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星期我又帶饅頭去騎腳踏車了

原本計劃要去北海岸玩水的,可惜颱風要來做罷

後來發現天氣超好的啦~

所以還是出門走一走,來到了永安綠色隧道騎腳踏車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帶了姪子、姪女,還有我的姐妹們一起同遊

因我姪女實在是個很『好用』的小孩,我挺愛帶她出門的

幫忙帶小孩拿東西..等,對她都是小caes

甚至比水電工更會安撫小饅頭

且他們姐弟倆也都把饅頭當寶一樣疼愛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很『幸運』的租到一台蝸牛牌的黃包車

不管我們踩的多努力,它永遠保持著蝸牛的速度前進

我想可能是老天爺知道,我這大棵呆阿母應該減肥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永安的綠色隧道啦~

忘記騎了幾公里,以我們的蝸牛速度

加上我們這邊停一下,那邊看一下的,來回約要兩個多小時吧!

回上一層(熱鍵:b)
中繼站,旁邊有一些攤販,稍做休息+吃喝一番

一路風景還不錯,不過天氣好熱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終點的海邊,有立一些枯木,感覺還滿有fu的

但太熱了,懶的下車,直接車上拍拍照就撤退了

下一張(熱鍵:c)
回程後來到堤防邊,讓饅頭休息一下

阿母我也好累ㄟ,騎的滿身汗的,我們家水電工更是整件襯衫都溼了

因為她載了一個要騎不騎的大棵呆阿母加舌舌唸的兩個小鬼

下一張(熱鍵:c)
讓饅頭吃吃點心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小鬼,眼睛都看不到了

還可以邊拿邊吃,真順手ㄟ

不過一發現頭上有帽子,馬上就扯掉了

阿母好想幫妳戴帽帽喔!

下一張(熱鍵:c)
知道饅頭認真的在看什麼嗎?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就是海啦~

下一張(熱鍵:c)
放小姪子姪女們下去玩一下沙,雖然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但他們連玩沙的玩具都要帶來,所以不想掃他們的興

下一張(熱鍵:c)
姐弟倆玩著跳跳拍照的遊戲

我滿喜歡這一張的fu,他們姐弟倆每天都在上演著

厭惡對方、吵架、合好、相親相愛

厭惡對方、然後再吵架、合好、相親相愛

每天就這樣循環著,姐弟好時又非常互相照顧對方

真不懂小朋友們在想什麼ㄟ

回上一層(熱鍵:b)
一起完成了4個數字,你們看的懂是什麼嗎?

這數字對水電工非常有意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就這樣在河堤邊、玩著、聊天著

還吃著那路人請的(叭噗)

慢慢到太陽下山,覺得這張也有點日出的fuㄟ

這邊結束後我們就開車前往,車程不到5分鐘的永安漁港了

大喀了一頓好吃的海鮮大餐,只是那邊假日觀光客超多的啦~

不過也渡過了美好的一天喔! 騎腳踏車吃海產不錯的行程ㄟ

下次可以來去
麟山鼻卡踏車一日遊+富基漁港了

下一張(熱鍵:c)
阿母,雖然騎腳踏車,有一半的路我都再睡覺,但我好愛跟妳趴趴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