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哈~玩水怎麼可以少我們一家子呢?

雖然阿母我+饅頭包子一整個就是旱鴨子來著~但我們一家人確好莫名其妙的好愛玩水喔!

只要有關水的活動~我們都很樂情的想參與

記得去年也有來小人國的水樂園玩~今年好友香噴噴一么喝

饅頭包子衝啊!!!我們玩水去....

 

 

 

02.gif
 今天水電工沒有辦法休假,所以我只好一打二帶他們倆出來走跳

不過阿母還有好朋友們+她們的老公可以互相的幫忙,幫我顧前顧後+兼拍照,實在是就甘心ㄟ啦!

 

 

 

03.gif
 當天我們比較晚出門,到了小人國也約一兩點了

饅頭包子看到旁邊的小小世界一直好好奇,一直在那指指點點的

 

 

04.gif    
包子更是對火車超有興趣的~一整個就快拉不走了

阿母想說這些東西我們回程可以再慢慢看說,所以一直催促他們往前啦!

阿知我們一整個玩到天黑才出來啊!!!

 

 

 

06.gif
拉始購~我們坐小火車來去玩水吧!!

 

 

 

07.gif
 坐在小火車上,一路涼風好舒服啊!

 

 

 

08.gif
 到了小人國的另一區啦!馬上抓饅頭包子來拍拍照

饅頭最近丟猴一整個覺得自己是小公主來著

常常給我擺小花的pose啦!!包子更是喜歡吐舌頭+壓腳背..等動作

我想可能被我影響的吧!!上次我甚至看到他學我跟美食拍照的樣子啊!

 

 

 

01.gif
喔爺~終於看到我們今天要主攻的這一區

包子已經一直喊著想去換泳裝衝進去

饅頭是不甘願的配合我拍一張啊!我的媽啊!小花pose又來了

 

 

 

34.gif
 一看到這水柱拱門,小包子毫不猶豫的衝啊!!

 

 

 

35.gif
 看他玩的超開心的,就這樣來來回回的跑了好幾趟啊! 

 

 

 

33.gif
 饅頭也是看到水就一整個興奮起來啦!

 

 

 

81  
這時候的小蜜跟糖糖還在旁邊做心理建設

 

 

 

41.gif
 沒想到生魚片就直接抱起糖糖衝啊!!糖糖可笑的喜滋滋的呢!

 

 

 

36.gif
再看看旁邊的『大雷雨』區

炎炎夏日體驗超過2000個大大小小的水柱與大水桶衝擊的戲水城,利用「容量不對稱」原理,

水桶裝滿水的情況下產生不平衡狀態,形成瀑布沖下的驚險畫面,讓您體驗清涼透徹的快感!

饅頭包子一整個沒膽靠近

原來你們也知道怕喔!??換我要偷笑了

 

 

 

37.gif
 看看那麼一大桶的冰水倒下來~真的會透心涼啊!

 

 

 

39.gif
不過大水桶倒了下來後~饅頭就忍不住的靠近來踩水啦!

 

 

 


  但是饅頭啊!你那肚肚是怎麼一回事?

千萬不要跟阿母一樣,一整個走山啊!

 

 

 

43.gif
 後來我們又移到另一區去準備溜滑梯啦!!

小蜜跟糖糖兩姐妹也開始慢慢進入狀況了喔!

 

 

 

61.gif

44.gif
 包子在幫我們自拍ㄟ~準備開玩了

 

 

 


 拍完後~阿母就狠心的放兩小去溜滑梯啦!

本來我還擔心包子還小不敢玩,沒想到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他玩的可開心的

 

 

 

42.gif

 饅頭就更不用說啦!他一進來水樂園就一直該該叫,叫我馬上帶她來這一區啊!

 

 

 

47.gif

 您看看~多享受啊!!我真的應該送她去學游泳了

 

 

 

又來了~饅頭就這樣的一次又一次的一直溜

連最後我們要離開水樂園這區了,她都要我再帶她來溜最後一次才甘願啊!

 

 

 


可愛的小奕正在玩饅頭那容易翻的扶板~

果真沒兩下就看到小奕翻船啦!不過這小自也挺勇敢的一點都沒在怕的啦!

