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如標題-遲來的生日晚餐-王品牛排

其實饅頭是8月18日週歲生日

我一直到這幾天才帶她去吃大餐,慶生一下

因為她生日時,阿母我跟水電工吵架中啦~

唉~男人婚前跟婚後果然兩個樣

所以饅頭的週歲生日,什麼鳥也沒有慶祝到

現在又合好啦~趕緊帶饅頭去吃一頓好料的(其實是阿母自己想吃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一坐下來後就東張西望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不一會兒就覺得無聊了,然後開始咬起我的相機包

再來就是坐不住,一直站起來了

加上要爬上她的餐椅的桌面,甚至想順勢爬上餐桌

這也是目前我最困擾的事

明明從小就做餐椅吃飯,現在大一點了,確沒有養成習慣

反之一坐上去就唉唉叫,要不就一直站起來或想爬出來~

汽座也是一樣,現在一抱上去就唉唉叫+全身扭動,苦惱ing

下一張(熱鍵:c)
後來乾脆抱到我旁邊的沙發椅坐

下一張(熱鍵:c)
順便跟大棵呆阿母拍張照好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們家饅頭穿洋裝喔! 不過還是有人問是男生還是女生(←傻眼)

那天去costco也是,遠遠就有一個mama

看到饅頭就說,好可愛的小男生喔!

我真不知是要開心還是難過,只好對她笑笑

下一張(熱鍵:c)
一樣一刻不得閒的東爬西站的

最後還踩空掉到桌子下面去,我跟水電工很平常心

沒有太大反應,因為在家已經摔習慣了←狠心的阿母

到是服務生聽到碰一聲,快快跑過來看,問小朋友有沒有事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上餐啦~饅頭一有東西吃就會稍微安靜一點點點

王品還不錯ㄟ,小baby沒點餐

還是會送她的餐包、湯、飲料,滿貼心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偷偷讓饅頭喝一口餐前酒,本想說她會快快吐掉的

沒想到嘴巴一直不肯離開杯子

我想饅頭以後很適合當酒家女喔! 不錯喔! 很會賺~

下一張(熱鍵:c)
吃到滿椅子跟地上都是殘渣的

我一直跟服務人員說抱歉,他們也一直很客氣的說沒關係

當然要沒關係啦~

這一餐這樣貴,服務當然要100分的,感覺阿母好像是奧客ㄟ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海鮮沙啦~上面的海鮮還真的滿鮮的ㄟ

只是沙拉醬,稍稍遜色一點

下一張(熱鍵:c)
水電工點的鮭魚捲,這一道就真的不錯吃喔!  給它5棵星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湯來了喔! 也有小饅頭的份,不錯~不錯~有賺到

下一張(熱鍵:c)
ya~ya~上主菜啦~

阿母點的大牛排+對面水電工點的羊排

有嫩到喔!加juice,一整個吃得很滿足

不過來之前我姐就一直跟我說他們兩大兩小一起來吃

點兩個套餐,合小朋友一起吃,就都吃不完,吃到撐

不過我跟水電工都屬肉食性動物,三兩下就清潔溜溜啦~

再大一倍,我們對我們倆來說都是小caes

下次應該來去北海岸挑戰40oz的牛排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看到饅頭前面的水泥車,這是服務生小姐送的

我想這應該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台玩具車,也是最後一台吧!

下一張(熱鍵:c)
一樣吃的到處都是

但我們家饅頭今天有圍阿母牌的領巾喔! 當圍兜兜剛剛好

也有一點小牛仔的fu,不過怎麼一隻鞋又不見了啦~

下一張(熱鍵:c)
王品知道我們要過生日

還特別饅頭準備一個小蛋糕喔! 我覺得小小的剛剛好

也有問要不要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我說怕尷尬,回絕了~但覺得真的有貼心到ㄟ

難怪那麼貴,大家還是會來吃,服務真的沒話說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妳滿一歲了喔! 阿母希望妳永遠做個開心快樂的女孩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的飲料啦~ 還有~還有~水果

還有~還有~點心蛋糕,吃到這來真的就有飽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它們還貼心的幫我們拍張全家福ㄟ

感覺真的很用心,餐點上也都還不錯

阿母跟水電工約好,11月結婚週年要來去吃夏幕尼(如果那時沒吵架的話啦~)

下一張(熱鍵:c)
饅頭的os『阿母啊!你們可以不要吵架嗎?這樣我都沒好料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