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好多朋友去賞紫陽花喔!不管是在台灣或日本

看著看著~我也想來分享一下這次去沖繩賞的紫陽花花海啊!!

以前我們都說這是繡球花,沒想到這幾年大家都改口成為紫陽花了

其實我去年去沖繩也有安排這個行程

因為實在是太美啦!!當你一進到這紫陽花園~內心除了讚嘆~還是讚嘆啊!!

所以今年一定要特別再安排一趟,因為去年有個小小遺憾啊!

 

 

 

01.gif

 聽說這是一個老奶奶種出來的紫陽花園

沒想到無心插柳而創造出來的紫陽花園

 

 

 

09.gif

 入園費用一個人是日幣300元

我覺得非常便宜,要整理一個這樣大的紫陽花園,真的要花非常大的心血啊!

 

 

 

11.gif

其實前面這幾張照片是去年拍的啦!!

因為去年來這時,我們家的水電工跟兩小已經陣亡了

一點也不想起來的樣子,所以就變成阿母我獨自一個人賞園啦!

這就是我說的遺憾啊!!那麼美的花園就我一個人欣賞

更重要的是沒有人幫我拍美照啦!!厚~~

 

 

 

03.gif 07.gif  

所以整個美麗花園,我都只能眼淚擦乾一路一直自拍啦!

有沒有看到左上的愛心紫陽花,我在拍的時候並沒有特別注意到它是愛心的

沒想到回來看照片才發現ㄟ,聽說看到愛心型狀的紫陽花會帶來幸福喔!

 

 

 

10.gif

 好啦!抱怨完了~快來看看今年的賞紫陽花之旅吧!

一進到紫陽花園,兩邊滿滿的紫陽花就夠我讚嘆了

 

 

 

19.gif

 再往裡面走就會看到一望無際的紫陽花吧!

看到的都想學如花拿著絲巾在花叢中奔跑啊!真的是太美了

 

 

 

12.gif

 您看看~每一朵花都快跟我的頭一樣大了啦!

 

 

 

13.gif

 不過我怎麼還是在自拍啊!!!因為我那一大兩小的旅伴

因為太熱了,一整個不想理我啊!!阿母我好口憐喔!!

你們可以想像我看到這些花內心有多澎派嗎??

 結果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少女心來著~這時真的就會希望是跟好姐妹一起來啊!

 

 

 

15.gif 18.gif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水電工幫我拍一張啦!

那天應該是我去沖繩最熱的一天吧!

 

 

 

21.gif

 延著指標的方向開始逛花園

映入眼簾的除了滿滿的紫陽花還有紫陽花啊!

 

 

 

23.gif

延著山坡一層一層的疊上去,真的是美翻了

有看到畫面中間有兩個小小的人嗎?

這樣一比較下來就知道這花園有多壯觀了啊!

 

 

 17.gif24.gif

老實說我個人是沒有很愛紫色的,因為我覺得紫色有點俗豔的fu

但這藍紫色的紫陽花也太美了嗎?

且雖然都是藍紫色,但每一朵都有纖維的色差

感覺就像是水彩暈染一樣,隨著水的多少承現出不同的顏色出來

 

 

 

25.gif

 雖然整天看起來好像都是藍紫色的,但其實近看後發現顏色挺多種的

 

 

 

27.gif

 有這樣粉粉的紫色

 

 

 

31.gif

45.gif

 還有比較偏藍色一點的

 

 

 

34.gif

 還有可愛的粉色係的呢!

 

 

 

16.gif

28.gif

 還有這種粉紫色的,顏色怎麼可以這樣繽紛啊!!

 

 

 

26.gif

 阿母我認真的賞花,這三位就只是認真一直往前走啊!

根本沒有打算要理我的意思啊!

 

 

 

29.gif

 這時~好想來一張躲在花叢中露出頭來跟大家say hello的照片啊!!

但是我的攝影師已經不知道走到那去啦!殘念

 

 

 

30.gif

32.gif

這邊真的怎麼拍怎麼好看啊!! 

 

 

 

33.gif

 好喜歡這樣的顏色喔!!其實我對紫陽花非常的有感覺

小時候家門前就有種了繡球花,所以每每看到繡球花

就有滿滿的兒時回憶湧上來啊!!

 

 

 

37.gif

 好不容易追上兩位熱到該該叫的小孩

硬是叫他們給我拍一下啊!!

 

 

 

38.gif

 饅頭馬上公主pose上身,包子ㄟ.....

 

 

 

40.gif

 最近的pose越來越多了,但是一整個就是"走鐘"的pose啊!

 

 

 

 41.gif42.gif  

花園內不只有紫陽花,還有一些別的花種可以欣賞喔!

 

 

 

 44.gif

好吧!再看看這一片令人讚嘆的花海

 

 

 

 46.gif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47.gif

快快抓兩小來合照一下

包子啊!我們可以一起頭歪歪向右嗎??

 

 

 

48.gif

包子:右邊是這邊嗎?

 

 

 

 

49.gif   
阿母:這一邊才對啦!!!

好啦!就在我們左右不分當下,離開了美麗的紫陽花園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來了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在這邊拍美照的啦!!厚......殘念+1

 

 官網:http://www.geocities.jp/tomotakayo/ (官網裡可以查看花期喔)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伊豆味1312

電話:0980-47-2183

入料費:300圓








哈~喜歡阿母的亂亂寫文嗎?喜歡就幫就阿母按個讚+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點圖就可以進入 阿母【Fun】輕鬆  快來逛逛我們一家四口的五四三吧!!

arrow
arrow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