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真的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真的深深覺自己太丟臉啦~

最近看了money的減肥日誌後

人家110天瘦了11公斤ㄟ,變得有夠美的啦~且靜靜的偷偷的減成功啦!

讓我有一點點小生氣+氣餒,生氣的不是因為她瘦了,而是氣自己怎麼那麼不爭氣

重點是不爭氣也就算了,還整天敲鑼打鼓、搖旗吶喊得告訴大家

自己要減肥,更是假會的號召大家一起來啦~講得好像自己很行一樣

結果呢????真是丟臉丟到家啦~所以我一定要跟大家鞠躬敬禮一下說聲對不起啦~

反正也丟臉丟成這樣了,我就順便來回憶一下這一年的減肥回憶錄

我發現我不只沒減成功丟臉,更是拍了很多超丟臉的搞笑照片ㄟ




回上一層(熱鍵:b)
去年的9月份跟水電工帶著剛滿一歲的饅頭

去王品吃牛排拍的照片,就是因為看到這張照片

我整個覺得,腰壽喔!!!饅頭是不是還在我肚子裡面啊!怎麼我的肥肚可以大成這樣呢??

加上我姐說,饅頭以後一定不讓我去參加她的母姐會啦!

我才驚覺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吧!!是說我也醒得太慢了吧!!

普通女生胖個幾公斤就該該叫了,阿母胖了二、三十年了都還過的好好的ㄟ




下一張(熱鍵:c)
那時候是我人生的最高峰啦~~事業最高峰嗎?

屁啦~當然是體重最高峰的時候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看看生饅頭時的媽媽手冊,懷她時的體重是90.4kg

生她時是97kg,這樣算算我生饅頭才胖了6.6kgㄟ

不過後期會胖的很over的兩個月,我並沒有經歷到啦~

我想是饅頭的一片孝心吧!一整個怕阿母胖到破百,所以提早兩個月來報到啦!!!!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看很多人想減肥,目標是生小孩前的體重,但我生小孩前就90kg了

阿母我輕輕鬆鬆的,一個月的時間,阿母就瘦到生饅頭前的體重啦!

且還多減了一點點勒,不過這好像一點都不激勵人ㄟ....




下一張(熱鍵:c)
當時的阿母,一整個戰鬥力超強的啦~

一副就是要跟肥胖脫離母女關係的樣子,現在想想更是覺得丟人啊!!

再一次跟你們這些鼓勵我的人賠不是啦! 金拍謝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當時我真的有認真的騎馬運動喔!




下一張(熱鍵:c)

又過了幾個月之後,阿母我又瘦了一點點了啦~

你老母我瘦10公斤啦~

ya~ ya~ya~
下一張(熱鍵:c)

忍不住要跳舞~跳舞~



回上一層(熱鍵:b)

轉圈~轉圈~哈~阿母又發神經了

因為太開心啦~好想學如花拿絲巾在海邊奔跑喔!

這就是我當時『歡喜貴桃』的樣子啦~




下一張(熱鍵:c)
當時阿母還假會的買了一件29腰的褲子想要拿來當目標設立的褲子啦~




29.gif  
看看饅頭吃糖果吃的爽的勒

阿母我在後面痛苦的掙扎+扭動+用力+死命的想把褲子穿上來

饅頭妳都不了解阿母的痛苦~哭ing~

哈~這就是最後硬要釦起來的結果啦~





最後還是忍不住再飛踢一下"胖"

『 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的美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因為瘦了10公斤啦~所以一整個爽過頭了,開始又吃吃喝喝了起來

然後期間又去了泰國跟韓過,妳們知道的啦~出門在外開心最重要啦!

何必跟美食過不去呢?????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加上當時的髮型,我一整個覺得我就是技安妹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體重當然一路給我回升啊!!一路回到了88.8kg

就是這時候更丟臉的事情發生啦~我很假會的找大家一起來減肥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更假會的就是又搞了一組照片,假想自己瘦下來的樣子啦!!!妳們說我是不是有病啊!!!

減肥都沒有那麼認真,搞這些有的沒的確是拼老命啦!

當時的目標是一個月瘦5kg,後來成果出來了

一個月下來我才瘦了2.8kg

當時還安慰自己,我也不是什麼產後肥胖,我是胖了20幾年了

這些肥肉一時要離開我也捨不得吧!!



下一張(熱鍵:c)

本來要做比較圖的啦~但一個80幾公斤的人瘦個2.8kg

我想再怎麼比也看不出那邊有變化吧!不如用電腦雕塑一下

有沒有覺得阿母我『奶碰,腰售,咖撐硬摳摳』啊!





下一張(熱鍵:c)
三更半夜的,自己自拍,拍著拍著就又開始玩了起來了

厚~我自己都看這肥樣又機車嘴臉的阿母比較順眼啦~

怎麼我都不能認真的拍一下照呢?我自己也不懂ㄟ,但看到自己機車的樣子就覺得好爽喔!

美照拍不了,這種機車照,也不是人人都敢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越擺越機車啦~一整個很想去當名模ㄟ

還是要去當健美小姐呢?? 二頭肌,三頭肌,奶肌....

水電工應該會覺得他怎麼會娶一個怎麼讓他丟臉的老婆吧!

當時我又要假會的來設立目標啦~以水電工的體重74kg為我的長期目標

他說要是我瘦到跟他一樣的體重就要帶我出國玩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現在想想,水電工應該是故意講讓我爽的

正當我再次想要認真的減的時候,我竟然發現我有小包子了啦!!!

這根本不是阿共的陰謀,這是水電工的詭計啦!他根本不想讓我出國玩才對吧!!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看看生饅頭時的媽媽手冊跟這次小包子的比較一下

有一點比較欣慰的就是至少這次懷小包子時體重沒有到90kg啦~

不過88kg好像也不值得炫耀的

這就是我一年來的減肥記錄啦!才小小的瘦個10公斤

就整個覺得自己是仙女,走路都會飛了,所以又開始的吃吃喝喝起來

一發現不對了,又懶散得減了2.3公斤了事

現階段的我好像也不適合減肥啦~為了怕對不起小包子

我好像只能繼續吃喝下去喔! 偷笑ing~~~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瞭的啦~不想跟我一樣胖的話,就快快壓一下推吧!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