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繼續來寫我的吃吃喝喝沖繩遊吧!!

這幾個月真的很認真的在玩ㄟ,玩到我現在一整個覺得口袋好空喔!!

但是肥油到是多了不少啊!

話說花人逢我去年去沖繩就有安排要去了,但剛好來北部的時間點是它們的公休日

 我一整個快吐血了說,所以今年一定要再衝一次的啦!

 

 

 

06.gif

 ya~終於來到我朝思暮想的花人逢啦! 

一到了現場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阿母先快快去登記一下號碼

位置有分室內跟戶外還有老房子門廊區

阿母一直很糾結要排那一種的位置

後來想了想都一趟來到這了~當然要排房子門廊區這樣吃pizza才有fu啊!

 

 

 

07.gif

饅頭還在昏睡中~包子也是剛被叫醒全身軟趴趴啊!

 

 

 

19.gif
花人逢還有做外帶的部份喔!且真的好多當地人來外帶喔!

連當地人當愛~那就不會錯了啦!!越來越期待了我

 

 

 

 05.gif

 我也趁機拍拍照~好喜歡這樣子的門廊喔!

常看日本人會坐在門廊前喝酒聊天的,今天換我坐看看

花人逢是有古宅改建而來的~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真的好愜意啊!

 

 

 

03.gif

 果真有傳說中的無敵海景ㄟ

 

 

 

04.gif

因為花人逢是在小山丘上~所以可以居高臨下的挑望海景

聽說這邊的夕陽也超美的,不過剛好不是我們去的時間

希望有機會再來看看了~水電工應該會傻眼吧!不會吧!又要來第三次喔???

 

 

 

13.gif

 店家還特別準備了很多扇子給顧客使用

沖繩天氣好的時候真的也是熱的很嚇人啊!

 

 

 

 09.gif

16.gif

這邊除了有古色古香的沖繩老民家的建築外

園區內還種了很多的植物,感覺真的挺舒服的

 

 

 

    10.gif

11.gif

12.gif  

園中也很多小小的裝飾

 有風獅爺、風車等等,風獅爺超多款的

 而且很多隱身在花圃中,等你們來慢慢發掘喔

 

 

 

20.gif

 18.gif  

 還有這包球做成的小栗子,好可愛喔!

 

 

 

 14.gif

15.gif

 配上這樣的藍天白雲,整個心情都放鬆了起來

 

 

 

17.gif

 等了一會後~我發現她們拿草席把剛房子面海那一面給遮起來了

 

 

 

21.gif

 因為這時間剛好西曬的位置,不遮一下真的會熱死人啊!

 

 

 

22.gif

喔爺~終於換到我們啦!剛好坐剛剛被遮起來的地方

感覺挺不錯的~有坐戶外的fu~但又不會太熱

它們家的菜單其實挺簡單的~pizza只有一種口味,但有分S跟M的尺寸

還有就是沙拉跟各種飲料了

我們家不用說~當然就先點大的pissa+沙拉+各式飲料

 

 

 

23.gif

 饅頭還沒醒,日本人真的好貼心喔!還拿墊子給饅頭躺ㄟ

 

 

 

24.gif

 沙拉上菜啦!好大一盆啊!阿母我不只是喜歡吃肉外

也是個沙拉愛好者啊!是說我有什麼吃的不愛的嗎??

這沙拉是屬於清爽型的日式沙拉醬~我愛啊!再大盤我的吃的完啊!

 

 

 

26.gif

 饅頭這時候也醒過來了~她跟我一樣都好愛吃沙拉喔!

一醒來就自己動手夾了起來了

這一大盤幾乎都是我跟饅頭吃掉的啊!!

 

 

 

27.gif

 這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芒果汁吧!

它們家的果汁喝起來都很"天然"喔!!沒有那些瓶裝的怪怪的味道

 

 

 

28.gif

 吃pizza當然要搭配可樂啊!

 

 

 

25.gif

29.gif

 哇~好原汁的柳橙汁啊!!

酸酸甜甜的~夏天就是要喝這樣的果汁啦!! 

 

 

 

34.gif32.gif

 來了~來了~我的最愛來啦!我們家都好愛吃會"牽絲"的食物喔!

