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說到試用,其實講來金拍謝ㄟ

接到這試用我真的太開心啦!!因為我實在太想要這折疊浴盆了啦!沒想到廠商剛好要給我試用

不過整篇文章,沒有阿母的照片

我好不習慣ㄟ,但應該也沒有人會想看大隻佬阿母擠在浴盆的照片吧!





下一張(熱鍵:c)
一收到後~好開心喔!!等不及馬上拆來用看看

包裝的挺精緻的,外面還有它們家專有的包裝紙箱

我忘記拍照就快快拆開來想要看裡面了





下一張(熱鍵:c)
包裝盒上有教如何使用的圖式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一本各國語言的說明書

不過說真的,這真的用不到ㄟ,不就打開收起來嗎??連饅頭都會的動作,超簡單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澡盆下方有一個小花型的塞子,方便你放水的時候使用

不過我都沒有在用這個ㄟ,因為洗完澡後,我都直接將澡盆翻倒,讓水順便沖一下地板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收納的方式啦!!它有一個釦環,不使用時直接將澡盆壓扁釦起來就ok了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這澡盆可以折疊呢?

就是因為它某些位置是使用軟膠製成的,感覺好神奇喔!可以這樣折來折去的

且整個非常溫柔也不會很硬,沒有邊邊角角的會括到皮膚的問題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點我覺得挺特別的

這快一個月的試用下來,我發現不知是不是這塑膠的材質密度比較密還是怎樣

啊!太專業的我也不懂啦!!但我知道這不太會殘留皂垢

一般的塑膠浴盆洗個澡後,都會有一圈皂垢要清洗,這個我怎麼摸都覺得滑滑的ㄟ~神奇~





下一張(熱鍵:c)
快來說說我為什麼那麼想要這折疊浴盆了吧!!

唉~我又要來該該叫自己帶兩個好辛苦了,每次洗個澡都匆忙的要死

水電工都很晚才回來~所以也沒有辦法幫我看一下

好不容意現在包子會坐了,所以我都竟可能我們三個一起洗

這樣才不會洗一個一個在外面該該叫,且現在包子會走了,攔也攔不住了啊!!





下一張(熱鍵:c)
但我們家原有的浴盆真的太小啦!以前只有洗個饅頭還ok

但現在要洗包子跟饅頭,一整個就是擠啊!

兩個小孩沒事就沒事,且包子看人家玩什麼都想要玩

每次饅頭都氣的半死,或一直該該叫小包子又壓到他了啦!她的腳伸不出來有的沒的

搞的我幫他們倆洗澡,要一直當和事佬,自己也沒有辦法好好洗個澡

但我實在不想再買一個更大的浴盆,那這個小的要收去那呢??

房子小啊!!買大東西都要想一下,就連現在我們家也沒有任何大一點的玩具

都是小盒一箱箱的收納比較方便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就"假會"的拿了收納箱給饅頭當澡盆用

也用了有一星期吧!我一整個覺得我好聰明喔!!

這樣他們倆就可以好好自己玩自己的洗澡玩具了,我也可以慢慢在旁邊幫自己洗一下肥肉啊!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我真的是"假會"

這個用個幾天只後,旁邊就開始裂開來了

我怕去刮到他們,就把它收起來了,我想再多用個幾天應該會裂到下面去吧!!





下一張(熱鍵:c)
ya~來了~新的澡盆來了~當天馬上拆給他們姐弟倆用

看起來挺開心的ㄟ,且裝水後一整個比我想像中的大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說它大呢??你們看看裝兩個小鬼頭也ok啦!!

且有了新的之後,誰要用那舊的啊!!饅頭一整個一直要跟小包子一起擠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那個圓型的澡盆,現在就都沒有用了

本來我是打算一人用一個的說,不過這樣也好,省點水啦!





下一張(熱鍵:c)
順便來教一下我怎麼幫饅頭洗頭的好了

她現在很大隻了我實在也抱不動了,且小女生頭髮長也沒辦法像男生一樣直接沖一下就好了

但我也不想再特別買個洗頭用的椅子,那對我來說太佔空間啦!

所以我就想到這方式,就饅頭這樣躺,怕水的話再拿個毛巾蓋住眼睛

饅頭也適應的挺好的,我們大約這樣洗已經有一年多了吧!

以前用圓的就屁股要坐往前面一點,然後腳要伸到澡盆外,一樣也可以這樣洗喔!!

( 且這姿態應該跟洗頭椅一樣吧! )

但這個澡盆質地比較軟,饅頭說脖子不會硬硬的比較舒服喔!





下一張(熱鍵:c)
我講沒兩句,包子又來亂了啦!!!

他個自子小歸小,但動作可是靈活的要命ㄟ

現階段的他好難顧啊!整天給我爬上爬下的,厚~~~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再納喊啦!!

好可憐喔!小包子出生後,常跟她說弟弟還小要讓弟弟啊!

不過想想她也才是個三歲多的孩子啊!





下一張(熱鍵:c)
難怪她有時會氣的半死ㄟ

親愛的廠商~你們有沒有看到啊!饅頭好口憐喔!!

再給她一個粉色的來試用好了啦!!跪求ing~~~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倆個好的時候又很好啦!!饅頭可是很愛她弟弟的喔!!

雖然很少主動跟他互動,但只要他不在就會一直問小包子呢??

出門問不要帶他好不好,她還會生氣呢?





下一張(熱鍵:c)
你沒看錯~這就是我們三個洗完澡出來的樣子

跟打完戰一樣啦!!因為一次要洗三個,所以玩具要很多更他們倆耗久一點啦!

不過我發現小孩最愛的還是用過的瓶瓶罐灌,根本不用買洗澡玩具





下一張(熱鍵:c)
收好後就變這樣啦!不過通常我都把小孩抱出來後

然後就忙著幫他們穿衣服吹頭髮了

整理浴室通常是下一個要進去洗的人的工作啦!!

至於我們只有一家四口人,我跟包子饅頭一起洗,那當然就留給水電工去收吧!!!


好啦~重點來啦!要去那買呢?

網路通路:www.risbaby.com 

實體店面: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297號
 










下一張(熱鍵:c)
快幫我們家的饅頭&包子的香香玉體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