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最近一整個好想吃燒肉喔!所以乾脆來補一下我的沖繩文好啦!!

厚~一整個越看越想吃啊!!誰啊??快來約我吃肉去

 

 

01

這一天我們都沒有特別的行程,一整個就是飯店玩水去

 其實都有計劃啦!阿知~一到沖繩後,我一整個走大放鬆的路線

 

 

 03

 下午飯店玩完水後,一整個就爆餓的

大約晚上快七點了,來到了我一直想吃的我那霸燒肉店

 

 

02

樓下的部份是它們家的超市,每月29日的和牛燒肉半價ㄟ

可惜我們來的時間遇不到29日啊!

 

 

05

這一間店好像是它們的總部,樓下是超商,旁邊好像是它們的工廠

我想吃肉販開的燒肉店,那肉一定是好吃的啦!

 

 

04

往二樓走上去的就是我那霸燒肉店的餐廳啦!

 

 

 06

可以做一下功課,下次不一定可以挑燒肉半價的時間點來

 

 

07

終於來到我朝思暮想的我那霸燒肉店

 

 

60

一上樓就看到一推人在等待

 

 

08

對了~這間店比較不一樣的是使用備長炭烤肉的喔!!

我知道市區有另一家我那霸燒肉店,但那家就是用爐火烤的,感覺比較沒fu

我喜歡使用木炭的燒肉,吃起來的香氣就是不一樣啊!

 

 

09

等啊等~等到天都黑了

 

 

10

此時,我一直在研究菜單,心想我應該會點料理長推薦5,555這個套餐吧!

它們家的menu有相當多的組合,看的我有點霧煞煞的

 

 

11

就這樣等了快兩個小時有了吧!!

等到小孩該該叫的,只好拿出巧虎給他們看,等到水電工"又"睡著啦!

 是說小孩都沒睡,你在睡什麼啊!??

 

 

12

終於~~輪到我們啦!!這家我那霸燒肉店是要脫鞋的喔!!

所以一進門口就有一個置鞋櫃

 

 

13

我覺得這邊環境很不錯,我們的位置是一個小包箱

剛好小孩在亂的話比較不會影響別人啦!!當媽後~真的很愛有包箱的位置啊!

 

 

 15

還有附上烤肉用的圍兜兜喔!這讓我想到了韓國的辣炒春雞也是這樣的

 

 

16

阿母當然也要來圍一下啦!!!

 

 

17

很貼心的,在我們坐好位置前,爐火已經準備好了喔!

用這備長炭感覺很不錯喔!!火溫很平均,也不會太大火,烤起肉來也相對不會沾炭到炭,吃起來比較安心點啦!

 

 

18

桌旁還附有一塊豬油,烤肉前先抹一下烤網,這樣子肉比較不會沾黏鐵網

 

 

2420

14

當然夾子跟剪刀是烤肉的必備工具也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這些都是水電工的工具啦!!阿母我不負責烤肉,只負責吃肉啦!

 

 

19  

不過最後我並沒有點料理長推薦5,555的組合

因為一整個等了快兩小時,快要餓死了

所以覺得直接衝吃到飽好了,這一份是服務人員特別拿給我們的中文菜單

我們當天點的是全部吃到飽的餐點,一個人是3,218日弊,饅頭的部份是799日弊

 

 

 22

搭配烤肉的降醬料有非常多種,我忘了拍

且左邊的是奇異果醬,好特別吧!!酸酸的很搭配烤肉呢!

不過 大部份的肉都有醃料,我覺得不用特別加醬就很好吃了,原味還是最贊啦!

 

 

23

很有特別的還有檸檬汁ㄟ

 

 

 25 

哇哇~第一盤上來的就是我的最愛~沙拉

但這也太大盤了吧!!不過饅頭跟我都愛吃沙拉,一晃眼也被我們吃光光啦!!

 

 

 27

噗~因為肉一直上,我其實有點忘掉這是什麼肉了ㄟ

好像是牛舌吧!!

 

 

28

水電工~快快快~快烤給我們吃

 

 

29

31

我的媽啊!也太多汁了,且很有咬勁,老闆~給我一杯啤酒

一整個就是很適合當下酒菜就對了

 

 

30

再來應該是牛小排吧!!哈~我只記得吃啦!其他都忘光光了

 

  

 32

您看看~汁~噗汁~看得我口水直流啊!!

 

 

33

再來個肉肉大拼盤,依這顏色看來應該是豬肉大拼磐

沖繩的豬肉也是非常有名的喔!

且我一整個覺得他們家的肉根本就是溫體的感覺ㄟ..非常的新鮮

 

 

34

哈~我們家的女人都不烤肉的,這粗活就交給男人做吧!

 

 

35

看他多靈活啊!!

 

 

36

 這時上了一碗好大碗的海帶湯喔!!

 

 

43

給小孩拌飯剛剛好啦!!饅頭跟包子都各自吃了一大碗喔!

 

 

37

且饅頭還吃了好多的肉喔!她平常不太愛吃肉的

但這一天卻是肉類大解放啊!!真的是連小孩都懂的美味啊!

 

 

38 39  

ㄟ.....這些是什麼肉啊!忘了~忘了~我只知到每一道都好好粗喔!

就算服務生有跟我說上來的是什麼肉,一轉眼我就忘了

反正就是一整個叫水電工快快烤給我吃啦!!

 

 

41

這個~就是這個小東東,我一整個就是大推啊!!

 

 

42  

就是我愛吃的奶油起士洋芋,且它的是小顆的喔!

 一整個就是棉蜜香甜,再加上那奶油香~我的媽啊!

 

 

44

這連饅頭都連吃了好幾顆,我們就這樣連叫了三盤這個~好好粗啊!!

 

 

45

綜合菇菇,我覺得它們像這樣的有包鋁泊紙的食材

比台灣來的多選擇,感覺上也精緻很多

 

 

46

努力的烤吧!!

 

 

47

喔爺~又來一盤牛舌了

 

 

5348

肉肉~我的肉肉~

 

 

49

香噴噴的蘆筍啊!!鮮嫩的呢!

 

 

50

小包子你快烤,阿母快吃喔!

 

 

51

ok~ok~沒問題

 

 

52

你也是啦!還笑~快烤

 

 

 54

又來了兩盤神秘客

真的是這樣,因為點了什麼我都忘了,反正吃到飽就是一直點一直吃啊!!

 

 

57 

打開一看才知道是玉米來著~這個饅頭也很愛吃

 

 

58 

更神的還有烤蒜頭ㄟ

烤熟後挺香甜的,並不會有辛辣感喔!!我第一次吃烤蒜頭,覺得好奇妙喔!

 

 

55         

就這樣吃著,其實我還有很多沒拍到啊!

一整個就是大滿足啊!

且價位上我覺得很ok喔!!!!

我那霸燒肉店~你等等我喔!明年我想我一定會再來找你的

 

 

 

 

 

58

 喜歡阿母的文章就幫我們推+讚一下啦!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