 擦擦臉上的水~馬上又再來一次啦!贊喔!

 

 

 

65.gif
 此時我又要上演拉著我的小男朋友游玩的戲碼啦!

 

 

 

67.gif
 包子跟小奕也一直在上演著你追我跑的戲碼啊! 

 

 

 

84 49.gif

 接下來繼續挑戰『瘋狂實驗室』這一區

 來自加拿大全新引進的複合式超大噴泉迷宮滑水道「瘋狂實驗室」,

體驗水戰迷宮的暢快樂趣,非常適合親子共遊、享受陽光戲水的狂歡樂趣!

 

 

 

50.gif

 剛好遇到小蜜跟糖糖也一起移到這一區來~快快來個好朋友挑戰前的大合照

小包子啊!請問你在幹什麼呢?pose做的好足喔!

 

 

 

51.gif
 這一區有一個小小溜滑梯,四個小朋友都敢溜喔!

立馬輪流上陣,看糖糖開心的

 

 

 

52.gif
但小蜜......請問你有事嗎?一整個就是嚇屬了

 

 

 

53.gif
 饅頭更不用說了~嗨的很

 

 

 

55.gif
包子啊!!你在那啊!!!我真的好愛拍他們被水淹蓋的畫面喔!

看起來就覺得好好玩

 

 

 

56.gif

 不過饅頭的症頭又牙起來了,玩沒多久又跟我說我好怕喔!

然後找個洞躲起來,有時我真的不知她的點在那ㄟ???

 

 

 

86  
接下來換這一區啦!包子好愛這一區喔!一直移來移去那管子的

 

 

 

57.gif
 至於小密應該很不愛!!

看小蜜這表情真的好可愛~感覺好像被蚊子叮到了一樣

 

 

 

58.gif

 但饅頭又是一整個走over路線的,有被要笑的那麼狂放嗎?饅頭

 

 

 

68.gif

 再來要挑戰高速的滑水道啦!之前饅頭明明就超愛玩滑水道

今天跟我一起上去後~馬上又給我後悔要下來啦!!後來由香噴噴帶包子跟小奕一起玩

厚~本來我也想玩的~為了饅頭又跟她一起下來啦!可惜~只好下去幫他們拍拍照啦!

 

 

 

70.gif

 先下來的是我們家小包子,有夠氣定神閒的啦!

厚~我的小包子~你怎麼那麼勇敢

拍謝~阿母我又醉了~我好迷戀他喔!

 

 

 

69.gif

 小奕也是一整個進步很多,聽說他去年也不敢玩,今年是每一樣都衝啊!

 

 

 

71.gif

 ㄟ~這位太太~你那位啊!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尼羅灘』這一區啦!

轟浪濺起的巨大浪花、棕櫚樹與金字塔環繞著的兒童戲水灘,

讓您與小寶貝一同享受刺激歡愉的悠閒時光。

 

 

 

60.gif
 這一區就比較悠閒啦!可以泡泡水 

 

 

73.gif
 潑潑水

 

 

 

74.gif
 拍拍照

 

 

 


但一切都是在轟浪來沒有來的狀態之下啊!!!

等浪一來~我的媽啊!!刺激ㄟ

 

 


不過會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啊!!

 

 

 89 90  

後來饅頭包子來到了『寶貝船長』 

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小小碰碰船,讓您的小寶貝手腦並用唷!

嘿咻嘿咻~~轉動手把利用輪軸關係使滑槳旋轉,與水產生反作用力,就能產生動力前進唷!

哈~其實這邊我邊看邊笑啊!因為包子一直原地打轉啊!

不過好加在後來有抓到訣竅

 

 

 

78.gif

 玩得差不多啦!我們又回到大雷雨區

 

 

 

79  

ㄟ~沒有水ㄟ~快來跳拍一下!

怎麼有雲飄到阿母肚子前啊!!好啦!剛好擋一下我的肥肚好了

 

 

 

 80.gif

 接下來的大雷雨,連阿母的遮肚雲都沖走啦!

那水量真的好嚇人啊!!!但真的就是爽啊!

