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終於好不容易租好了車,要開始我們第一個行程

第一個景點當然就是先來去吃飽再說啦!

且早上搭的peach航空是沒有附早餐的,加上租好車也兩三點了,肚子真的有夠餓的

 

 

66      
喔爺~我們來到沖繩的第一餐就是通堂拉麵啦!!

 

 

60
阿母我好興奮喔!因為第一次帶兩個沒有功能性的小人+一個放空的

沒想到可以順利來到第一個景點ㄟ

妳們都不知道我當下其實內心有多澎湃啊!

不過水電工根本無感,一到那邊管它通不通啊!看到抽煙的小涼亭,先來一根再說啦!

 

 

  61
說真的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好愛抽煙,常可看到日本男人人手一根煙

它們的餐廳外大部份都有放這抽煙用的煙灰缸

我想水電工應該會因為這一點再來沖繩喔!

 


62

這個『火的用心』一整個就是水電工的心頭好

妳們說是不是啊!!??看他多enjoy啊!

 

 

64
好啦!浪費太多版面在水電工身上啦!快來看看所謂的琉球新麵到底有多好吃啊!

 

 

65  
雖然我們已經是2.3點才到餐廳,但一樣是滿滿的人,要小排隊一下喔!

看到它旁邊有一看板,有特別交代請自己在排隊本上寫下自己的名字

後來我發現沖繩大部份的餐廳都是這樣的

所以只要有到一些比較有名的餐廳,我都會先下車去畫位置,再慢慢回頭弄小孩們

 

 

67 
在門口等待的時間特別看了一下menu,不過我心理早有底要點什麼啦!

 

 

73

等了好一會終於到我們啦!

其實裡面並不大,分了兩區,一邊就是開放的吧台區跟前方的兩張大桌子

因為滿滿都是人啦!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拍照啦!

 

 

98
另一邊就是我們坐的包箱區啦!共有三間

 

  

97

一整個好有fu喔!感覺走到老式的日本建築一樣

點餐也是用票券的方式喔!

 

 

94 95  

牆上也有一些復古的玩具,跟世界各國的錢裝飾

 

 

71
因為有做了一下功課,拉麵的部份就是點男人麵跟女人麵就對啦!

其實我根本看不懂日文,但點餐機上有照片啦!所以不用擔心

我還點了一盤煎餃跟溫泉蛋,我們家的饅頭包子好愛吃蛋喔!

 

 

72
餐廳很大心還有提供免費的冰涼紅茶

 這真的是很需要啊!

先來乾杯一下啦!看著包子慢慢也可以跟著我們互動的感覺真好ㄟ

 

 

 74
這就是我們當天坐的包廂位置,牆面上滿滿的來吃拉麵的照片

 

 

75

 水點工點的男人麵來啦!

看看它那濃郁的湯頭,厚~我現在寫文就好想吃喔!

上面的肉片也給的很大方,還有兩顆溫泉蛋

我最愛吃這樣的蛋泡在湯裡面一起吃~厚~好懷念啊!

 

 

79 
再來就是我點的女人拉麵啦!
女生用的是橘紅色的拉麵碗

其實就是比較清爽的醬油口味湯底

我個人覺得我的比水電工那碗更好吃喔!

 

 

76
還有加點的煎餃

 

 

77

餃子不大顆,一口一顆剛剛好

加上下面煎的香香酥酥的鍋巴真的好好吃喔!

 

 

78

開動啦!

 

 

80

哈~看看照片,因為帶頭巾的關係

我覺得我好像應該是站在廚房煮麵,不是坐在這邊吃麵才對啊!!

 

 

81

 看看饅頭,麵都還沒有吃完就一直說我還要啦!

 

 

82  
包子也是一口接一口一直吃喔!

這次沖繩行我都沒有餵過他一口,全程都自己吃了

真的是表現很好喔!這樣是不是代表可以再出國啦!

 

 

69   
忘了說~它們還有附餐前小菜

一邊是醃蘿蔔,一邊是辣豆芽菜

 

 

70  

醃蘿蔔我覺得還好,就是一般般,但辣豆芽菜好刷嘴喔!

會讓你忍不住一口一口一直夾拉吃ㄟ

水電工更是吃的兇,我們倆個應該吃了有半罐了吧!

 

 

83  

一晃眼~完食

 

 

85

阿母我輸人不輸陣,馬上跟進

且我覺得我的女人麵的湯不會很鹹喔!是有辦法喝的那種

 

 

86
看看包子啦!看阿母衝了~他也跟著衝了啊!

是說我們這一家人吃個麵又需要那麼衝刺嗎?

 


87

阿母也吃光光啦!

 

 

88

饅頭看我拿碗拍照,她說她也要來一張啦!

妳們看看它的碗其實也算大的了

 

 

  91

剛好吃完後,看到一個台灣旅客在拍照,阿母立馬請他幫我們拍了一張

小包子啊!你還給我惕牙是怎樣?

 

 

92    
好心人還好心的幫我們多拍了幾張喔!果然是台灣人啊!!好有人情味喔!

 

 

99

拉始go~吃飽啦!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大心的饅頭又在幫弟弟穿鞋子了

 

 

100  

反到是老杯還在滑手機啦!

 

 

101

出了通堂拉麵,直接步行就可以到下一站啦!

 

 

 103

姐弟兩開心的東看看西看看的

 

 

 109

饅頭說她是蘇菲雅公主,所以要優雅的拉拉裙擺喔!

 

 

110

 不過蘇菲雅公主有這樣跳的嗎?饅頭

 

 

104  

來到我們要逛的百元藥妝店啦!真的就在旁邊啊!

這也是我在日本逛的唯一一家藥妝店,聽說這一家是最便宜的

但我心想第一天而已看看就好,過幾天再來買

加上平常我也沒在注意這些東西,所以也不知要買些什麼

沒想到後續幾天我們根本整天都在玩樂,沒有空來逛這些啦!

不過這樣也好,本來出來就是要玩的啊!!

 

 

106  

東西真的好多啊!看的我眼花花的,所以乾脆都不逛了

 

 

107

反到是饅頭包子逛的很認真

因為他們在挑他們這幾天的零食啦!最後也只在這邊買了零食就離開了

走~往我們的飯店玩水去 go

 

 

 


181

喜歡阿母的文章就幫我們推+讚一下啦!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