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年過年去了台中玩,卻遇到了每天都下大雨

所以一直想再安排去一趟台中旅遊

想說5月再來去,沒想到一橋再橋卻在這熱死人的7月成行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什麼時間呢??

本來我們應該要一大早就從桃園出發的~

阿知現在的夏天真的很嚇人ㄟ,熱到不想出門

雖早早起床,但還是東摸西摸

然後又讓小饅頭小睡一下,沒想到上車出發時間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

不過這樣也好,要不我不想帶小孩在外面曬太陽

而且是那種會燒起來的太陽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站我們來到那裡呢? 好像可以騎腳踏車ㄟ

之前一直就很想來這騎騎腳踏車

但後來懷孕+小饅頭還小,我好懷念我的腳踏車喔!!

現在終於可以帶小饅頭出門騎車啦~

下一張(熱鍵:c)
嘿~到那騎呢?就是這邊啦~

后豐鐵馬道+東豐自行車綠廊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2點多才出門,所以開到這邊也5點多了

太陽剛剛好,沒那麼曬人了,也有點微風,騎車舒服極了

那麼晚出門是對的了

下一張(熱鍵:c)
ㄟ,整裝出發~

老公租了一台半自動的,我還一直阿Q說,幹麻要半自動的自己騎就對啦~

後來發現他的選擇是對的

因為我坐在後面根本沒在騎,忙著一直拍照+抓住小饅頭

且我這約兩個女生的重量+約10KG的小饅頭,也為難他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她已經很會坐了,但我還是小小擔心

所以一路我都用手稍稍抓住她一下,還拿衣服綁住她

其實我內心有一點怕她那麼小,那小腦帶瓜會不會一直振動不好

但自私的阿母太想騎車了,所以還是出發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她不喜歡帶帽子,一直扯下來,再我來回幫她帶幾次之後

她就變這樣啦~~

人家這可是愛心牌mama帽ㄟ,小饅頭盡然不賞臉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看太陽沒那麼大了,我也乾脆將帽子拿掉

她好像也滿開心沒有帽子的束縛

不過不拿還好,拿掉後被我東塞西塞,後來我才發現帽子飛走不見啦~~

媽啊~我做的帽子ㄟ,第一次戴就給我不見了,真的XXXX..."==

下一張(熱鍵:c)
一路我就這樣邊騎邊拍照,饅頭好像也覺得新鮮,東看西看的

下一張(熱鍵:c)
后豐鐵馬道,我覺得光是有騎這一段橋就蠻值得了

這以前好像是給火車走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路上美景不斷

還看的到遠方的新鐵軌

下一張(熱鍵:c)
且感覺還挺特別的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能前一陣子都有大雨吧! 所以水量算滿多的

不像以往只要看到這種河,大部份都是乾涸的

下一張(熱鍵:c)
喔!YA 要進山洞啦~

一進去山洞,溫度馬上降低了好幾度

整個超涼爽的啦~這也是給火車走的山洞

不過裡面黑黑的,我就沒有拍照了

旁邊有做一些燈箱,介紹這山洞,不過光騎車就很忙了,沒有看內容寫些什麼

下一張(熱鍵:c)
走出山洞後,看的到新的鐵軌喔!

火車還蠻頻繁的,在那沒幾分鐘,就看了好多輛喔!

下一張(熱鍵:c)
順便讓饅頭休息一下

光是這一個卡,都不知拍了幾張,饅頭就是不看鏡頭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她一人美多了,不要我破壞畫面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饅頭多認真在看前面到路啊~

在回程路上,老公也很認真的的看

竟然在路邊撿回我那飛走的帽子,我都忘了說

老公真用心ㄟ HAPPY~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往回騎的路上,剛好也是太陽下山的時間啦~

下一張(熱鍵:c)
一路上夕陽相伴,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後來整段后豐鐵馬道來回騎完後

我們又騎了一段東豐自行車綠廊,騎到後來連小饅頭都睡著了

天也黑了,大約都7點多了,快快還車,到飯店CHEAK IN

下一張(熱鍵:c)
在飯店洗個澡休息一下喔! 約10點多吧!

我們就帶著饅頭去逛逢甲夜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吃喝喝的一段時間

好佳在是平日來,所以人潮還可以接受

下一張(熱鍵:c)
逛著~逛著~小饅頭又睡著

小人好像在汽坐跟推車上很容易睡著ㄟ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第一天的台中之旅

騎了我銷想很久的腳踏車+吃吃喝喝逛夜市

下一張(熱鍵:c)
帶饅頭出門雖有比較麻煩,但卻有一種跟以往出門不同的幸福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