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終於在聖誕節的最後一刻把文寫完啦!!

沒想到上一篇已是夏天的露營啦!現在都冬天啦!又是荒廢很久的網誌,所以快快來補文吧!

令人期待的12月又將來到,剛好這次露營是12月初

所以毫無疑問的這一次的露營一定就是設定成聖誕趴啦!

 

 

02.gif

 竟然這次主題是聖誕節,阿母這假掰組的當然不忘好好佈置一下啊!!

 朋友老公看我一直看我搬出這些沒有功能性的東西

就一直該該叫我怎麼盡帶這些有的沒有的啦!沒辦法啊!我生活的樂趣就是搞東搞西啊!

 

 

10.gif 

可愛的專屬BALLOON小旗幟當然也不能忘記啊!

他真的跟我們家的新帳篷好搭啊!

不過我內心還是有少女心ㄟ~一直想再尋找一頂可愛的桃紅色的270x270的帳篷

 

 

46.gif

閃亮亮的小燈串當然也是一定要的啦!

算一算連同上個月萬聖節買的燈飾,哇~我家有好多燈啊!

下個月新年露營一整個想再買燈籠去掛掛看,我真的很認真在布置這一塊上ㄟ

 

 

29.gif

 小動物們也跟著我來露營了喔!

 

 

36.gif

 還有可愛的麋鹿先生也提著燈籠趕來了

 

 

 34.gif

 就連balloon的麋鹿桑也來啦!

 

 

16.gif

 連同小包子的噗噗也衝衝敢來一起要來個愉快的聖誕露營趴了喔!YA

 

 

17.gif

 哈~我真的不管搭帳,每次都是水電工搭好,我來稿布置啦!

完工~快快跟我的可愛小帳棚來一張成果照吧!

 

 

14.gif 15.gif  

當然也不忘拉饅頭來拍拍,不過她不太配合就是了

 

 

 18.gif

 蓉媽家也來湊熱鬧一下

 

 

 19.gif

蜜麻家今天全家給我穿親子裝ㄟ,有夠給它閃的啦!

 

 

33.gif

妳看你們一家穿這樣橘橘的,跟我們家帳蓬顏色好搭啊!

是說你們快快跟我一起換橘楓帳吧!

 


106.gif

 饅頭包子玩回來啦!!當然也要叫他們三位擺擺POSE,假裝一家和諧樣啊!

 

 

 32.gif

好喜歡這幾張全家服的照片喔!!開心

 

 

11.gif

這一次還有帶阿母買很久但都沒有機會可以用到的吊床啊!

發現要找可以吊床的地方還真不是簡單,且樹太小的話,也不好在殘害它了

剛好這一次的營地是有雨棚的,旁邊就有鐵架~一整個就是嘟嘟好

不過我不敢上去躺,怕連鐵柱都被我躺歪了,那就丟臉了啊!

 

 

 35.gif 38.gif

小朋友都喜歡這個吊床,這吊床真的買對啦!

 

   

  06.gif 03.gif

 這次露營還加入了新露友,那就是阿姆的好友~蓉媽一家子

果然是阿母好友,老公在搭帳都沒有要幫忙的意思,一整個就是忙著拍照先啦!

 

 

 07.gif

 換生魚片一家子到啦!難得這一次我不是最後到的

我們的帳篷已搭好了,所以水電工就去幫忙生魚片搭帳

我喜歡與這群朋友出門就是這樣,大家都會互相幫忙

 

 

08.gif

小朋友這群也很熟了,一整個就是大放風,讓它們努力玩就對啦!

不過玩一玩吵架也是有的事啦!通常都是包子開啟的端兒

小錦屏營地還有一個游泳池的水道,但因我們去已是冷機機的12月了,所以沒有放水

我想要是夏天來著露營,每個小孩都會瘋掉吧!!

 

  

26.gif

這次來的小錦屏營地~老實說我覺得沒有特別好

景沒有好看的,然後地方也不大,再加上它的棚子是用浪板做起來的

我覺得不太好看ㄟ,且比較沒有戶外的FU

我喜歡帳篷是搭在草皮上的,然後遠遠的幫自己的帳篷拍一張美照

小孩在草皮上拍照也比較美啦~哈~反正我一整個就是外貌協會就是了啦!!

但沒想到當晚雨下的超大的啦~還真的多虧了有這浪板,要不我們第二天收帳一定會痛苦死啊!

 

 

20.gif

 等大家的帳篷都搭好後,我們就開始翹腳聊天啦!

看饅頭還翹腳給蓉媽綁頭髮,小姐啊!妳會不會太享受了啊!

 

 

 22.gif

 水電工正在研究我那亮不起來的小鳥燈,是說我真的帶好多無ㄟ謀ㄟ的"給西"喔!

 

 

23.gif 24.gif

就在此時小蜜麻帶來了童年回憶,這叫什麼來著?反正就是吹泡泡的東西啦!!

 

 

25.gif

 小朋友我們看到都紛紛來排隊,等蜜麻吹泡泡啊!

 

 

28.gif 30.gif

小朋友一整個都好愛喔!!可惜這次忘記帶吹泡泡來給他們玩

好在密麻有帶這玩意ㄟ

 

 

 77.gif

 至於大人下午在幹麻呢?這兩位太太竟然是假掰的在給我韓文教學啦!

 

 

78.gif

 

小孩玩起了相棋~是說饅頭你會嗎?

 

 

39.gif 91.gif

貼心的小蜜還寫了聖誕卡片給她的好朋友們喔!

