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瞭我的都知道我喜歡生活雜貨

怎麼說呢?就是好愛這個fu喔!每天生活中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真的是件另人覺得幸福的事

曾經我也夢想要開自己的生活雜貨店,在懷饅頭的那年,這個夢想幾乎就要實現了說

不過現在想想也好~我想我更適合當個開心的消費者啦!!

現在我有新的夢想要實現~go~




回想去年的某天好友跟我說,她們家附近開了一家生活雜貨店

一定要帶我去逛逛,因為她跟我一樣都愛這個fu啊!!

所以我遇見了

*微加幸福雜貨小築*zakka鄉村生活雜貨

特別的是它開在大溪,是一對可愛的夫妻從台北下來開的店

我想他們也是在實現一個夢吧!




下一張(熱鍵:c)
哇~我廢話好多喔!但講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這樣

每每看到可愛的雜貨小店,我的心都會撲通撲通加快的,一副就是想快快進去挖寶啊!

快跟著阿母的腳步來看看有什麼讓人幸福的生活雜貨吧!




下一張(熱鍵:c)
紅通通的法郎收納罐,我的菜啊!

記得錢錢也送過我這樣紅通通的點點收納罐喔!我就知道你懂我啦!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植物,我好愛拍這樣的小東西喔!




下一張(熱鍵:c)
就連假花都可以那麼漂亮

有時候雜貨真的要搭配一些花花草草的才會讓人覺得更漂亮

不~應該說更舒服吧!我想~




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這繡球花喔!!每每去花市,我都想買繡球花來自己乾燥

但每次我去的季節都不對,問了花店老闆,他說要乾燥的繡球花,是夏季才有的品種喔!

握拳~今年夏天我一定要去買到這樣的繡球花

不過現在沒有,用這假的繡球花一樣美啦!且顏色很漂亮喔!




下一張(熱鍵:c)
厚~這樣個小水瓶,種個錢弊草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快快把這招學起來

且聽說家裡陽台種個錢弊草,可以防止老公養小三喔!!

水電工~那我是不是也要快快來種一瓶啊!??




下一張(熱鍵:c)
這紫色的,我搞不清楚名字,這樣一把放進瓶中也好美喔!

ㄟ~不是要介紹雜貨,怎麼一直拍花草的照片啊!




下一張(熱鍵:c)
好啦~來了~來了~有沒有超可愛的?

這碗真的是我的天菜啊!!我是點點控啊!!是說我好多控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小巧的鳥籠也很美ㄟ~還有這紅色的植物好有聖誕fu喔!




下一張(熱鍵:c)
牆壁上更是很多可愛的木器跟小雜貨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前面這架子也很優喔!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山歸來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小植物ㄟ

紅紅時可愛極了,乾了之後這樣擺放也有不同的感覺

再學起來~我要把我去去年買的山歸來通通翻出來用




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是手作達人ㄟ,這樣美的剪刀一定要帶一把回家的啊!!

感覺我拿著這剪刀剪著線頭,那畫面應該很優雅吧!我想...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仰望天空小動物,這是一定要的啊!!

阿母好愛這一系列的小動物喔!每每看到都會兩三隻的牽回家養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噹~噹~噹~2年六班上課摟




下一張(熱鍵:c)
厚~再來一個天菜~我愛那紅色小皮箱啦!

其實我自己也有倆個復古皮箱,一個紅的一個白色的

它們曾經陪著我到處擺攤去,唉~好懷念那些到處玩的創意市集的日子喔!




下一張(熱鍵:c)
哈~以上的照片都是去年拍的啦!

那時我好像懷包子9個月了吧!現在看照片,覺得好大隻好嚇人

(現在好像也沒有比較小隻)

不過當時逛雜貨逛的好開心啊!誰管它大不大隻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的照片是最近去逛拍的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打字機好漂亮,我以前也有一台

阿母年輕時讀育達商職,學校要求我們都要會英打,每天都在那邊鍊+測驗

可惜以前不懂的欣賞這東西,後來都丟丟掉也不知跑到那去了




下一張(熱鍵:c)
它們夫妻倆也搜集挺多古物的喔!

那個轉轉轉的電話現在在我家啦~~開心~~

又要忍不住說,以前我們家也有一個綠色的ㄟ~厚~殘念




下一張(熱鍵:c)
紙膠帶,我也好愛喔!我好像什麼都愛ㄟ

最近整理了自己的所有紙膠帶,數量也挺驚人的,有機會再來分享




下一張(熱鍵:c)
哇~連登機口的鞋也有賣,它鞋底一整個比B牌的軟Q很多喔!

等夏天到了,我一定要敗一雙來穿看看




下一張(熱鍵:c)
水啦~這些鐘我都好愛喔!特別是白色那幾個

可惜家裡沒有適合的牆面可以掛這樣的鐘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那小房子




下一張(熱鍵:c)
對了~對了~它們家好多可愛的小藤籃

各式各樣的都有喔!還有很多野餐籃,我就忍不住買了一個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的花器,也被我帶回家啦!

可愛的老闆娘還送我小植物呢!開心~旋轉~跳躍~




下一張(熱鍵:c)
好多小木盒,這些收納小東西都很好用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小房子架子我好愛喔!

真想搬回家,其實我每一樣東西都想搬回家




下一張(熱鍵:c)
又是zakka又是裁縫車,以後我的工作室一定要放一台啦!




下一張(熱鍵:c)
細腰豐臀偉士牌,我夢想中的摩托車啊!

現在又有出了,但好貴喔!一台要10萬ㄟ,我想我還是買買模型比較實在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櫃子我也好愛




下一張(熱鍵:c)
讓你們看看全景吧!

因為東西好多喔!我真的拍不完,你們可以自己來挖寶看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是不是超多好物的,跟我半年多前逛的都不一樣

東西爆多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當天還有跟親切的老闆娘家祺合照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好自然喔!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可愛親切築夢踏實的夫妻倆,我要好好跟你們學習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還要一個好姐姐幫我顧小包子啦!

讓我可以好好的逛逛逛+拍拍拍,逛到包子都受不了睡著了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當天的戰力品,好大一包,好幸福好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又去拜家啦~還帶了阿母的好友小乖媽跟草莓媽

好姐妹一起逛雜貨好開心,因為會一直互相的勸敗啦!

是說~怎麼我好像手中又拿了一大袋

不過我想~再不久我會再去搬一袋喔!我想把這樣小小的幸福搬回家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還有~你也喜歡這小小的幸福嗎??

有去店裡逛逛,別忘記報你是饅頭媽介紹的喔!

阿母我臉那麼大,老闆娘會看在林老母的面子份上

給妳們特別的折扣,網路上也可以購買喔!

店址:桃園縣大溪鎮公園路27號

網路:http://www.pcstore.com.tw/april16888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akkahome







下一張(熱鍵:c)

你也喜歡這樣的小幸福嗎?喜歡的話幫我推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