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gif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會寫穿搭文ㄟ

因為一直不覺得自己很會穿衣服,加上我是個大尺碼厚片阿母

覺得買的到衣服穿就要偷笑了,還寫什麼穿搭文給別人看啊!不要讓別人笑死就算啦~~



但自從有開始寫blog之後,就常有大尺碼朋友,密我問我一些衣服那裡買的問題

覺得我穿起來不錯看(暗爽、偷笑ing)

阿母也不當一回事的回一些自己常買的賣家讓她們知道

但懷孕之後,這樣的發問確更是有增無減啦~

因為很多大尺碼的小姐、媽媽、甚至孕婦一直有買不到想要衣服的問題

或是不知道如何穿搭,問題回著回著,心想不如就來分享一下阿母的衣服穿搭好啦~

沒想到我寫穿搭文,是我這輩子最胖的狀態下寫的,且還是個孕婦

不過喜不喜歡在個人啦~

因為老實說我自己也不太喜歡看別人的穿搭文,特別是那些美女們

因為我覺得她們的基本的條件就很好啦~隨便一個洋裝穿搭都美到哭腰

或是一推瘦子還寫什麼顯瘦穿搭文,心想3比8的人還顯瘦個鬼勒~

等你像阿母我這樣,100kg的孕婦再來說顯瘦吧!! 





10.gif  
哈~妳們沒有看錯,這是阿母我35w去產檢的體重啦~

現在已經38w啦~問我現在幾公斤呢???不告訴你(不過應該也沒人想知道吧!)

反正就是一個丟臉的數字就對啦!後面的穿搭照,都是這兩三個星期拍的

話說當確定自己要寫這一篇時,可把我自己搞慘了喔!

每天晚上當饅頭睡著時,我就跟神經病一樣的化起妝來

然後抱起一推衣服到客廳,默默的自拍起來,每天都只能拍個2.3套就夠忙的啦~

加上阿母的職業病,為了版面好看,忍不住的每張照片都去背景

真的是太假會啦~~有被整到

不過想想,可以幫到那些跟我一樣的大尺碼的厚片人,阿母也衝啦~



14    

阿母現在的身型,一整個就跟青蛙一樣,肚子大大四隻小小的

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手臂壯,腳更是粗壯的人

但因為肚子變大,視覺上連我姪女都說感覺腳變細了ㄟ

ya~ya~開心~當孕婦來的唯一好處啦~

青蛙蹲~青蛙蹲~青蛙蹲完~孕婦蹲~

好吧!來看看阿母的大尺碼孕婦之不教學內搭褲穿搭吧!

其實有很多套我自己也沒這樣穿出門過,經過這次玩玩也學到很多ㄟ~開心~




01.gif 02.gif  
瞭我的都知道阿母是一個牛仔控,反正出門就是牛仔褲就對啦!

不只自己愛穿,連饅頭都被我置入性行銷,硬是也都穿牛仔啦!

再買就剁手指-就是愛牛仔篇 

看看這篇就知道啦~所以當我懷第二胎小包子時,也不疑有它,直接還是牛仔褲穿上身啦!

上面那些照片都是阿母懷孕大約5個月前拍的吧!!

可能沒懷孕之前阿母的小腹就很大,所以懷孕後,一直到了約5個月左右

我平常在穿的牛仔褲都還是ok~ok~可以穿的啦!

不過老實說我褲頭的那一顆釦子是釦不起來的啦!

反正衣服蓋住就好啦~阿母我又不跟流行,學韓國人穿高腰褲把衣服紮進去

但懷孕5個月過後,肚子一整個大爆炸,大的有夠快的啦~連這一招都不能用啦!

不過實在不太能接受+喜歡,那些傘狀的娃娃裙之類的孕婦裝

阿母我當胖子都當了20年了,兩條大腿緊緊相依為命的那麼久

更何況現在又更胖,大腿內側更是分不開來啦!

要是還穿起裙子來,大腿內側一定給我磨到破皮啦~且我也不喜歡這樣的穿搭fu





04.gif  

但是我又不想特別去買孕婦褲來穿,所以我就想到了內搭褲這東西

一整個就是大尺碼孕婦的救星啊!!

老實說以前我也沒有在穿內搭褲的,但懷孕後期這幾個月穿下來

發現它真的很好穿又很好配衣服ㄟ,重點是





12.gif  
你們一定也看過這廣告吧!!跟妳們說內搭褲才是王道



05.gif  

再大的肚子  都裝的下

只要選擇彈性好的,不要太低腰的內搭褲都ok~ok的啦!





