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阿母來到了新竹國賓八方燴吃下午茶喔!

是說這一頓飯約的有夠久的,不是我那時在安胎不方便出門,就是大家的小孩子輪流生病

所以一再的取消,本來要幫寶妹過生日的,但真的吃這一餐時寶妹生日早就過了

且這一餐還是寶媽請我跟錢錢吃的勒,我們倆就是硬要去吃人家一頓就對啦~

寶媽~謝謝妳了喔!!妳們家寶妹生日還要妳請我們吃飯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到餐廳一定要馬上拍拍合照

且money至從更瘦後一整個很愛叫人家幫她拍拍她的穿搭照喔!

我想過一陣子她一定又會寫一篇美美的穿搭文出來啦!




下一張(熱鍵:c)
人拍好啦~就快快來拍食物吧!

這邊是甜點點心區,甜點的選擇真的挺多的

不過我個人對甜時沒有戰鬥力,吃一兩樣我就會膩了,所以沒有吃到很多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甜點區是不是真的挺多樣的呢???

連阿母愛的司康都有喔!可惜不是現烤的,感覺冷的沒有那麼好吃

不過感覺每一樣的質感都還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可惜我沒有通通嚐到,下次應該帶水電工來吃的

他挺愛吃甜食的,突然有種我每天都在吃喝玩樂

他在那邊辛苦賺錢的感覺ㄟ,可憐的水電工....愛你喔!




下一張(熱鍵:c)
甜點拍的差不多了,快快回餐桌跟我們家饅頭拍拍照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熱食區了,不過拍沒幾張我就不想拍了

只想趕快去拿東西吃啦~且熱食區的食物感覺上也比較一般般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邊是單點的食物,生魚片跟烤魚下巴都不錯吃喔!

特別是魚下巴~讚~讚~讚~

生魚片我也吃了好幾盤ㄟ,但吃到後來的還有結冰的狀態~不優喔!~




下一張(熱鍵:c)
對了~熱食區還有現煮的麵、米粉跟板條喔!

我們好像每人都吃了兩碗吧!還不錯吃,只是貢丸鹹了一點

第二碗我就請他不要加貢丸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特別送了寶媽一塊好孕棉啦~

希望她可以如願再生個雙胞胎,真是勇敢的媽媽ㄟ

我光是想到要從頭來過,我就整個人都倒彈了起來了





今天參加的三位小朋友啦~

金拍謝~寶妹,我完全沒有妳正面的照片,誰叫妳都不鳥阿姨啦~

虧饅頭阿母還送妳那麼好玩的玩具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雖然今天頂一個大濃妝的

阿母還是忍不住拍一下自己吃吃喝喝的樣子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腰壽喔!怎麼這麼水啊!受不了~受不了ㄟ~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的饅頭當然也不忘拍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就一路的吃吃喝喝聊天打屁著

當天我們算下午茶時間一開放我們就進去的,一直吃到後來趕人了我們還在那麼拍拍拍啦!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們則在玩阿母今天送給寶妹的玩具

寶媽說好加在有這東東,可以讓她好好的吃一頓飯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三個小朋友已經可以手牽手逛大街了

不過alan一直處於"驚驚"的狀態

一直被饅頭追著跑啦~且還罵罵號的一直逃走勒





現在的饅頭好愛拿著東西,然後一直叫我拍照~拍照的

好像是看阿母拍多了跟著學起來了吧!有時甚至搶阿母的相機要自己拍啦!




下一張(熱鍵:c)
用完餐我們就到餐廳的中庭拍拍照

寶媽當時好像在指天上的飛機給饅頭看吧!姿勢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定也要跟另外兩個閃亮亮的拍一下照啦~

她們倆今天都穿好高的高跟鞋喔!我看起來就是矮一截的樣子





看看money有多閃啊!她算是最盡責的

真的有照主題下去打扮喔!那件衣服也閃亮亮的好刺眼喔!

不過我想最刺眼的應該是她那性感深溝吧!

至於我跟寶媽呢??有偷吃步的fu喔!都以飾品帶過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後當然也要跟我的饅頭拍拍啦~難得阿母今天有化一下妝喔!!

其實我以前都會化妝的,只是後來懶性太過堅強加上自己出門都很喜歡時間上抓的非常緊

所以就.....哈~聽起來好像都是藉口啦~

現在越來越胖了出門真的不再妝一下好像也見不得人了

所以阿母以後會盡量稍微打扮一下啦~

本來吃完下午茶還打算去寶媽家玩一下的,可惜我有點事就先回桃園了

今天就這樣度過了好吃好玩又閃亮的下午茶趴啦~

是說下一次我們要以什麼為主題呢??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林老母難得的濃妝豔抹人比花驕的份上,就幫我推一下吧!感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