒鹹一點就perfect了,還是我們夫妻倆吃太鹹了呢?
下一張(熱鍵:c)
抓餅,點菜時我以為抓餅是像一般外面買的那種蔥抓餅說

沒想到上菜來卻是甜的,

但餅的部份跟蔥抓餅很像,只是沒有加蔥的部份,

這邊上面還撒了花生糖粉

感覺蠻特別的,以為會很甜膩,但吃起來卻不會喔!
下一張(熱鍵:c)
O YA 我們兩都愛吃的水餃來了

最基本的韭菜、高麗菜水餃一定要點的來

不過我現在在餵母奶不能吃韭菜,怕退奶

老公說不錯吃喔! 以他挑嘴的標準,不錯吃,就是很好吃的意思了啦~~

餃子不算大顆,一口一個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我可以吃的高麗菜水餃

好吃~好吃~水嫩,水嫩的,我不喜歡有一種水餃,餡包的硬

一咬開了,皮歸皮,然後肉就一團硬硬的,整個皮跟肉分開來

沒想到我吃了一盤炒麵後,水餃也很順口的一粒接一粒,全部吃剛光了ㄟ
下一張(熱鍵:c)
魯豆腐,一般般
下一張(熱鍵:c)
燙清菜,我沒問清楚是那一種青菜就點了一盤

一上來是蕃薯葉,水電工就不吃

我一個人吃了 一整盤的燙青菜,吃的有點辛苦
下一張(熱鍵:c)
湯包,果然是湯包ㄟ

你們看看,裡面湯汁很多喔! 且這張照片已經是流掉一半的湯汁了

不過我跟水電工都覺得SOSO,當然不難吃啦!

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因看每桌平均都有一籠

所以覺得它一定很讚的,沒想到....

但有看到別人點燒賣喔!!感覺很不錯,下次要來試一下
回上一層(熱鍵:b)
餐廳旁還有停車場喔! 所以這邊停車很方便

且就算沒停車場,路邊也都可以停吧!! 方便~方便~

下次要來試看看燒賣跟捲影餅類的

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三段2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