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gif    

哈~第一張放這個會不會太機車了啦!

我自己一直弄照片,一直弄到好想吐喔!

我們一家人真的很噁心ㄟ~受不了~受不了

 

01.jpg

話說阿母又買了一定假掰的頭髮啦!

因為我現在是個無毛怪,想說偶爾來帶看看假髮好了

看阿母我選了這一頂,有沒有水湯湯啊!

本來想買跟自己原本一樣的短髮

但想說冬天到了,可以保暖,也順便轉換一下心情的

不過現實果然是殘酷的~這樣水湯湯的fu,果然是麻豆才有的fu啊!

我們一家也想要這樣的fu啊!倒底翻滾ing


02.gif  

先讓我們家小包包上場一下

果然~他一點都不想戴

 

01.gif  
只好請姐姐控制一下他的雙手啦!

 

03.gif  
適應了一會,好像可以接受了喔!

04.gif  

快速的幫他再戴一個饅頭的假掰髮飾

還真的有一點點水湯湯的fu喔!

 

05.gif  
不過不用多久~馬上就投以這種眼神看我們了啦!

06.gif

換饅頭姐姐啦!哈~一慣的假笑

隨便戴上去的,感覺要是有整理一下應該不錯看喔!

 

07.gif  
哈~也沒兩下,馬上甩起頭髮了,是要學566廣告嗎?

 

13.gif  
再來一個中分假笑照~

  

08.gif
換我姪子也來戴一下,
哈~我怎麼覺得有像我的fu啊!

子睿~你慘了喔!

 

10.gif
有姐姐也來一張~不過我應該會被她罵吧!

這照片不知可以放多久,現在一整個是少女了,意見可多的呢! 

 

09.gif  
本來我姐夫也要被他的兒女惡搞一下的

好家在他堅持不要啊!要不一定會被我po上來的

 

11.gif  
換阿母啦~哈~好機車喔!

怎麼跟網拍的照片差那麼多啦!繼續倒底翻滾ing

 

12.gif  
那我也來學饅頭566甩頭一下好了啦!

 

16.gif  
換我們家重頭戲~水電工上場

我真的快笑死了~真的要謝謝他配合我拍照ㄟ

不過我想他內心應該很無奈吧!

 

21.gif    
我在fb上傳了一張,給大家猜看看水電工像誰?

 

015_copy.jpg   

20031110157954429_19.jpg
1.jpg   

答案出來啦!八兩斤

你們說~像不像~我一整個快笑死了,以後我們水電工也可以接通告了喔!

 

17.gif
謝謝你配合我拍照啦!就甘心ㄟ

 18.gif

其實會想再買一頂假髮是因為饅頭學校的運動會啦!

因為我不想被其他的媽媽看起來我現在是光頭的樣子

我不喜歡一直被問為什麼剃頭髮...怎麼檢察出來的....


20.gif
哈~因為假髮實在太假啦!所以我還戴了頂帽子,感覺好看多了喔

19.gif  

ya~開心的聖誕親子運動會結束

至於為什麼是?

哈哈笑~假髮試戴篇-趴萬

哈哈~我覺得依我愛剁手指的程度,很快就有趴兔了喔!!

下回見啦!

 

 

 

      
喜歡阿母的假髮亂亂戴,就幫我們按讚一下或加入粉私專頁喔!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