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現在寫這篇會不會補太遠了

沒辦法,因為想想這地方真的很不錯

一定要來寫一下介紹給個位冰友知道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玩手作的關係而認識了喵魚

後來知道她跟朋友合開了樓上樓下手繪‧手作‧兒童美術我好興奮喔!

很開心她也走了一條不一樣的路啦!

不像我每天還在縫縫補補的,搞到我都快要"歪腰"了

好啦~不要聽我舌舌念了,快來看看這次我去樓上樓下玩了什麼吧!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看一下環境

一進門就是個迎賓看板,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一樓還有沙發區可以聊聊天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大桌子啦!一整個讓我好羨慕喔!

其實我也好像開自己的工作室

然後有一張這樣的大桌子可以跟朋友們一起玩手作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二樓的部份,一整個就很有fu

環境上真的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教室,好棒,我們當天就是在這邊上課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快來看看我們當天上課的情形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親子手作

所以我都竟可能的放慢速度,配合饅頭的一步步來

用協助的方式跟她一起玩

小剪刀饅頭用的還不錯喔!只要幫忙扶好來,她是可以自己慢慢剪的




下一張(熱鍵:c)
看他才剪完一條,就這樣開心

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

老實說以前帶饅頭上黏土課,或是類似這類的課

我都會忍不住一直想幫忙,因為我會有種看不下去的fu,但現在我已學會慢慢放手了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的小包子有沒有像小河童啊!?

加上那浩呆的眼神,我一整個好愛喔!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的老師
1861080482
彰化師範大學˙美術學系畢業

賊 ‧ 就是愛旅行格主
http://blog.roodo.com/ru1127

<<
帶1隻筆去旅行 >> << 手繪旅行的美好時光 >>

旅行手繪 / 橡皮章 / 兒童創意美術




下一張(熱鍵:c)
另一位老師

1861080483

新竹師範學院(現名新竹教育大學)˙美勞教育學系畢業

喵魚布娃格主
http://www.wretch.cc/blog/tzutu

媒體報導: http://www.wretch.cc/blog/tzutu&category_id=5882873

襪子娃娃 / 可愛色鉛筆 / 插畫水彩 / 手創小物 / 手作蝴蝶結 / 兒童創意美術



你們說這兩位是不是很多材多藝啊!!

會的東西那麼多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喵魚老師一直很主動的幫助饅頭教她如何做聖誕樹

其實有時我真的覺得小孩給別人教,真的會比較聽的進去ㄟ

特別是饅頭的個性,有時我講的,她會擺爛給我看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都會讓她給老師教好,有不會的地方我再協助她做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子也在旁邊給我東摸摸西咬咬的

一整個就是很忙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玩得開心又認真的,我深深覺得她這一點有遺傳到我

每每玩玩具都沒定性一下子就沒興趣不玩了,但要她玩剪剪貼貼的,她可以玩好久喔!

真不愧是手作達人的女兒啊!可以開始幫我縫包包賺錢啦!




下一張(熱鍵:c)
才黏一點點就馬上想拿來當帽子戴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就在很歡樂的氣氛下一直聊天做聖誕樹




下一張(熱鍵:c)
連包子都想玩看看了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快要做到樹頂的部份了




下一張(熱鍵:c)
ya~開心~快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很專注的在黏小紅帽

包子很專注的想要來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黏上一些可愛的裝飾物就完成啦!




下一張(熱鍵:c)
馬上拿來當帽子戴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那笑的表情,一副就是自己很厲害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錢錢的也完成了,立馬來合照一張




下一張(熱鍵:c)
跟其他同學一起完成的聖誕樹

排排站在一起,真的好又聖誕fu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天還不忘跟兩位老師合照一下

妳們真的好棒喔!我也要更努力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姐妹,一定也要拍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三八的我們,忍不住又玩了起來了

希望老師看到我們這樣玩弄她的作品不要生氣ㄟ

真的是好開心的一堂課喔!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子也滿場爬,玩的很開心喔!

要是有打擾到其他同學,金拍謝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關注它們家的fb

我發現它們的兒童創意美術才真的好玩ㄟ

提供多元媒材讓孩子盡情體驗美術創作 

內容有水彩、壓克力、塗鴉、水墨書畫、黏土、勞作...等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這兩篇介紹文

 
http://blog.roodo.com/upndown/archives/21185614.html

等過完年,我想找一天再帶饅頭來去玩看看兒童創意美術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這篇文,就幫我們推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