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nawa-自駕1      

趁臉還熱熱的,腳底還燙燙的,感覺那沖繩的海風還在吹拂著我,腳還踩在那沙灘上

快快來寫沖繩的遊記啊!!

出遊的心還是收不回來,即使沖繩才剛回來,有時還是會忍不住一直上網逛機票跟住宿啊!!

 

 

01
第一天大約10點的飛機,阿母很緊張的7點就到機場了

因為朋友就曾經因為坐聯航卻只因遲到一下下就不給坐啦!害他現場又買一張機票

我整個好害怕,加上大家都跟我說做廉航還是前三個小時到比較好

害我早到到連櫃台都還沒有開我就在那排隊了

是說有沒有需要那麼緊張啊!

因為我這次帶了三個放空的人啊!!饅頭包子不用說

水電工更是只知道我們要去沖繩,其他都不關他的事啊!

 

  

03

先來一家全家福再說,看我連電梯內都可以拍

就知道我都愛拍了,這一次出國我竟然拍了5000多張啊!

不過這一次出遊,都拍饅頭跟包子

我的照片都不多,要不就不好看啊!

水電工一整個很應付我在拍照啊!每次叫他幫我拍,快門壓一壓就還我了

也不會幫我看一下如何拍比較好看~氣ING

 

 

05

好啦!回到正題,我這一次好天兵喔!

竟然把危禁品放在我的隨身行李包內,害我在出境時被叫過去檢查包包

我才想到,我忘記把一些東西放到大行李去了

有小孩的食物剪、新買的防蚊液、 跟一瓶新買的防曬

因才新買的,一整個捨不得丟啊!

若只是一樣東西,我應該就會丟了算了

但有三樣東西啊!所以我一直站在那邊不動,後來好心的航員

問我要不要在出關一次,然後再辦一次托運行李

 

 

04

可是我剛已經把行李辦託運了啊!只好硬是在我隨身包內翻出饅頭包子的餐具袋

然後把東西裝進去後,在出關~辦託運~在入關一次啊!

真是謝謝那位行員幫我的忙啊!

 好加在我們有四個人,所以有四個行李"扣大"可以用

 

 

 07 06  

喔耶~問題解決啦!快快往登機門前進

是說我對那些免稅商品已經完全無感了

 

 

13

閒閒沒事,來拍拍我的宣傳照啦!

 

 

 08 09  

看饅頭多盡責啊!他真的是我的最佳代言人無誤

 

 

 59

一次可以放上兩本護照套喔!

 

 

10  

看看我們今天的假掰姊弟裝

只是太早起床啦!饅頭包子都不給我笑臉ㄟ

 

 

 11

要坐飛機了~開不開心?開心

 

 

  12

終於差不多要登機的時間了

 

 

 14 15  

看老木我很無聊的每一刻都要拍一下啦

這可是我們家小包包第一次坐飛機啊!

他的一小步,等於阿母的一大步

是說我在講什鬼啊!但我就是好興奮一直想拍照就對啦!

 

 

 17

因為peach是屬小飛機的

所以坐位都是左右各三個,中間走道

我們沒有辦法四個人坐在一起,所以阿母就各畫了兩邊靠窗的位置

 

 

18

趁旁邊的人都還沒上飛機時,快快來拍一下吧!喔爺~

 

 

16 19  

看的出小包子也好興奮嗎?

 

 

20

 後來不小心讓他發現有桌子,就強強要把桌子放下來啦!

然後就不停的在那收放桌子.....我一直制止他

 

 

21

好加在~沒隔多久,飛機都還沒起飛~他就睡著啦!

這樣也好,要不我擔心他耳壓不舒服給我在那該該叫怎麼辦

剛好飛機上就有一個小孩一直該,真的好家在不是我們家的,要不然真真拍謝啊!

 

 

22  

 沒錯~連小孩都睡了,水電工怎麼有不睡著的道理呢?

我抬頭一看,果然看到水電工已經睡著啦!!

 

 

23

 小孩都睡了,我就翻翻飛機上的雜誌吧!

通通桃紫色的ㄟ~好可愛喔!

 

 

24

這次雖然搭的是廉航的飛機,但我不覺得位置會很小

大尺碼阿母坐起來,還是很ok的

 

 

26

沖繩~我們來啦!

 

 

27

沒多久就看到飛機下方有島嶼出現啦!

這就代表快到啦!來沖繩真的好方便喔!真的是上飛機東摸西看一下

馬上就要下飛機啦!

