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哈~大家看到首圖,會不會很想吐血啊!!

沒辦法,太好玩啦~忍不住分享一下

這一篇可是即時報導喔!!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下午,本來要讓饅頭玩一下畫畫的

不過老實說,每次要教她畫圖,畫到我都不知要教什麼了

加上我自己也不太會畫啦!

所以乾脆玩一勞作好啦!diy可是林老母的強項ㄟ




下一張(熱鍵:c)
本來要叫饅頭畫五觀的,但這對她來說好像太困難了

所以乾脆我畫一畫叫饅頭幫我塗顏色好了




下一張(熱鍵:c)
ㄟ.....好像也塗的不怎麼樣

煤關係啦!好玩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小包子三不五時的就會跑過來亂一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畫的部份交給我,剪的部份就交給饅頭了喔!!

她小剪刀用的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亂歸亂~但怎麼口愛啦~受不了~受不了~




下一張(熱鍵:c)
好啦~隨手畫了幾個表情~

下次應該多畫一點,或是畫一下更誇張的會更好玩喔!



下一張(熱鍵:c)
背後黏上雙面膠就ok了




下一張(熱鍵:c)
腰壽喔!我們家饅頭怎麼變這麼美啦!

還給我塗眼影勒~




下一張(熱鍵:c)
還要比ya~表示她內心是開心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林老母更要ya~ya~我太開心啦!!

我的瞇瞇眼變大眼外加又雙眼皮了ㄟ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包~看了也很想玩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太好笑啦~我自己邊戴邊笑

還要一直指揮饅頭幫我們拍照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沒兩下就被他撥掉啦~

不過這嘴巴配小包子的小嘴一樣可愛ㄟ




下一張(熱鍵:c)
變表情啦!饅頭一直要我畫海棉寶寶

我阿知要怎麼畫啊!!

隨便亂弄一下,她就開心的勒~




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我的新造型喔!




下一張(熱鍵:c)
妳們愛不愛啊!?




下一張(熱鍵:c)
小包包快要哭了啦!

因為他的手一直被我控制住,心情不美麗啦!




下一張(熱鍵:c)
換我自我陶醉中了~

剛好看到我的新假牙ㄟ,好貴喔!




下一張(熱鍵:c)
換表情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也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還給我跺腳,假裝生氣勒

一整個比阿母更入戲啦!




下一張(熱鍵:c)
換小包包啦!因為貼眼睛他會忍不住生氣把他撥掉

乾脆讓他眼睛露出來好啦!

怎麼小包子戴起來,比較可愛ㄟ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啦~最後一張了~

有被林老母嚇到的,就幫我推一下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