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饅頭最近很愛學朵拉說:我成功啦~每當她完成一件事之後

厚~我也好像學她這樣講喔!!關於瘦身這件事

但這句話卡在喉嚨已經20幾年了,就跟我的肥肉卡在身上一樣,一直沒有機會說出口啦!!!

一直心想這次偷偷減好了,等成功了再來po文

但我對於減肥這檔事真的是得過且過ㄟ,一整個想想算了啦!!

這一餐吃完再減啦!!就這樣一餐一餐一直下去,加上阿母又喜歡吃好料的

再不po文公告天下說我要減肥啦!要不我真的沒壓力一直不肯面對事實啦!!


至於我的減肥史呢??冰友啊!!看這邊↓

關於一隻豬的減肥計劃(六)-超丟臉減肥回憶錄 




下一張(熱鍵:c)
這一胎生包子,一整個體重破錶,衝到一百多公斤

真的很恐怖,感覺自己可以論斤秤兩的當肥豬公抓去買了啦!

38週體重已經來到104.6kg,我想生包子時應該有105.106公斤吧!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的肚子啦~這已經是包子生完之後了喔!!!

一整個覺得一定還有個雙包胎在裡面不肯退房啦!!~~慘~~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做完月子後,體重也下降的很快,一下就來到約95kg左右,瘦了約10kg左右

目前的體重是92.2kg,離懷包子前的體重還差約4kg左右

老實說我覺得懷孕的肥胖比較容易減ㄟ

因為它在非常短的時間內胖起來,所以也可以在短期間內瘦下來,且大部份是水腫

不像阿母這身肥肉已經跟著我20幾年啦!!!要甩還真的甩不太掉啦!!






老實說還沒生包子前,我就有想一做完月子我就要努力瘦身了

但一生完後,一整個在適應當二寶媽的生活

帶小孩帶到好煩喔!!加上一整個更懶了,對於減肥這檔事我一整個放空

不過眼看著生完已經3個月了,再不減真的不行

生饅頭時可能因為早產,所以肚子沒有大很多

但生包子肚子一整個腰瘦大的啦!看看38.39週時自己肚子大成那樣還可以m字腿

現在想想真佩服我自己ㄟ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生完就慘啦~~肚子大個跟什麼一樣,又大又垂的

已經是個胖子的我已經很難穿衣服了喔!!多了那一圈後一整個更難看啦!




下一張(熱鍵:c)
加上打開阿母的衣櫃,阿母的最愛牛仔褲

沒生包子前就已經有80%是穿不下的啦!現在是沒有一件穿的下

只好生完後有再手滑點點點,又再升上去一個XL,買到4XL的褲子啦!!

腰壽喔!我自己看到都覺得恐怖,每次收到褲子一打開來看

都覺得有夠大件的~心想靠腰勒~我那有那麼胖啊!!寄錯尺寸給我了吧!一試穿又合合的~幹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大家好流行跳鄭多燕喔!!阿母我這學人精也跟著手滑買了

還想說對著電腦跳不方便,特別還買了dvd回來

不過因為平常就很愛上網買東西,雖然是自己花錢買的,但每每收到包裹

都會很興奮的快快拆開來,因為都有一種拆禮物的fu啦~~

但收到鄭多燕時一摸就知道是dvd,沒想到我連拆都沒拆,就讓她躺在角落

躺了一個多禮拜,一點都懶的去碰她




下一張(熱鍵:c)
前兩天心想再這樣下去也不行,有拿出來看了一下

加跟著比畫兩下,沒多久包子又醒了,然後饅頭又來亂說不要看這個

她要看巧虎啦~~我一整個又放空了

希望po文後有壓力,我可以跟鄭小姐更親近一點啦!




下一張(熱鍵:c)
順便提一下,這次因為想拍比較圖,想說穿合一點的衣服來拍好了

厚~拍完我一整個覺得很嚇人ㄟ,特別是肚子那圈啦~~腰壽喔~油怎麼那麼多啦~

後來還是找了稍微寬鬆一點的衣服來拍照啦!要不我怕你們會想吐





回上一層(熱鍵:b)

哈~~二話不說,減肥太難,合成比較快啦!!!

先來個before跟after比較一下

厚~我瘦下來怎麼那麼美啦~~特別是那對奶,尖的跟什麼一樣

我想到時我一定會想狂買衣服吧!!






回上一層(熱鍵:b)

go~go~go~快幫阿母加加油吧!!!

這一次希望可以在3個月內瘦個10kg,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瘦到79.9999最好啦!!

我想我離7字頭的體重已經有10幾年了吧!!!

希望10月10日那一天,我可以7字頭的體重去看雙十煙火,讓煙火幫阿母慶祝一下

好讓我往下一個階段繼續努力下去喔!!!

妳們呢???這一次有人要跟阿母一起衝嗎???go~go~go~




回上一層(熱鍵:b) 

阿母也成立了粉絲專頁了喔!! 快快點上面的首圖來按讚吧!!








下一張(熱鍵:c)
老話一句啦~~妳不推+讚一下的話,會變得更我一樣肥喔!!!!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