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一年一次的生日又要到了

開心的是可以跟好姐妹錢錢一起過生日,因為我們生日差4天而已喔!

想想我們認識好像也兩三年了ㄟ,好快喔!

真不知那時才可以逃離她的魔掌啊!不過講歸講,我好愛跟她混在一起

因為她總是可以配合我的三八+白爛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你們看看她啦~阿母說要學如花奔跑一下

她馬上就可以很配合的一起三八,且那機車的表情比林老母還到味ㄟ

這樣情意相挺的朋友要去那裡找啊!!

我們這對如花姐妹要一直三八去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看去年我們一起過生日的照片,腰壽喔!我們倆怎麼可以那麼美啦!

受不了ㄟ~那時候好像懷包子6.7個月啦!

不過蛋糕上那數字是怎麼回事,一個35,一個31

沒有喔!!我們兩個少婦,可是永遠的18歲喔!!

雖然我知道這樣講惡心,都30好幾的人了,但我期許自己永遠可以保持18歲的心態啦!

跟著我的饅頭跟小包子,開心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次我們很有默契的送了對方相同牌子的生日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錢錢送給我的錢包喔!!

她說一定要拿來用,才會給我帶錢來啦!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到錢家,馬上就開玩alan的新玩具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個老相好,不免俗的一定會搶來搶去

其實他們倆個性上有像ㄟ,都是比較拗的小孩

他們倆的mama個性也挺像的,都是比較白爛型的mama啦!




下一張(熱鍵:c)
只有我可愛的小包包,乖乖玩車車

不加入姐姐跟哥哥的戰局啦!




下一張(熱鍵:c)
這位太太很忙ㄟ~都已經是大濃妝了

還在那給我一直補妝啦!搞到後面阿母都請錢錢幫我化一下妝才出門

是說女人真的要像她一樣,很愛打伴自己

我真的是太懶了,才會把自己搞到這步田地啊!




下一張(熱鍵:c)
切蛋糕時間到了喔!





下一張(熱鍵:c)
死錢錢~幫我拍了N張,我回家看照片

發現每一張對焦都對在alan身上啦!是說誰才是壽星啊!




下一張(熱鍵:c)
不行~硬要再補一張美照才甘願

有畫點妝真的有差喔!氣色好一點啦!




下一張(熱鍵:c)
也幫你來一張吧!!看妳吃蛋糕吃得開心的勒

厚~這一次好可惜喔!我們倆沒有拍到一起拿蛋糕慶生的照片ㄟ

我好喜歡我們去年一起拍的照片喔!還假掰的許願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個小鬼也吃的很開心喔!一口接一口的




下一張(熱鍵:c)
出發~我們外出吃午餐了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們倆個太會摸了,搞點2點多才要吃午餐

很多餐廳都午休時間到了,最後我們選了三皇三家用餐

倆個不認份的mama,點了倆客牛奶鍋,搞的有夠忙的啦!

小包子又一直想睡但又睡不著,一直該該叫的

這一餐吃的好狼狽啊!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我抱一下,錢錢幫我抱一下

倆個人輪流吃,然後外加還要一直喊兩個跑來跑去的alan跟饅頭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用完餐結束後,我跟錢錢還特別報名了樓上樓下的親子課程,好好玩喔!

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一下



回上一層(熱鍵:b)

↑可以點上面小圖連結進去逛逛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那時候聖誕節快到了,我們一起玩了聖誕樹的手作喔!

我的是饅頭跟我一起完成的啦!!至於錢錢的呢??你們自己問她好了啦!!




下一張(熱鍵:c)
課程結束後,我們這對如花姐妹又阿花了起來

又開始亂拍照啦!是說老師要是看到我們這樣亂搞作品,她一定會吐血吧!




下一張(熱鍵:c)
課程結束後,寶媽被我們臨時的call來

因為我們倆個不要臉的硬是ㄠ了她一頓啦!!她帶我們來岩漿吃火鍋喔!

厚~寶媽~我們好愛妳喔!!啾一個

但出來混的~有借有還啦!妳生日我會請水電工啾你一下,當做報酬好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三個好朋友一見面,馬上就玩了起來

突然好懷念,寶媽請育嬰假那一年,我們一天到晚吃吃喝喝的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小寶妹一樣可愛,寶媽一樣水噹噹

哈~我會不會太明顯啊!??吃人嘴軟,一直說好話喔!

寶媽不知人美,當天還一直幫我們做桌邊服務,煮東西給我們資啦!




下一張(熱鍵:c)
岩漿真的很不錯吃喔!看看這牛筋,我好愛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牛肚跟大腸也是我跟錢錢的最愛啦!

應該說我們兩個什麼都愛啦!我們真的是愛吃一族ㄟ,特別是愛吃到飽一族啦!

錢爸說到目前為止,只有我可以跟錢錢匹配,你們就知道我們倆有多會吃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手工丸跟這生豆皮也超贊的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肉根是不用講,超鮮甜的,林老母我是肉食動物啦!!

特別是吃鍋時,要一直涮肉才會吃的過癮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天寶媽還特別點了一道叫什麼名字我也忘了

就是中間有高梁酒然後點火燒一下肉再下鍋煮,很特別喔!

且還有桌邊服務,好像也可以自己用,但現場的火其實挺大的

我們還是嘴巴開開等吃就好啦!!涮起來有點酒香味喔!挺特別的




下一張(熱鍵:c)
兩個機車女,竟然趁我去尿尿時

偷餵我們家小包子吃冰淇淋啦!還拍照存證給我看ㄟ

不過聽說只有第一口這嘴臉,後面就給我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啦!




下一張(熱鍵:c)
乾杯~希望往後的每年我都可以跟錢錢一起過生日

往後的每年寶媽都可以請我們倆吃飯啦!

親愛的寶媽~你應該會幫我實現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定要跟我的好姐妹來一張合照啦!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喔!!我好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感覺喔!







回上一層(熱鍵:b)
覺得阿母會永遠的18歲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