 

 

 

09.gif
 離開轟浪水樂園區,我們就往舞台區移動

 

 

 

10.gif

 剛好在上演著~饅頭最愛的小丑戲碼

這幾天她遇人就一直分享那天小丑變魔術的是啊!

 

 

 

12.gif

 看完小丑表演後~準備開始玩一旁的設施啦!

『跳星星』-我覺得好像小孩版的大怒神喔!

 藉由重力加速度和地心引力的幫忙,帶您感受小小的緊張與刺激,

訓練小朋友對上下跳動的敏感度喔!

 

 

 

13.gif
這明明就比滑水道恐怖,但饅頭又愛的要命,一直玩到笑哈哈的啊!

 

 

 

16.gif
『飛飛機』

 哇~~小飛機飛上天飛下地,親子同遊真甜蜜!利用離心力與氣壓增減的原理運作,氣壓增加,

飛機會緩慢上升瞬間排氣,氣壓減少飛機就會下降,時高時低的平行旋轉,帶您體驗開小小飛機的樂趣唷!

 

 

 

15.gif
哈~阿母我會不會太擁擠了啊!

 

 

 

 

 

17.gif
『摩天草莓』

 台灣唯一可愛的草莓造型摩天輪,透過一個施力的輪軸,

利用許多大小不同的齒輪、鏈條而旋轉,帶您欣賞小人國不一樣的風景唷!

 

 

 

18.gif

 這草莓就有點小棵啦!阿母我擠不上去啊!只好在下面看他們玩

他們可開心的,一直不停的上上下下跟我揮手啊!

 

 

 

19.gif

 玩一玩~再來個小包子土舌假掰壓腳背照吧!!

我現在很確定他真的在偷偷學我啊!

 

 

 

88  
您看看~包子真的再偷學阿母的pose啊!

 

 

 

21.gif

『採礦列車』

 哇~~超級適合全家人一同乘坐的室外西部牛仔雲霄飛車,

全程有急轉、上下連續升降坡道,利用機械力量向上爬升,從高的地方落下時,

因重力加速度的關係,使速度漸漸加快,之後就會以非常快的速度運轉。

 

 

 

22.gif

 哇~天色越來越暗了,照片開始變得難拍了

但小朋友們一整個玩的正嗨的勒

 

 

 

23.gif

 挑戰玩一個後~立馬又來挑戰『吉普車』

雙人車廂的小朋友RV,全程有急轉、上下連續升降坡道,給小寶貝體驗最FUN的RV叢林探險之旅!

 

 

 

24.gif

25.gif

這一區的小孩都好喜歡喔!且有點坡度加上速度感

對他們來說算挺刺激的了

 

 

 

看饅頭還飛快的甩起頭來~看的阿母我都想上車讓她載一程了

 

 

 

28.gif  

後來小蜜媽一家又去坐了『小人國擎天輪』

 小人國獨具特色的「擎天輪」,矗立在幽靜的山谷間,帶您登高望遠,

鳥瞰知名的龍潭東方美人茶園秀麗景緻,

360度飽覽小人國週邊美景,讓您乘著風的翅膀,漫步在雲端。

 本來我們也要坐的~但饅頭莫名的點又來了~又說她不敢坐這個啦!

我只好再帶她去玩『跳星星』,兒包子跟香她們去玩採礦列車

 

 

 

27.gif

 最後來個~跳舞森巴做個happy end吧!

 

 

 

29.gif

 最後當然不忘跟這次的主題外星人來個合照

 

 

 

30.gif   

饅頭好愛外星人中間的愛心喔! 一直把玩著

 

 

 

31.gif

 三眼外星人拍完了~我們也來找單眼外星人玩吧!

 

 

 

32.gif

 最後一定也要上演被外星人抓走的戲碼啦!

 

 

 

87

就這樣我們從白天玩到黑夜啊!

後來黑到都拍不了照片啦!

孩子帶著滿足的心回家,我想他們回家一定會一夜好眠吧!

是說小蜜媽~妳一打五感覺也不錯ㄟ~可以考慮再生幾個啦!

 

 

 

 


哈~喜歡阿母的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就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