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記得很久前曾經幫饅頭寫過一篇文~

看看以前的文,我寫文真的好用心ㄟ~光是照片我就要搞很久啦!!

現在是有寫就要偷笑啦!

不過因為職業病,這一篇還是忍不住一一去背~也搞好久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就。是。愛。牛。仔 ←點它~點它

眼看著夏天就要過了~我也來記錄一下我今年夏天的牛仔穿搭好了

是說~我上次寫穿搭是懷包子的時候,胖的跟什麼一樣

怎麼有自信寫什麼鬼穿搭文啊!!!!

但我現在沒懷孕~體重更是我這輩子最高峰的時候,快要直逼懷孕後後期的體重啦!!

我現在的自信才真的叫嚇人啊!

 

 

 

01.gif

 硬要學饅頭也來一張jeans,但是您看看~每一張都癡呆的跟什麼鬼一樣

老實說我以前不敢穿短褲出門的,因為我的腿實在是粗壯的嚇人啊!

不知今年怎麼了,胖到連鬼都抓不走後,就變成大解放了

什麼短褲~短裙通通來~老娘沒在怕的啦! 

 因為性感路線已不是我可以駕馭(是說你有駕馭過嗎?), 裝可愛才是我的本能啊!

加上今年一整個愛上"吊帶"這玩兒

 因為只要一穿上它~阿母我馬上就小學生上身啊!!

 

 

 

02.gif

 今天就帶著我的愛將~香蕉猴

一起來上演超厚片阿母今夏之不顯瘦+裝口愛牛仔穿搭

 因為牠偶爾可以出來遮遮我那溢出來的肥油啦!

這一次全部用白T來搭牛仔~我想它們還是最速配的啊!

 

 

 

23   

牛仔短褲+白T

03.gif

 唉牙牙~還給我踢腳裝可愛啊!!

個人認為胖的人拍照不要直挺挺的,那樣只會感覺一整團肉

盡可能poss外放一點會好看很多喔!

(要偷偷P一下液化也比較方便啦!噗....)

 

 

 

04.gif

 後背包是阿母的心頭好啊!

第一個是很方便,再來就是可以蓋住後面的虎背熊腰啊!

真的~你想像後面要是一大片白T,感覺就會雄壯威武

背了一個後背包,視覺上會被後背包切割開來,感覺就沒那麼大片了喔! 

 

 

 

24

牛仔吊帶短裙+白T

05-2.gif

 厚~實在要謝謝朋友幫我拍的這樣水噹噹

 這件是OB的,當時一看到就好喜歡喔!還怕自己不敢穿,一直在想要不要買啊!

現在整個就是穿的嚇嚇叫啊!

 

 

 

05.gif

 怎麼可以笑的那麼自然

我真的好上相喔!受不了,怎麼可以自戀成這樣啦!

應該很多人都覺得我照片比本倫好看吧!照片~照騙啊!

 

 

 

06.gif

 哈~好直桶桶的腰啊!一整個肉都快滿出來了

老實說穿這樣並沒有顯瘦,反而看起來肥滋滋的

但管它的~有口愛就好啦!!

反正再如何的顯瘦,我還是個大隻佬啊! 

 

 

 

 34

35

 今年去沖繩也有這樣搭配喔!還可以跟饅頭包子一起穿搭一下親子裝

 

 

 

25  

牛仔吊帶短裙+白T

38

這位太太~你有事嗎?有必要腳那麼開嗎?

再開下去小孩都生出來了啦!

 

 

 

07.gif

 好啦~阿母腳合起來一點好了

必盡我還沒有嫁人啊!要留一些給人家"探聽"一下

疑..?剛剛不是才這位太太了嗎?怎麼腳一合就變單身小妞啦!

 

 

 

37

好啦!我們正經一點好了,來玩一下躲樹後面來抓我的戲碼

看這樣拍起來會不會比較瘦啦!

 

 

 

08.gif

 不過正經沒兩秒,我的戲精又"牙"起來了

我真的好適合去演你歌我歌的伴唱帶啊!

