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那天,朋友找我去新竹逛婦幼展

想說一趟下去新竹,乾脆就上網找找那邊有好料的好了

現在懷孕了,也不能騎腳踏車、衝浪..好多活動不能做喔!!

所以找美食變成我的主要活動之一了

上網看到很多部落格介紹這家餐廳
【十一街麵食館】

看到大家拍的照片感覺好像真的很好吃ㄟ

且是一家麵館,老公應該可以接受吧!!

他算是省的人,不想動不動就吃好料的浪費錢

因在網路上都沒有看到十一街麵食館的外觀跟內部照片

只有大家拍美食的照片

所以跟著地圖找到十一街麵食館時,我有點嚇到

啊~不就是一家麵店嗎? 還給三角窗雙層樓+落地大玻璃

想說不就是一家麵店嗎? 怎麼給它那麼大氣啦~

且那一帶超多特色餐廳的啦~~下次還要去那挖寶

我們是正中午的時候去,人還蠻多的勒

領了號碼牌,在門口小等了一會才輪到我們

一進門就是滿滿的小菜櫃,光看到就覺得好興奮喔!

每一種都想吃ㄟ,不過也因為選擇太多了,反而有點苦惱
下一張(熱鍵:c)
小菜櫃旁的就是滷味區,什麼滷大白菜、滷三菇啊..等
回上一層(熱鍵:b)

又讓我苦惱了一會到底要點什麼呢? 好像都很好吃ㄟ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拿了涼扮蘆筍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最愛的薯泥

它們滷類的小菜還蠻多樣的
下一張(熱鍵:c)
水餃~水餃~我跟水電工都愛吃水餃

當然不能放過的給它點一下啦~~

韭菜水餃是水電工的最愛,味到很夠喔!且也算大棵

不沾醬油也ok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我愛的高麗菜水餃,好吃~好~
下一張(熱鍵:c)
它們的主打商品,胡瓜水餃,一顆6元

想說沒吃過胡瓜的水餃,也還試一下口感好了

想說胡瓜煮過不是會爛爛的嗎?這樣會好吃嗎??

沒想到它們是包曬過的胡瓜乾啦~

味道還ok,我還是比較喜歡韭菜跟高麗菜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們家水電工,吃的挺滿足的

下一張(熱鍵:c)
日式炸豆腐,原本以為是我們常吃到的那種陽出豆腐的感覺

沒想到完成不一樣ㄟ,它要炸前還有裹上一層粉

再下鍋油炸,裡面的豆腐應該是蛋豆腐

外酥(超級酥)內嫩的,我跟水電工都很喜歡,給它100分
下一張(熱鍵:c)
乾炒牛河

看到人家的部落格有推這道菜,索性就點來吃看看

不過味道普普,沒有多大的特色
下一張(熱鍵:c)
滷白菜,料蠻多的喔! 由其是我不愛的碰皮(炸豬皮)
下一張(熱鍵:c)
水電工點的涼扮過貓,他好像對那種山菜類的都挺愛的

什麼三蘇啊、龍鬚菜,有的沒有山菜,看到都會點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紅燒牛肉麵,麵有分兩種

一種是拉麵,另一種好像是手打麵吧! 我們點的是拉麵

個人覺得還蠻Q的喔!湯頭也OK~OK~

不過水電工覺得味道不夠,我覺得是他自己吃太鹹了喔!!
下一張(熱鍵:c)
結帳,共625元

兩個人在一家麵館吃了600多,也算小貴+會吃了

吃到後面太撐,還打包勒

整體分數,80分,下次有機會會再去吃水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