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哈~天氣變化好快喔!!怎麼一轉眼天氣就變的好涼爽喔!

有時甚至會覺得冷ㄟ

我實在好懶的幫衣服換季啊! 工程浩大啊!!

整理衣服不如先來整理相片快一點啦!!

這邊要先說一下~很多人覺得阿母很愛剁手指,但我要喊冤

 其實我只是買了幾件一樣的牛仔褲,阿母我是牛仔控啊!!

再加上一些一樣的T恤,就可以穿搭出很多套假掰姐弟裝啦!

ㄟ..這樣好像也沒幫自己說到話,好啦!我是很愛買

目前繼續收集著~饅頭包子【秋冬】假掰之姐弟裝穿搭

 

 

10.gif

 先來看看去年夏天饅頭包子去自來水樂園的姐弟裝

小孩長的真快ㄟ,才一年而已,感覺又長大了很多

橫條紋一直是我的最愛,發現我常買這樣的衣服ㄟ

一人一色的橫條紋,一整個就是百搭啊!

 

 

40.gif  

 今年夏天再訪自來水樂園,一樣是要姐弟裝來著

差了一年,包子的表情就差好多啦!不再永遠是一副耗呆樣啊!

 

 

37.gif  

 偶爾阿母也會跟著他們一起穿搭親子裝

不過實在是大小隻差那麼多啊!還有我那雄壯的小腿肚~你們快快閃過就好

 

 

14.gif  

 牛仔褲真的很好搭ㄟ,隨便套個小熊T就很可愛了

哈~誰要吃糖果~這是我拍照常在用的戲碼啦!

 

 

26.gif  

 牛仔短褲配百元童裝一樣好看啊!!

發現他們好多衣服都配這雙鞋喔!

 

 

30.gif  

 再來是褡配阿母的最愛橫條衫

夏天真的買一件好看的牛仔短褲就很百褡啦!

 

 

11.gif  

 繼續我的牛仔穿搭吧!剛好翻到他們姐弟倆有同色系的牛仔褲跟裙

一定也要來穿搭一下姐弟裝的啦!

 

 

    17.gif    

哈~連游泳的罩衫都要一樣的

 

 

19.gif     
睡衣當然也不能放過啊!

 

 

18.gif  

黑長裙跟黑長褲的穿搭也是不能少的

 

 

31.gif  

20.gif  

 白長群跟白長褲一樣好搭到不行

且白色搭上條紋衫之後,很有異地外國人的fu

 

 

33.gif   

您看看~還有朋友說這一套搭起來好法國

哈~那一國我也不懂啦!只覺得搭起白色真的亮眼很多喔!

 

 

13.gif  

 有牛仔短褲,那牛仔長褲一定不能少的啊!

 

 

24.gif  

那牛仔破褲更是一定要的,妳們說是不是啊!!

厚~随便套個T就很有型啦!再加個假掰帽帽~造型100分啦!

 

 

22.gif  

 有時喜歡穿搭姐弟裝,是希望可以看到那小小的幸福感

是說有人瞭我說的是什麼嗎?還是根本就是幫愛買找藉口啊!

 

 

 39.gif  

 看看包子啦!真的以為自己是蝙蝠俠ㄟ

最近拍照,pose越來越多了,也越來越不受控了

 

 

28.gif  

 搭配史奴比T一樣很好看

應該說牛仔褲搭什麼都好看吧!大家一定要入手一件啊!

 

 

25.gif  

 這營光色的褲子真的是我個人覺得太假掰了

但拍起照來好好看喔!不買不行啦!

 

 

 27.gif  

買好久的條紋褲喔!但穿起來GY型真的太明顯啦!所以很少讓他們倆穿

 

 

34.gif    

15.gif  

 居家小短褲也是一定要的啦!!出門玩水好方便喔!!

且一樣可以穿搭出姐弟裝ㄟ

 

 

  38.gif  

 哈~我們有沒有很潮啊!

這褲子太長了點,明年穿會更好看

還有這背心我好愛喔!!!秋冬應該會長出現吧!

 

 

36.gif  

 再來就是阿母我最愛的吊帶褲喔!

失策~饅頭包子的都太小件了,應該是饅頭第一次穿也是最後一次吧!

褲子憋到她都擺臭臉了

就等包子自己的穿不下了,繼續穿姐姐的吧!

是說包子好多姐姐的褲子可以撿喔!贊啦!

 

 

  29.gif  

 哈~包子的這件吊帶褲已經有點小啦!一直卡當

 

 

21.gif  

 再來就是我的最愛這兩件牛仔吊帶褲了

搭個白色小背心,就一整個好有型喔!

且女生穿這樣我也覺得很俏皮呢!

 

 

35.gif  

 您看看~饅頭穿的多開心啊!!

是說現在還可以控制她的穿著,再一兩年她可能會嫌棄我了

 

 

23.gif  

 厚~怎麼那麼青春洋溢啊!!我也一直在尋找我的大尺碼牛仔吊帶褲ㄟ

可惜都找不到好看+穿的下的啦!

 

 

32.gif  

您看看~阿母是不是很省啊!!!

吊帶褲搭配上面所有的T恤都很ok啦!白T條紋T圖案T

都超好看的啦!!

這是我覺得穿搭姐弟裝一定要下手的單品啦!

 不要看了啦!!快去點點點吧!

THANK-YOU-包子騎馬.gif    

喜歡阿母的文章就幫我們推+讚一下啦!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姐弟裝 穿搭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