因為草蓆的關係,一直有影子好難拍喔!

但阿母一整個想快快動手了~所以懶的橋啦~亂亂拍了幾張 

 

 

 

33.gif

上面除了火腿香腸、玉米與青椒外,重點就是那滿滿爆漿的起司了!

 滿到連Pizza切開後,那個切開來的線又被滿滿的起司融化給掩蓋起來了

 

 

 

31.gif

 起司有夠驚人的多!!看了我好滿足喔!我就是要吃這種的啦!

 

 

 

35.gif

36.gif

 叫他們倆快快給我拍一下好吃的樣子

結果都沒有人要鳥我啦!!因為一整個太好吃了~跟本沒空啊!

 

 

 

37.gif

 連要跟饅頭乾杯一下~她都懶的抬起頭來

一整個就是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吃下去啊!

 

 

 

38.gif

 好啦~其實我也是一樣啦!請水電工幫我們拍一張

但嘴巴就是忍不住一直塞一直塞啊!(饅頭也好會吃喔!)

可惜~忘了拍牽到不行的絲啊!真的可以拉好長好長

光是眼睛看了就大滿足,更何況吃進口裡呢?

 

 

 

39.gif

 好啦!終於吃完啦!可以好好拍張假掰照了

 

 

 

40.gif

 這次為了沖繩遊~我們母子三人特別買的鞋子

我喜歡這樣fu喔!

不要問我水電工的呢??他的置裝"扣大"都被我們三個敗家的敗光光啦!

 

 

 

41.gif

 饅頭包子吃飽了,在旁邊玩起了現場提供的圍棋

應該是日本的圍棋吧!其實我也看不太懂

 

 

 

42.gif

 叫包子看我一下~他又在那上演我拍照的樣子啦!

 

 

 

49.gif

45.gif

 也隨手拍拍室內的位置,感覺真的很像一般老民宅的樣子

挺有親切感的~不過我沒認真拍,吃飽一整個發懶啊!

 

 

 

47.gif

 不過到是意外拍到自己的雕像啦!

 

 

 

46.gif

 ㄟ....怎麼還有pizza,你沒有看錯

我們剛已經吃剛了一個大pizza了,但內心一整個意猶未盡啊!

忍不住又叫了一個小的

哈~~~其實跟本沒有忍~一吃完馬上就跟水電工說我們再叫一個好不好

 兩大兩小一直加點到服務生問你們是要帶走嗎??

 沒有喔!!我們要現場吃,就是要吃到爽~吃到滿足啊!!

 

 

 

43.gif

 後來還加點了~芒果冰

因為一直看到別桌有人在吃芒果冰的樣子

所以我也跟著叫了一份,我以為就是跟臺灣的芒果刨冰一樣

沒想到來的是一盤切塊的芒果

 

 

 

44.gif

 仔細看看~旁邊還有白白的霜

沒錯~它是一塊塊的芒果冰磚喔!芒果第一次這樣吃,感覺挺特別的

 

 

 

30.gif

 快快嚐鮮一下,真的是酸V~酸V~

 

 

 

48.gif

 哈~沒錯~連饅頭都跟著我們再戰第二回合啦!!

我們一家都是吃貨無誤

 

 

 

01.gif

 喔耶~吃飽了~大滿足

終於大家有空看看鏡頭拍張照啦!!!

 

 

 

02.gif

上次來沖繩沒有吃到,內心真的會有小小的遺憾

所以這一次再怎麼樣也要來吃啊!

 

 

 

51.gif

這邊的pizza果然沒讓我失望啊!到現在我還一直在回味啊!!

我想我要是再去沖繩的話~有30%是因為沖繩的美食喔!

另外的30%是沖繩的海洋,剩下的40%就是這邊有我們一家出遊的美好回憶

當然要常回來憶當時啊!!

 

 官網:http://kajinhou.com/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山里1153-2

 電話:0980-47-5537

 營業時間:11:30~19:00(LO. 18:30)

 公休日:星期二、星期三

 

 

 

 

 

 

 

 


哈~喜歡阿母的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就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自駕 pizza 花人逢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