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看我這樣騎車會不會太阿花啦!!

這個新年玩好兇喔!初二就下南部玩,回到家都已經初六了ㄟ

感覺都可以出國玩了,不過前一天很"掉漆"

特別跑去台南看熱氣球的竟然沒有看到啦!因為什麼風太大的原素熱氣球不能升空

一整個超衰小的,加上走馬賴農場,什麼都要錢,環境又不好風飛沙又大的...

怎麼又變抱怨大會啦!!好啦!回頭來看我的鐵馬行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跟兩個認識20年的好姐妹一起出遊

第三天剛好去找我那回豐原婆家過年的姐姐

結果就變一大群人浩浩蕩蕩騎車去啦!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是我載包子,水電工載饅頭的

但後來饅頭被我姐搶走啦!就變水電工載我姪子

這樣也好,因為我姐他兒子一直覺得他媽技術不好

是說小孩長大了,都會這樣不信認mama了嗎?我們可是都用生命保護你們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說到這,其實饅頭還小時我們就帶她來這騎過了

真的是時光飛逝啊!這次再來已經又多了一個包子了

台中二日遊。Day1-後豐+夜市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上次來有騎左邊的后豐鐵馬道了,所以這次選擇選右邊的東豐自行車綠廊

上次也是這一邊騎到一半,因為天黑就折返了

這次是因為半路人太多啦!一整個無法前進,所以我們又折返騎后豐鐵馬道這邊

不過聽姪女說東豐那也挺美的喔!且我覺得那邊樹木比較多,騎起來很舒服

下次想再安排個台中二日遊,再來去這邊騎車跟高美溼地走走





下一張(熱鍵:c)
go~出發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又"給熬"一直想腳抬高高拍照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還連手都要舉高高啊!!

剛才說我們都用命在保護小孩,現在我突然有覺得對不起小包子的fu啊!




下一張(熱鍵:c)
這邊騎車環境真的很不錯ㄟ

但更讓我懷念台東的腳踏車之旅啊!真的美到不行,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去一次

花東小旅行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也騎得好開心喔!!

小饅頭啊!我一定會鼓吹水電工下個月再來騎一次的喔!(握拳)




下一張(熱鍵:c)
謝謝這次姐夫晚上請我們一行人吃大餐

謝謝我姪女幫我拍拍拍啦!!會先寫這篇也是因為我這次出門發現我的照片少之又少啊!

以往還可以叫水電工幫我拍一下,但現在每人都要忙帶一個

好加在這一天有跟我姐碰面,有一個好姪女可以使換一直幫我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我的照片多多啊!!

我一直叫我姪女幫我東拍西拍啦!胖規胖~我還是挺愛被拍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又來腳翹高高啦!哈~我也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拍照

但就是覺得好好玩喔!




下一張(熱鍵:c)
又來一張~你們應該看到很吐血了吧!!

但真的有人可以一直叫幫你拍照又不會不好意思的fu,真的是太爽啦!

不知你們懂那個fu嗎?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饅頭也被拍的很開心呢!





下一張(熱鍵:c)
當天還有看到美美的波斯菊,不過前兩天我們在路邊有拍了

這邊我就沒有特別再下車拍花了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包也被拍的很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謝謝當天老姐一家人的招待啦!

其實我挺愛跟他們出門的,輕鬆不少

我姐夫很愛小包子,都會搶著抱,饅頭很愛跟我姪子姪女玩

我姐很愛付錢(其實她是照顧我啦!) 跟他們出門我只要放空拍我的照就好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就這樣一路一直叫我姪女回頭拍我

你們說我賊不賊啊!



下一張(熱鍵:c)
她也很盡責的,東拍拍西拍拍的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相機沒在我手上,這張風景是維一一張啦!

這一篇文好像都是我的照片ㄟ,金拍謝

想看后豐鐵馬道的風景照去看我之前寫的文好啦!




下一張(熱鍵:c)
終於騎到橋這邊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長長的隧道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又來了一家人跟我們碰頭,真的好大一群人喔!晚上直接開兩桌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過了隧道後,我們就沒有再往前騎了,讓小朋友下來跑跑跑

這時好像也5點多了吧!!天快要黑了




下一張(熱鍵:c)
又在那邊給我裝小情人了




下一張(熱鍵:c)
包子在扯大姐姐的頭髮啦!這張我覺得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來跟這次一起出遊的好友拍拍,雖然這次有點"落漆"

但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出遊喔!




下一張(熱鍵:c)
ya~騎回出發點啦~

不過我怎麼會背著小包子呢?因為他後半段一整個被載到很不耐煩

一直要給我站起來啦!好家在背巾有帶著

開心的腳踏車之旅,水電工我們下次還要來喔!! (撒嬌扭ing)








下一張(熱鍵:c)
覺得阿母被拍的很爽,就幫我推一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