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知道懷孕後,就一直想著要幫它取什麼名字

因為中文的名字都是要等出生後,拿生辰八字去算

我好像目前也做不了主

所以腦筋就動到取英文名字去啦~

書上也說在懷孕 5~6 個月時,它們已有聽力了

所以可以幫小BABY取個乳名

好可以常常跟它說說話,或叫叫它

後來知道是女生後,因自己的英文名字May頭一單字是M

不知為什麼也想幫女兒取個M開頭的英文字

MANA、MAGGIE、MARY、MANDY、MONICA.......

特別上網查了好多英文名字喔!

不過怎麼唸都覺得怪怪的 + 很不貼心親切的感覺

所以一直做不了決定,

還是每天跟肚皮說話時,妹妹、妹妹的一直叫著她

就很順其自然的會這樣叫她,且也不會很假巴的叫不出口

然後有一天突然靈機一動

她可以用我的護照英文名字 Kang Mei Mei 後面的 Mei Mei 啊~

妹妹、MeiMei、妹妹、MeiMei 有順口喔! 且我覺得挺可愛的呢!

ok~ok~我女兒就叫做Mei Mei 啦~請大家多多指教

回上一層(熱鍵:b)
說來我的名字也很可笑『 康美玫 』我阿公幫我取的

雖然好笑,但我還挺愛的呢! 因從小就跟阿公感情特別好

且等我當阿嬤以後,大家還是可以叫我妹妹阿嬤

不過也很怪,這三個字不難唸,但一但湊在一起

很多人就不會唸,玫瑰的玫,大家都會唸玫

但唸我名字時都會唸康美妹、康美美、康美玖...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