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吃饅頭就是要配養樂多

話說饅頭已經一歲了

可以吃的東西越來越多,加上我媽可能疼孫吧!!

什麼東西都想要餵饅頭吃,她才甘願

叫她不要餵,她還會偷餵

然後阿母我喜歡趴趴走,所以有什麼就餵什麼

所以饅頭吃過的東西應該可以說跟我們大人差不多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特別讓饅頭嘗試喝一下養樂多

我特別喝掉了一半,再加開水稀釋一下讓她喝

沒想到她嘴巴一對準後,就沒有再鬆口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還特別把養樂多拿高

她就跟著站起來,一點也不想離開一口

下一張(熱鍵:c)
看她喝的多滿足啊!! 好像小人都喜歡喝養樂多ㄟ

記得我小時候也很愛喝,還捨不得喝

拿牙籤刺一小洞,這樣一滴一滴的吸著,多滿足啊!!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她就這樣一口氣給她喝完了啦~

開始把玩起吸管跟養樂多瓶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她那滿足的樣子

好想一下開個十瓶給她喝喔!

下一張(熱鍵:c)
滿足~~

下一張(熱鍵:c)
希望小人吃飯時,也可以一口氣吃光光的,就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