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兩年一直很想有個小寶貝

自己努力的算排卵期,加上老天的愛護,真的讓我懷孕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令人開心的等待我的小baby來臨

沒想到預產期10月4日的我,在8月8日那天就突然破水了

急急忙忙的去醫院,醫生說我的meimei還太小,只有31週

所以幫我安胎,希望可以安到34週再把我們家meimei生下來

讓她肺部可以多成長一點

因為已經破水了,怕我細菌感染,所以持續的一直打抗生素

打到我只要一尿尿,就整個都是抗生素的味道

每天都有羊水一直溢出

心情上真很的徬徨,怕meimei被感染到不生不行

但又怕她太小出來,呼吸器官還沒成長完全

我就這樣8月8日去醫院,然後就一直安胎到8月18日

醫生說我的細菌感情指數有升高,可能安不住了

要我摧生,一聽到要催生,我眼淚馬上流下來

不是因為我害怕生小孩的疼痛,而是我們家meimei待不住了

我沒有辦法在把她放在肚子裡,好好保護她了

怕她在待在肚子裡可能也會被感染到,那問題就多了

所以我在8月18日將她生下來了,生下來時只有1855g

meimei在新生兒加護病房住了22天才出院

真可憐,一出生就住院到昨天才回家

不過護士阿姨們把她照顧的很好,現在已有2500g了喔!!

只是不知為什麼心跳就是比別的小baby快很多

醫生做了各種檢查還是找不出原因,希望一切都可以ok

我們會加油的,meimei也會跟媽媽一樣吃的白白胖胖

然後剪可愛的小丸子頭

沒想到我的預產期本來是10月4日,本來應該是天平座的

當時還害怕太早生,會生到處女座的

沒想到現在卻生個獅子座的,不過現在已不care那麼多了

只要她健健康康就好了,什麼星座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