 

 

28 32  

包子也剛醒,一看就知道狀況外的樣子

一直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的

 

 

30  
在登機處因為角度的關係,我還有點小遺憾沒能拍到我們坐的飛機全樣

沒想到竟然在到達時給我拍到啦!真開心

 


33  
在入境處拿了入境單開始填寫

這幾張表格我填好久喔!應該要在飛機上就先拿好先填寫的

 

 

 35

我們排出關排好久喔!!饅頭包子根本就等不住

 

 

36

饅頭跟包子就一整個在旁邊玩了起來,讓水電工去排隊

 

 

37

包子一樣耐不住啦!

 

 

38  

終於排了好久的隊,出關啦!

一出來就看到這情形,怎麼沒有行李輸送帶呢??行李都直接放那邊

我們算很晚才出來的,我想一出來的人應該是看到滿滿一推的行李推在那邊吧!!!

 

 

39

不過我一眼就看到我那那全世界最小的拖運行李啦!!

哈~貼紙都快比我的袋子還要大了說

 

 

40  

一整個有賺到的fu,那麼小沒有不見,我就要偷笑啦!

管它在地上還是在輸送帶上啊!

 

 

 41

再出來後就看到OTS的租車櫃臺了

也是一推人在等待,快快去櫃檯確認一下我們租的車

聽說接泊車已經接走了一批了,我們算是第二批的

 

 

43

 等待的時間OTS的小姐就說了租車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且是說中文的喔!!

 

 

42  

繼續拍拍

 

 

44

等了好一會,接泊車終於來載我們去OTS的租車中心

饅頭很"大心"的幫他弟弟繫安全帶

這一趟旅行下來,她幫我照顧包子很多喔!真的謝謝妳啦!!

 

 

45

看看可愛的兩姐弟,不過一轉眼饅頭就因為口渴該該叫了

一直叫要喝水啦!剛好它們的水壺都被我放進行李內啦!

這時候實在不想在車上翻行李啊!

 

 

53

開了好一會~終於到了OTS的租車中心了

 

 

56

來到了OTS又辦了好一會的程序

租車真的比想像中的還多花點時間ㄟ,這一點有要去的朋友要抓一下時間喔!

且服務我們的小姐是講日文的,她一直比目錄上的車種給我看要我換

因為當初在網路上訂車時,已經挑好車款啦!我一時也聽不懂她為什麼一直叫我換車

後來才大約聽出好像我們租的那種車沒有了(我租最便宜的小車)

所以我就指著她指的另一種車問how mouch .the same??

她說the same,阿母馬上說ok~ok~啦!!

小車換大車還不用加錢,當然要說ok~ok~啦!!!

 

 

54

 現場還有右駕的模擬車,可以讓你開開看

不過我看都沒有人去開ㄟ,應該會覺得丟臉吧!不過我到是很想去開一下看看

 

 

okinawa-自駕2  
終於把我們這6天要用的車租好啦!

就是這台小白啦!不應該叫小白要叫大白對,一整個比我在台灣開的車還大ㄟ,真開心

 

 

47

果然跟網路講的一樣ㄟ,電話輸入就可以找到你要去的地方了喔!!

所以啊!冰有啊!有要來沖繩玩的

別忘了先把你要去的景點電話通通找好來,這樣方便不少喔!

順帶一提,它們的衛星導航在行進中是沒辦法設定的喔!!

一定要是車子在靜止的情形下才可以輸入,這一點真的是好貼心的安全考量啊!

 

 

52

 後面的車箱也很大,我們回程時是三個行李箱+一行李袋+一推車也是沒有問題的啦!

 我想要塞個四個行李箱也是沒有問題的喔!

 

 

49

 不過因為是右駕的關係,它們的方向燈跟雨刷是跟我們不同方向的喔!

我一直看到水電工明明大陽天一直不小心開雨刷~偷笑~

 

 

50

 還有啊!沖繩的高速公路是上匝道時按紐取票

 

 

51  

然後下交流道時會有收費員依你的車程跟你收錢的喔!

衛星導航上也會幫你預估差不多需要多少錢喔!讓你可以先準備一下零錢

 

 

48

拉使購~第一個景點出發啦!

哈~好費話的一篇喔!!

 

好啦!講一個重點,在OTS網站租車時,別忘了要用日文介面的喔!

不要點繁體中文的,兩邊價差挺多的喔!!

雖然日文看沒有,但翻譯一下就ok了啦!可以幫你省很多

然後越早訂優惠越多喔!

http://www.otsrentacar.ne.jp/

是說沖繩租車好便宜喔!阿母我租了6天才5000多元

租車真的好方便,小孩上車就睡,下車就開玩啦!

沖繩停車也方便,就算是市區也比台灣任何一個地方好找停車位

我想下一次旅行我還是會全程租車的喔!

 

 

 

 

58

喜歡阿母的文章就幫我們推+讚一下啦!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Peach OTS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