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趁最近預約不到營地好露營,那就來好好補我的露營文吧!!

看看首圖的照片,就可以感受到我們這群孩子們有多享受露營的樂趣啊!!!

每每沒有露營的週末,都會問我們明天有要去露營嗎?

包子還會飯吃一吃突然很感嘆的說:偶想跟偶的澎友去露營

妳們就知道他們有多愛了~說真的久沒露,還真的會想ㄟ

且東西越買越多,就越想拿出來假掰亮相一下啦!(誤)

 

 

 

 12.gif

 期待好久的 《假掰跪婦露營團》終於又成行啦!

這一次全員到期喔!開心~~~

 

 

 

03.gif 04.gif

06.gif 07.gif

哈~看的出來我們一到營區就下大雨嗎?

 

 

 

05.gif

阿母我正在苦惱怎麼雨下那麼大啦!但小孩可樂了,一直在玩帳篷上的雨柱

 

 

 

02.gif 01.gif

 但是大人可慘了~我們的帳篷都還沒有褡啊!!

好佳在小蜜麻家的超大天幕已經褡好啦! 大家都躲到他們家躲雨去

 

 

 

08.gif

等了好一會,天氣終於放情了

水電工跟饅頭阿公開始褡起了帳篷啦!

難得水電工有出現,阿母我的功能就是在旁邊贊聲跟拍照啦!

 

 

 

 43.gif

92.gif

至於為什麼會下大雨呢??每個人都說因為我今天帶新東西啦!

沒錯~就是我這美美的蝶行天幕啦!可是水電工硬是不搭成我喜歡的小屋狀(氣)

是說每次只要有新東西開用,就逃不了下大雨的魔咒

但是太陽公公還是很眷顧我們的喔!!馬上又來個超大的晴天的

 

 

 

09.gif

 天氣一變好~重頭戲才要上場啊!!

謝謝小恩媽家特別帶來的泳池,他們夫妻倆已經在幫小朋友橋泳池了

 

 

 

10.gif

 小朋友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進去玩水啊!!

 

 

 

 15.gif

 東橋西弄的又接水管的,終於可以開玩

小朋友超開心終於可以下水啦!

 

 

 

13.gif

 這時候阿母我拿出新買的給西,請水電工幫我們灌水球

 

 

 

17.gif

 這東西挺神奇的一次可以灌50顆,但是它的頭要跟你使用的水龍頭一樣口徑

要不就會像我們這樣,邊用邊噴水啊!

 

 

 

16.gif

 但還是有把水裝進去喔!當它水裝滿到一定的重量

水球就會自己脫落下來喔!!每個水求上都有一個小小的橡皮筋環

 

 

 

18.gif 19.gif

 看看饅頭,拿到水球超開心的啦!!

但我看到這照片,惱中一直閃過木瓜奶的畫面ㄟ,那ㄟ阿那啦!!!

 

 

 

21.gif 24.gif

 這兩姐妹也玩的超開心的

 

 

 

22.gif 23.gif

 ㄟ...糖糖小妹妹,你是要學饅頭姐姐的木瓜奶嗎?

 其實是阿母捉弄糖糖啦!看她那一困惑的臉就超口愛的

 

 

 

26.gif 20.gif

 至於男生更是玩到不想讓我拍照啊!不過lan有很盡責的給我一個假笑喔! 

 

 

 

25.gif

 拍完照後,阿母我就放生小孩放他們繼續瘋狂啦!

 

 

 

27.gif

 因為我有正事要辦啊!這次的露出特別計畫幫饅頭慶生

 

 

 

 93  

小蜜媽也準備了口水的水果

 

 

 

 36.gif

 還準備了很多可愛的水果插喔!

 

 

 

34.gif

38.gif

 生魚片也準備了好吃的奶酪和奶茶酪

還特別用沇麻帶來的糖果跟食用金箔布置,奶酪一整個就整個提變得好高檔啊!

 

 

 

35.gif

37.gif

 重點是沇麻還帶了熱氣球燈籠來佈置啊!!!我們真的是《假掰跪婦露營團》

這個名字真的取的實至名歸啊!!

 

 

 

30.gif  32.gif

 買了好一陣子的梅森杯也終於可以登場啦!ya~~

 

 

 

31.gif

 我也好愛這卡樂佛的杯墊喔!

 

 

 

29.gif

  大人在忙著等一下的饅頭生日趴~小還忙著繼續玩水

 等到我們弄的差不多後,就一一把小人叫起來去洗澡啦!

這營區很棒喔!24小時都有熱水啊!!

剛好現在洗一洗,等一下就努力開趴啦!

 

 

 

41.gif

小朋友們洗好澡後一一過來集合啦!

 

 

 

39.gif 40.gif

看他們姐弟倆看到蛋糕好興奮喔!一直等不及想要吃了

 

 

 

45.gif

 然後再來一首各唱各的生日快樂歌

沇已經忍不住的屋住耳朵了,就知名有多各唱各的啦!

 

 

 

44.gif

明明是饅頭生日,但包子一整個比饅頭還興奮啊!

 

 

 

46.gif 49.gif

謝謝大家給饅頭滿滿的祝福

 

 

 

48.gif 50.gif

 饅頭啊!阿母也要給你祝福喔!!因為學校的一些事情,阿母其實現在內心好酸啊!