請問有沒有老闆視貨的啊!快來簽我喔!

 

 

 

39

36

其實這件真的挺可愛的,且拍照不錯看喔!

 感覺挺青春的,您說是不是~感覺我好像高中的畢業旅行啊!很敢講ㄟ

 

 

 

 31

牛仔短裙+白T

09.gif

 本來沒有準備這件短裙的

後來突然發現剛的吊帶裙,把吊帶的部份拆掉後就變短裙啦!

我們家的香蕉猴怎麼跟我那麼搭啊!

 

 

 

10.gif

 噗~拍照沒梗了吧!

 

 

 

26  

牛仔吊帶短褲+白T

11.gif

 這一件我也好愛啊!因為短褲還是方便些啊!

現在夏天真的熱的要死,以前我愛長穿的長牛仔褲

說真的~有時也實在熱到不想穿啊!

反正腿粗已是事實,那就讓事實重見光明啊!

 

 

 

12.gif

 阿母啊!請問你是要"壓車",還是壓壞機車啊!

 

 

 

12-2.gif

 頓時覺得自己穿這樣年輕了好幾歲

大家好~我是起司饅頭,今年小一生喔!

是有沒有回春到那麼誇張啊!

 

 

 

 43  

鋪~不只小一生了

現在變成大班生了啦!連帽子還是包子的啊!!

 

 

 

41

40

 今年去花東遊也有穿這件去裝可愛喔!!

跟台東的地標景點來一張美照啦!

 

 

 

27  

牛仔點點吊帶短裙+白T

13.gif

 噗~這比較不是我平常會穿的衣服,我一直覺得這件好像孕婦裝喔!

已經胖了~穿了這件看起來更胖啊!!!

不過胖子就是胖子~不用care太多啦!點點好可愛的,還是想把它穿上身啊!!

 

 

 

14.gif

 可愛到我都嗨了呢!感覺好像喝太多了啦~乾啦~

 

 

 

28  

牛仔吊帶長褲+白T

15.gif

 好喜歡這件牛仔吊帶褲喔!之前在FB有PO出來

好多朋友問我是那一家的啊!!

這件是AE的啦!阿母穿到它們家的最大碼ok

真的吊帶褲一穿,我都覺得我是小學生了,各位叔叔阿姨好...

 

 

 

16.gif

 小學生發神經了,突然演起了魔女宅急便

不過我不是要去送件,我是要趕去掃樹葉啦!

 

 

 

17.gif

 其實這件腰那邊憋憋的啊!感覺我都快要暫時停止呼吸了

這一兩年更胖後,肚子變的超明顯的啦!

 

 

 

16-2.gif

 母子三倫的敲口愛親子裝

我們三個真的假掰到最高點ㄟ,但是真的好好看喔!

 

 

 

17-2.gif

 不配白T,配些別色的也很亮眼喔!!

這張已是我的手機營幕啦!是說廣角自拍有一個好處

那就是看不到身體那裡胖啊!我愛.... 

 

 

 

30  

牛仔長褲+白T

18.gif

 19.gif 

長牛仔褲的穿搭應該是我最長穿的方式

之前不太敢穿短的,所以都已長牛仔褲為基礎,再去做變換

 

 

 

22.gif

42

 牛仔褲真的很好搭~平常的T恤都好搭

上衣再穿稍微不一樣的感覺就整個fu都不一樣啦! 

   

 

 

 29  

牛仔洋裝

21.gif

 哈~這好像不是我平時會穿的衣服ㄟ

且阿母肚子好大喔!要一直吸氣,實在是有點憋啦!

 

 

 

 20.gif

 好了啦~不要再這邊繼續假掰下去了

還是快快回去接小孩比較實在

冰友啊!拉史夠~快上車,阿母載你來去買百褡的牛仔系列啦! 

 

 

 

 

  232425

312627

283029
你喜歡那一套呢?喜歡阿母的亂亂寫文就幫我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