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想找FION老師的新書 → 遇見臺北角落

很久沒有去書局的我,特別找了一天去誠品逛逛

 阿知一逛下來不得了了,好多好想看的書喔!!

東拿一本,西拿一本的,一下子就一整疊了

心想這樣不行,雖然看書是好事,不過也挺傷本的

乾脆一一記下自己想要買的書,拿後將它們都都放回去

回家上博客來訂,雖然還是花了好幾千,但也有便宜一點啦~~

嘿~嘿~本人是視覺動物,大都還是圖多於文的書啦~

就來看看最近看了那些書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愛這一系列的書

只要有美美的照片,一切就夠了

老姐問我買這要幹痲?? 其實我也不知到

就是翻一翻,看一看也舒服

我想書商也因這一系列的書大賺吧!! 才會一本接著一本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蓋自己的房子2 跟建築師一起蓋自己的房子

感覺好遙遠喔! 但卻是我畢生的夢想

看看做做夢也無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發現書中介紹的地方,其實有很多我都去過了

但卻因fion的筆下呈現,讓我有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