 

 

      40.gif

  您看看~真的是三不五時就會有人來搖兩小下啦!我真的應該在吊床旁放一個投幣桶才對

 

 

41.gif 42.gif

好啦~晚餐時間快到啦~就讓我們夫婦倆來為大家服務吧!!!

喂~~~這位太太(蜜媽~快舉牌)

 

 

  43.gif

 還是請正牌水電工出馬好了啦!!他跟我拍照竟然連鏡頭都懶的看啦!哭哭ing...

 

 

 45.gif

實在我不是我要搶人老公,是她太太現在是怎樣?人家在那賣力煮飯

她在旁邊翹腳擺POSE是.....難怪要被休掉了

 

 

 48.gif

看著鍋子噗之~噗之的~等一下肯定又是美味的一桌了

 

 

51.gif

果然又是滿滿的一桌啊!我們每次露營都吃的好誇張喔!

吃了那些好料呢?快來看看

 

 

71.gif

 這一次特別情商我哥幫我魯了一大鍋的牛肉湯

我還特別帶了麵跟米來煮,一整個拌麵拌飯都很贊啦!連挑嘴的蓉拔都說好吃ㄟ

 

 

98.gif

還有蓉媽家準備的香辣辣泡菜鍋

 

 

99.gif

101.gif

102.gif

也有家常小菜組的,小朋友配飯嘟嘟好啦!

 

 

103.gif

104.gif

還有好友準備的肉類組的~我的媽啊!現在看了我都好想再吃了喔!!!

 

 

52.gif

吃飽喝足啦!YA~聖誕節要幹麻呢?當然一定要來抽一下禮物啦!

誰要抽禮物的舉手~我~我~我

 

 

82.gif

兄弟倆,阿母用了點小技巧,讓他們互相抽到對方的車車小禮物啦!!

免得等會抽到小女生的禮物該該叫

 

 

92.gif

但是我錯估了~該該叫的是饅頭啦!!她眼看自己很想要的禮物被抽走

一整個就大崩潰,這一次後我內心告訴自己~以後千萬不要再玩交換禮物這檔事啦!

 

 

81.gif

但看看人家倆姐妹,抽到什麼都好開心喔!!

 

 

55.gif

就是這一對有如橘子人的夫妻教的好啊!

 

 

 88.gif

糖糖抽到的雪人燈飾跟她好搭喔!口愛~~

 

 

56.gif

 小朋友HAPPY完,當然就換大人HAPPY啦!

大人們圍一圈就開始玩起牌來了

 

 

66.gif

 唉呀~我怎麼玩輸了,被彈耳朵還那麼開心啊!!

 

 

57.gif

小朋友們也開了一桌玩起了黏土

 

 

58.gif

 您看看~這樣大一桌小一桌是不是很贊呢?等過年到了應該就是一桌麻將,一桌西巴豆啊了啦!!噗~

 

 

49.gif

 這一次的出遊,也讓平常有如平行線的兄弟倆變成好朋友喔!

 

 

59.gif

又來了~下次我一定要在吊床邊收錢無誤

 

 

60.gif

 小孩們洗完香香準備睡覺啦!

 

 

61.gif

麋鹿先生也跟大家說晚安啦!

 

 

62.gif

 喔爺~小孩睡著,換成我們大人的PARTY TIME

 

 

73.gif

現在由燒考CEO出馬啦!

 

 

69.gif 

90.gif

70.gif

 厚~這時間寫這個真的很痛苦,生魚片~你現在可以外送宵夜來嗎?

 當天晚上下起來大雨,大家配著雨聲吃著稍烤喝著啤酒~人蔘啊!

 

    

96.gif 100.gif

第二天一早,就由倆位頭髮亂了的母女檔為大家服務了

 

 

 79.gif

 這次蜜麻"給西"帶很多喔!帶來的鬆餅烤盤怎麼這樣口愛啦!!

做出來的鬆餅好像飯團喔!且還有各種表情ㄟ

 

 

86.gif

 且她還特別帶了新買的三明治機來~阿母其實也敗了一台,真的不錯用ㄟ

且烤出來的麵包好酥香啊!!

 

 

 85.gif

搭配了這些可愛的麵包超人小叉子,怎麼可以這樣口愛啦!!

 

 

74.gif

將~將~將~將~早餐也要這麼豐盛就對了

 

 

63.gif

 吃完早餐後~小孩我就通通去香的帳篷

 

 

64.gif

 香香姐姐的說故事時間到了啦!!香超會講故事的且又會演,每個小孩都超喜歡香香姐姐的

我們其人也利用且這群小孩在香的帳篷期間好好的把營具收一收啊!!

 

 

84.gif

等大家的帳都收好後,就又去幫生魚片收帳啦!!當然我跟蜜麻只在旁邊看啦!

那是男人們的事,我們就不要管太多了~是不是?

 

 

76.gif

疑??不是才剛吃完早餐嗎?怎麼開始又在煮的了啊??

哈~露營不就是一直吃嗎?東西收一收也差不多中午啦!大家又把沒吃完的食材拿出來煮一煮了

 

 

67.gif 

噗~噗~噗~可口的年糕要上桌啦!

 

 

83.gif

 中午就烤牛小排吃~會不會吃太好啦!!

 

 

89.gif

沒想到大家提供出來的食材煮一煮又是豐富的一餐啊!

 

 

95.gif

最後~吃個柳丁消化一下吧!等等要回家了喔!

 

 

108.gif 107.gif

姐妹們~我們下次要去那露營呢?有妳們在一起好開心啊!

 

    

 

 

 

 

1-三角版型_5角型-6  
你喜歡阿母的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