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寶媽跟錢錢特別來桃園找我玩,真是開心

看她們都還沒有寫這篇,阿母我就積極點先搶先贏好了

要不我最近發文的速度真的有點龜了,回歸正題..

真高興她們倆今天特別來桃園找我喔!是說我也下去新竹好多次了

也該是還我的時候了吧!不過因為這次聊的太開心了

我下星期又要去找她們啦~




下一張(熱鍵:c)
她們到我家之後小歇了一下,我們就往餐廳出發了

這家餐廳是money選的喔!我真的很佩服她ㄟ

那邊有好料的她都知道啦~比我這在地人還在地

重點是她一整個瘦超多的,才讓我不爽,她也要變身為賤人行列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今天沒有拍照fu,所以隨便拍了幾張就不想拍了

我覺得這邊的裝潢跟蜜糖土司的好像喔!一整個也是走踢分泥藍色系

我們用餐的地方在二樓,一樓感覺比較美一點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坐下來後,寶媽跟money就很專業的點起餐來了

說到專業,因為這家是義式料理吃到飽啦~反正就是一直畫每樣都給它來就對啦~

寶妹也在一旁的一直畫喔!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確等不及要開動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這邊是自助吧的部份,雖不多樣但挺精緻的

現在很多自助吧都搞的很多花樣,但真的可以吃的沒幾樣

這邊算不錯了,還有可爾必思喔!且味道是正常的喔!

妳們瞭的啦~現在也有很多自助吧的飲料味道真的很化學ㄟ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我們三對mama跟小人啦~

mama們都很美,但小人沒一個看鏡頭的,好像也是意料中的事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快來看看我們今天吃的吧!有沒有很澎派啊!

且我沒有全都拍到,也沒有全都放上來ㄟ

大致上都還不錯吃,但pizza遜色了點喔!我們大約叫了三輪就陣亡了吧!

寶媽說我跟money今天都沒有拿出實力來,可能是吃午餐吧!味口還沒有大開

要不應該可以吃個四輪吧!




下一張(熱鍵:c)
吃吧!吃吧!用力的吃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吃的多認真啊!吃得咬牙切齒的

她自己應該就吃了兩碗的薯條了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寶妹也用手吃麵吃的爽歪歪的

至於alan也好像會自己吃一樣的認真的吃著,不過那應該是假像吧!




下一張(熱鍵:c)
吃冰淇淋了喔!饅頭一直說好冰喔!好冰喔!然後一直吃著

真是個假仙的小孩




下一張(熱鍵:c)
寶妹呢?確是怕alan偷吃她的冰淇淋一樣

一直側身偷吃就是不給alan看到啦~




下一張(熱鍵:c)
吃飽拍照啦~腰瘦喔!本來就沒有姿色的我,現在站在瘦身成功的money旁

還真的有夠遜色的啦~看了真是不爽+肚爛ㄟ




下一張(熱鍵:c)
快換也是瘦子的寶媽來把money比下去

不過又輸了啦~money的爆奶又把寶媽給比下了啦~

現場看到money的奶真的是羨慕+羨慕~

她的皮膚白,然後那深溝我想快淹到喉嚨的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吧!寶媽~還是我們倆相親相愛就好了啦~

那賤人我們不要理她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結帳啦~987元,算便宜的啦~

且三個小人不用錢,看到這落落長的帳單就知道我們真的吃很多了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吃完結束後,就回我家繼續小野餐啦~

不過好像都只有我一直繼續吃零食ㄟ,她們倆都沒有什麼動,難怪可以這樣賤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因為天氣已經開始有點入秋了

所以沒有搬出泳池讓小人玩啦~就搬出溜滑梯加減玩玩吧!

不過光是一個溜滑梯小人們就一路玩到六點多還不想回家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阿母家的馬當然也要搬出來玩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的專屬大馬被寶妹騎走啦~只好乖乖的騎小馬去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馬失前蹄啦~

當天alan好像也有這樣的狀況ㄟ,還是寶妹騎車也翻車了

最近腦盾盾,有點不靈光..




下一張(熱鍵:c)
沒木馬騎,只好騎騎塑膠馬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後來換她騎木馬了,她也機機車車的

饅頭現在真的很會演喔!




下一張(熱鍵:c)
來個三人騎馬照吧!妳們看饅頭是不是很欠打

一臉欠揍樣




下一張(熱鍵:c)
剛好我媽抱我哥小孩出來透透氣,抓過來拍一下照

我想我要是再生一個男嬰的話,應該也差不多長這樣吧!

一臉的呆樣,是我喜歡的樣子





後來~阿母突然想起,money之前說看我m字腿很好玩

想說要是有來家也要玩一下

阿母我就教學了一下如何m字腿啦~





換她們倆個試看看啦~

厚~老師在教,妳們都沒有在看ㄟ



下一張(熱鍵:c)
怎麼感覺像在棒塞啊!下次要再特訓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繼續回到野餐墊上吃吃喝喝

饅頭現在偶爾會指著相機叫我拍照拍照喔!感覺她想要去試鏡餅乾廣告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再看到alan長大了不少

很會走路了,且也慢慢比較有互動





感覺得到alan今天玩的很開心,光是草皮大暴走就玩好久了喔!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溜滑梯也是,後來還玩到知道要排隊ㄟ,真是乖小孩





寶妹也是,這次碰面開始跟我有互動了ㄟ

之前黏她媽連超緊的,別人都不想鳥啦~現在還願意讓我帶她去洗手勒





至於我們家饅頭呢?這是她的地盤

當然玩瘋啦~一整個下午都跑跑跳跳的超興奮的

不過倒溜滑梯還不忘回頭讓我拍一下照ㄟ,真是假仙的小孩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今天我們一路吃吃喝喝的渡過一下午

玩到小人們都不想回家啦~

歡迎妳們下次再來我家玩喔!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阿木那麼認真的教學份上,就幫我推一下吧!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