03.gif  

再來就是長版各色背心啦~有了這兩樣東西

所有的衣服隨你穿搭啦~阿母懷包子這期間

並沒有特別買任何一件孕婦裝來穿,只有買了內搭褲跟這長版背心,好穿到要命啊!! 

背心一件188,我買了兩件來穿,後來一整個覺得太好搭啦~又買兩另外兩色

其他搭配的衣服就平常在穿的衣服啦!只要是肚子裝的進去的都是孕婦裝了啦~




14.gif  

至於為什麼要那麼多件長版背心呢??因為阿母不喜歡露『GY』線啊!

且穿內褡褲屁屁一定要蓋一下的啊!加上大尺碼的阿母屁股當然也不小

然後又懷孕屁股都快變成兩個正方型了勒,當然更是要遮醜一下啊!

不過那來那麼多長版衣啊!所以就用長版背心當內褡衣增加長度

這樣也會整體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喔! 好吧!快來看看阿母的穿搭照吧!

因為都是自拍的照片,換衣服已經夠忙啦!所以鞋子全部都同一雙帶過喔! 

且我整個冬天也真的都只穿這一雙雪靴出門ㄟ,好搭~好搭~




 09.gif   

 格子襯衫-01.gif   

格子襯衫一直是我愛的,特別是紅色系的

這次要拍穿搭照,特別翻出來搭看看,不過這件有點小件啦~那格子被我撐的都變型啦!

不過因這次的格子穿搭,我學到很多喔! 且搭起來很率性,我喜歡這樣的fu





格子襯衫-02.gif  

我就說一定要再搭個長版背心吧! 要不襯衫太短就沒有辦法遮到屁股

且多一件背心也比較有層次感喔!這樣也比較好看

但牛仔背心太小件啦~懷孕後,我沒有一件外套是釦的起來的





格子襯衫-03.gif  

粗毛線質感的外套,我一直都愛

冬天穿這樣的外套,就很有冬天的fuㄟ





格子襯衫-04.gif  

可惜格子襯衫不夠長,要是下擺可以露出一些格子衫出來

我覺得會更好看喔!! 若是沒有懷孕,還可以繫個腰帶,應該也不錯看的





格子襯衫-05.gif  

我喜歡這套穿搭,挺有型的,且這次拍照,特別把之前整理的帽子拿出來配看看

覺得有戴帽子的都特別有型不錯看,下次應該來多戴帽子的,可惜冬天快過了,夏天戴帽我受不了啦~





格子襯衫-06.gif  

換了另一件格子襯衫,釦子一整個釦不起來,所以背心更是要穿一下啦~~

這件羽絨背心,陪我渡過這個冬天,任何衣服都可以搭

也可能阿母穿的都是比較中性一點的吧!所以都搭的到,我不喜歡穿的太ledy那不適合我





07.gif  
15.gif  
哈~阿母不只是牛仔控,還是條紋衫控ㄟ

在家若不管穿搭時,我應該整身都是條紋的吧! 所以拿條紋衫來搭配的機率挺多的

阿母拿了兩件來玩看看穿搭,誰說胖子不能穿條紋的呢?? look me





條紋衫-01.gif  

長版的條紋衫,就不用再"厚工"特別褡一件長版背心

且阿母這次都拿黑、灰的內搭褲來穿搭,加上灰色的雪靴

上身就變的很好搭,任何顏色都ok的,易顯瘦的黑色當然也要來穿一下的啦!





條紋衫-02.gif  

同樣的長版條紋衫第2搭,套一個粗針織的套頭

就有不同的fu了





條紋衫-03.gif  

同樣的長版條紋衫第3搭,加上百搭的皮外套

也不錯看ㄟ,配上個帽子更是有型啦!但好像也挺"假掰"的啦!





條紋衫-04.gif  

來看一下另外一件長版條紋衫第1搭吧! 這件是咖啡色的長版條紋衫

所以我選一樣大地色的長外套搭看看,還不錯看喔!





條紋衫-05.gif  

同樣的長版條紋衫第2搭,套一個較短版毛線套頭

剛好可露出袖子跟下擺的條紋衫部份,增加層次感,好像可以再加個圍巾之類的





條紋衫-06.gif  

同樣的長版條紋衫第3搭,配上不規則下擺的外套

可修飾一下身型喔!





08.gif  

 針織衫-01.gif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針織衫跟毛衣,如何定義ㄟ,我就把這一類的都放在一起了

桃紅色一直是我的最愛,且不知為什麼

我覺得胖子穿桃紅或粉色的都挺可愛的ㄟ,不要因為自己胖不敢穿一些亮一點的顏色喔!!

