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這一篇好像沒什麼好寫的ㄟ

我本來也沒打算寫這一篇啦~只是今天在整理照片

想說要先po什麼好呢?看著~看著~我發現饅頭好多玩泡泡的照片喔!

饅頭超喜歡玩泡泡的,不管是不是自己吹或是洗澡的泡泡她都非常喜歡玩

所以就乾脆來記錄一下饅頭的玩泡泡記啦~

若妳們覺得太無聊我可以諒解,但當ma的就是這樣,什麼鳥事都可以記錄一下啦~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玩泡泡的饅頭,那時還不會自己吹

光是看著泡泡飛啊飛的就超開始的追著跑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機車的饅頭喔!感覺就是個小男生

一樣還不會自己吹,但很喜歡去摸一下碰一下的,不過還會害怕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吹不出來自己大哭了起來了,真是沒用的小孩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阿母吹給妳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覺整個去年冬天,都是我在吹泡泡給饅頭玩ㄟ

因為她自己完全不會控制啦!然後玩的該該叫的,後來都是我吹給饅頭玩比較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夏天的第一次玩泡泡,沒想到饅頭一整個很上手ㄟ

也剛好在夜市抽到一個很好用的鱷魚吹泡泡機

看起來非常的兩光,但卻異常的好用啦~ (不過後來壞了...真是誇不得啊!)

完全不需要別人指導,一拿到手就開始吹起泡泡啦~

應該也是今年比較大了的關係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她笑得多開心啊!!我好愛拍她吹泡泡的照片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挺喜歡這張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張也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饅頭的機車眼神一定也要來一下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用小乖ma介紹的吹泡泡管啦~也是超好用的

饅頭一拿到就會吹了ㄟ,且很清楚的知道她不是吸管

吹吐得宜啦~這個吹泡泡管,吹出來的泡泡比較小顆,但數量非常的多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吹的腳開開的勒~小七有在賣,喜歡的快去買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腰瘦喔!饅頭好美喔!連吹的泡泡都那麼美啦~

拍謝~我這ma有自戀狂的病,應該每個mama都有這種病吧!!

都覺得自己的小孩超可愛超水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下午下樓吹泡泡的照片

看衣服就知道天氣開始又變啦~夏天的吹泡泡照應該多拍一點的

我喜歡夏天吹泡泡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現在的饅頭還是一樣可愛啦~看看照片

饅頭真的長大了不少ㄟ,最近更是超多個人意見的

一不如她的意,就馬上開開叫+歡給妳看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真的是看看她的笑顏,一切帶小孩的肚爛都會過去的啦~~~

順便說大家一下,我喜歡自己拿泡泡槍對著饅頭吹

這樣拍的照片比她自己吹的更有fu喔!大家不仿也這樣拍拍看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拍著~拍著~突然想到很久沒跟饅頭玩自拍了ㄟ

沒想到我架好相機,饅頭就很自動的跑到鏡頭前來ya~ya~ya~的

且後面幾張都是我站在原地,指揮她去壓我設定好的相機喔!

我就看她這樣來來回回的跑來跑去的有夠可愛的啦~現在的饅頭真好用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是會忍不住抱一下饅頭甩啊甩的,且她好愛喔!




下一張(熱鍵:c)

饅頭還學起了阿母擺pose,做起了外單功ㄟ




下一張(熱鍵:c)

厚~好大的屁股喔!




下一張(熱鍵:c)

厚~好厚的雙下巴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來拍拍肥到像豬的阿母吧! 饅頭很盡責的假裝看不到聽不到喔!

因為她不想回答我這問題,傷害阿母我幼小的心靈吧!!!!


哈~寫到這,這篇真的沒什麼ㄟ

感覺就好像吹泡泡寫真,但看饅頭可愛的吹泡泡模樣

我就是會忍不住想po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啦~

妳們就加減幫我看一下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喜歡我們家饅頭玩泡泡的可愛模樣,就幫我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