你是個浪漫有擁有自己小小世界的小孩

希望你永遠都可以保有現在笑容的開心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天~加油~

 

 

 

 72.gif

51.gif

 生日趴結束後,阿母材藝班又開課啦!!

 

 

 

52.gif

這次我帶了刮畫給小朋友玩,這真的挺方便好玩的

也不用帶顏料準備水有的沒的,小朋友都好喜歡喔!!

饅頭還因為後來都畫玩了沒得畫又該該叫了起來,唉~~我剛不是才期許你嗎??

 

 

 

54.gif

55.gif

 每個小孩都畫的好認真啊!

 

 

 

53.gif 56.gif

57.gif 58.gif

看看他們~每個都一一忍不住秀出她們畫的傑作

不過怎麼只有女生呢?

哈~男生其實隨便撇兩撇就給我離開衝去玩別的了,男女果然不一樣啊!

 

 

 

65.gif

 這位小妞~你有必要那麼SEXY嗎??

 

 

 

91.gif

後來我還有跟好友往營區上面走去散散步

我們的營地上方是春文草堂,這邊我都沒有拍到照片,所以就偷香的來用好了

lan他們好像是早上來逛的,看他多有元氣啊!

 

 

 

76.gif

88.gif

 看看這草皮好美喔!老闆真的有在用心維護

 

 

 

89.gif

 不想露營的朋友也可以直接住這民宿裡面喔!是不是很贊

 

 

 

90.gif

 且這邊的視野更是好喔!我們那麼稍嫌低了一點

所以看出去都有一些電線有的沒的,腹地我也覺得稍微小了一點

 

 

 

77.gif

 晃晃走走後就往回走啦!

這邊還看的到我的新天暮喔!其實水電工綁這樣也挺美的啦!好啦!是我在張

 

 

 

78.gif

 走回到我們的營地~感覺就有回到家的fu啊!

 

 

 

79.gif

 可以跟這樣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遊真的很棒

小孩們的年齡也都差不多,玩的起來

媽媽們更不用說啦!有聊不完的話題,每次出遊都好開心喔!

 

 

 

59.gif

 看到爐子就知道我們又要開始吃吃喝喝

這次四爐一起,一看就知道我們等一下一定又是超澎派的啦!

 

 

 

63.gif

饅頭阿公煮了兩大鍋的撥皮辣椒雞湯

 

 

 

60.gif

這應該是我們家只要有活動都喜歡煮的湯品吧!!這次饅頭阿公有來~特別也煮這道來讓大家品嚐一下

果然大家都說超好喝的~兩大鍋吃光光啊!

 

 

 

67.gif

換香跟沇拔上場啦!!

 

 

 

61.gif

62.gif

 64.gif

看看到這些食材,就知道等一下一定都是好料了

 

 

 

71.gif

香上菜的是包你夜晚ㄅㄤㄅㄤ叫的海鮮沙拉

 

 

 

68.gif

 再來就是Q彈包魚料理,怎麼我腦海又開始一些有的沒有的畫面啊!A害...

 

 

 

69.gif

沇麻真聰明~老公煮她盛盤,所以這道就算她煮的啦!!

 

 

 

70.gif

75.gif

沇麻家上的青醬義大利跟香煎雞翅

 

 

 

74.gif

 還有恩媽的小玉米菇菇麵

 

 

 

73.gif

 是說~我們這一行人真的有誇張到

來露營有必要搞到這樣嗎?一整個就是來辦流水蓆的啊!

不過我想我們的熱趣就是在這邊啊!

 

 

 

80.gif

81.gif

吃吃喝喝後一下也來到傍晚了,真的是越夜越有FU啊!!我怎麼有來到夜市的感覺啊!!

 

 

 

95 96  

 大人繼續吃喝聊天,小孩子們發哥帶去後面探險抓蚱蜢

每個小孩都玩的開心極了

 

 

 

83.gif

 大約八九點我們就一一把小孩哄睡啦!他們也玩了一整天

進帳篷後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

YA~開心~這時才是我們的深夜食堂開始啊!

 

 

 

84.gif

 人妻們開始準備烤肉

這個時候我都會躲遠遠的啦!

 

 

 

 87.gif  85.gif  

您看看~是不是看起來就很誘人啊!

 

 

 

86.gif

 還有這口愛的小香腸 

 

 

 

99

 人參啊!可以跟好友們這樣喝著啤酒,彈天說地~真的好棒喔!

 

 

 

94

 第二天一早~小朋友們都早早就起床逛大街了

不是都9點多就睡了嗎?怎麼現在又那麼早起啊!

 

 

 

98

 哈~一早我們又是豐盛的早餐

這一次的露營真的吃的有誇張ㄟ

 

 

 

 100

有多誇張呢??就是我們吃完早餐後

因為天氣不穩定,所以大家決定早早收帳先下山

沒想到就在此時饅頭阿公竟然還剁了一隻雞出來,我的媽啊!我們真的太會吃啦!!

這一次的露營就在吃吃喝喝,小孩開心,大人歡樂中渡過

開始期待下一次的露營啦!

是說現在的營地比飯店還難預約啊!!

 

 

 

 

 

 1-三角版型_5角型-6  

你喜歡阿母的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