穿亮的顏色,可是會讓你心情好一整天的呢!!





  
針織衫-02.gif  
應該很多人看過這件吧!我也常看到路上有人穿ㄟ,真是大小尺碼通吃啦!!連宋亦潔都有一件ㄟ

像這款要是裡面不褡個長版背心,那令人尷尬的『GY』線,一定會外露的

因為下半身是黑灰色的,所以上半身多彩一點,怎麼搭都不會太over的





針織衫-03.gif  

紅色也是我愛買的衣服之一ㄟ,單穿好像有點無聊

所以那百搭小皮衣又出現啦!





針織衫-04.gif  

換一件內搭褲吧!!其實現在內搭褲的選擇非常的多

要多"咖樂否"的都有啦!或是豹紋、斑馬紋....一推

但我覺得最好搭的還是黑灰色系的內搭褲ㄟ,怎樣穿都不會出錯的

因為這套全身都是無彩的,所以可以配一謝亮色系的圍巾,感覺比較有精神也好看喔!





針織衫-05.gif  

哈~小皮衣會不會出現的太頻繁啦!

沒辦法啦~誰叫它那麼百搭呢?春天應該買一件米白色的來搭看看 (手指跳舞中....)





針織衫-06.gif  

買了很久的毛衣,一直沒有穿出門過,終於拿出來搭看看,還okㄟ





針織衫-07.gif  

小飛象ㄟ,感覺好像自己喔!! 小飛象因為上面有黃色出現

所以背心跟圍巾配黃色的一定不會出錯的

不過也可以跳色配一下,應該也不錯看喔!





06.gif  

長短版T-01.gif  

最近很愛穿的一件長版T,因為感覺穿起來年輕不少啦!

且我一直也喜歡帽T的,你們瞭的啦!配上假髮跟帽子,阿母我變回少女啦!





長短版T-02.gif  

不同的帽T,加個同色係的羽絨背心

可是穿搭照不知為什麼拍起來那帽T,一點都不粉ㄟ,要不挺不錯看的

這件饅頭也有一件,我們的母女裝喔!





長短版T-03.gif  

最近出現的機率挺多的,你們應該常看到

也是我跟饅頭的母女裝喔!!配上條紋的毛線外條,繼續裝可愛啦!





長短版T-04.gif  

哇~好刺眼喔!有夠桃紅的啦!我還沒有穿出門過喔!!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件紅色的帽T





16.gif  

重點來啦~快來看看那裡買吧!不過阿母這些穿搭的衣服很多都是買很久的

或是以前買的,或有的不是網拍買的,所以不見得都找的到喔!

反正我就來介紹幾家我比較常逛的網拍吧!




18.gif  
OrangeBear中大尺碼時尚館
店長:Y9675815960

應該大家都知道這家吧!阿母的衣服也大都這家買的比較多

但他們家的衣服真的要挑,有時可以買到不錯的貨色

我個人覺得地雷也挺多的啦!且品質時好時壞

但選擇性很多,在台北有實體店面,但真的不值得一逛,感覺很low







17.gif  

YUAN YUAN 時尚圓媛服飾館
店長:Y2503578569

走比較年輕風格的fu,可以選到一些不錯的單品

但夏天賣好多無袖啊!細肩...等的衣服,胖子很難買ㄟ






20.gif  
nini shop 日韓中大尺寸潮著 店長:Y6617209826


它們家在台北也有實體店面喔!!三間店開在一起,各有各的風格

我挺喜歡去那逛的,你們知道的,胖子去一般店面逛街很痛苦的

有時挑的不是款式,而是先看穿不穿的下,但去這邊逛都不用想啦!

每一件妳都穿的下,且她們也歡迎妳多多試穿喔!

這一家我都直接去店面買比較多,網路只是加減逛一下

可以直接摸到穿到的感覺比較好啦!必竟網路照片拍的都挺美的

但收到東西時,有時你真的會吐血ㄟ

我有會員,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問我




好啦~阿母的大尺碼孕婦之不教學內搭褲穿搭照,就介紹到這邊啦!!

你們喜歡嗎?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一樣是大尺碼的冰友們

但我自己玩的很開心喔!也當做記錄懷孕的照片玩啦!

你們喜歡看阿母穿那一套呢?我要多穿穿那一套出門去啦!

不過再沒幾天就要生了,最近也不太敢出去玩了,那我就穿那一套去生小包子好啦!

快點幫阿母選選吧!!!!!







11.gif  
看在阿母那麼無私+用心的寫這篇,就幫我推推吧!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