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看看首圖就知道啦~阿母我一整個就是仆上癮啦~

上次去北海岸小玩一下仆街之後,就一直想找機會好好玩一下啦~

且在自家玩也比較放得開不怕丟臉啦~雖然我也常丟臉丟慣了



下一張(熱鍵:c)
第一仆來啦~要先把腳放好,等相機橋好後再用力一撐

ok~ok~成功了我的第一仆啦~感覺好像有比去北海岸玩的那一篇專業很多喔!

但我看起來好像一隻會擩動的蟲喔!



下一張(熱鍵:c)
換個地方再來一個啦~這有溜滑梯可躺,好仆多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試一下泳池的中間好啦~饅頭很貼心ㄟ

看阿母在仆街一定會腰酸背痛的,還在旁邊幫阿母抓龍啦~



下一張(熱鍵:c)
金拍謝~撐不住啦~我肚子沒那麼有力好不好,距離太遠啦~



下一張(熱鍵:c)
認命點,靠邊邊一點仆好了,ya~成功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不爭氣的阿母,乾脆躺在泳池邊上好啦~

不要小看這些動作ㄟ,真的很累人的 (啊!又沒人叫妳要玩)



下一張(熱鍵:c)
我那學人精的姪女也要來仆看看啦~



下一張(熱鍵:c)
姐弟一起仆街,七刀~很不優喔!肚子都沒有撐起來啦~手還擺的怪怪的ㄟ



回上一層(熱鍵:b)
換林老母仆給你們看,有沒有比較美一點啊!

不過我想他們兩個小鬼這時應該在偷看我的大內褲吧!



下一張(熱鍵:c)
ㄟ.....又沒事啦~阿母再來仆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相機準備好了嗎?ok~好~"結力"喔!

水啦~有直挺挺的感覺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累人喔!還是回頭來玩玩饅頭好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且跟饅頭玩比較不會那麼消耗體力啦!




阿知沒兩下,我就覺得無聊啦!硬要玩一些比較動態的才甘願啦!

饅頭~拋拋拋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張喔!我一直覺得我怎麼會生出饅頭這樣的女兒呢?

一整個就是比我美太多啦~但現在看到這張照片

我想,沒錯~當初我沒有抱錯小孩啦~我們倆母女笑的好像喔!

兩個都一致的嘴巴開開眼閉閉ㄟ




饅頭這邊坐坐喔!阿母幫妳搖搖搖

我想饅頭長大一定會腦神經衰弱吧!整天被我們搖來搖去,甩來甩去,拋高高..等

但她好愛這樣玩喔!我們也愛這樣跟她玩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看到饅頭在爬溜滑梯,不小心的讓我看到她的小屁屁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阿母我突然又有個邪念,想要幫她穿成丁字褲啦~

還硬要把她腿夾緊緊的拍一張

我想以後饅頭結婚放的回憶錄照片,要是有這些照片,一定超好玩的啦~

賓客應該一點都不無聊吧!

但也一定會被退婚吧!因為人家不想有這樣的親家母啦~



下一張(熱鍵:c)
無知的饅頭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玩得那麼開心




饅頭來啦!把不開心的忘掉,阿母陪妳跳水啦~

這一張"波斯"很贊喔!




換人跳水啦~




雙人跳,厚~一整個水滿出來很多ㄟ

是因為我太大隻嗎?應該不是啦~是因為動作太大的關係啦~你們說對吧!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個三人跳~perfect

可惜,沒有人幫我們拍照,要不我們『白爛四人幫』應該來個大合跳的啦~



大海龜來啦~前進~前進~我要載饅頭環遊世界去啦~




上次我就說想要來試看看M字腿

先叫我姪女跳給我看一下,因為阿母我不會啦~




哈~如果你看阿母水中M字腿想吐,我可以原諒你啦~

因為我自己看了都想吐了ㄟ,特別是那大到下垂的肚子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哈~性感好像不太適合我ㄟ,我還是繼續搞笑吧!



下一張(熱鍵:c)
有抓到喔!我一直很想跳一下有瑪莉兄弟的fu的跳法

不錯~不錯~有進步,下次手再橋一下就ok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繼續回來跟饅頭玩水吧!她笑得好甜喔!可愛極了

這一篇都是阿母在搞笑,大家都說我太搶戲了啦~還是多po一點妳的笑臉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厚~我真的很不要臉ㄟ腿那麼粗但還是硬要玩一下水上芭蕾舞啦~

且剛剛嗆到,這次乾脆連臉都不下去了

就讓你們看一下,我兩隻豬腳在那晃啊晃好了,應該是水中芭樂還差不多勒



下一張(熱鍵:c)
腿粗還很好用喔!可以把饅頭舉高高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經過這一次的下水,饅頭已經會自己在水中踢水了

我想等她再大一點就可以帶她去學游泳啦~

饅頭啊!到時妳再跳水中芭蕾舞給阿母看喔!



下一張(熱鍵:c)
休息的差不多啦~饅頭走~我們繼續仆街吧!

饅頭也很專業喔!果然是我女兒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個



下一張(熱鍵:c)
追加一個



下一張(熱鍵:c)
再送一個啦~這一張很累人ㄟ,一整個腳騰空就算了

要把自己大大的身體塞進小小的滑水道裡,搞的腰超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學人精當然也不免俗的學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一個完美的『雙人仆街』做end吧!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玩水趴大成功啦~!饅頭妳在看你裡啊!???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的最後我忍不住要唱一下歌了

掌聲在歡呼之中響起

眼淚已湧在笑容裡啟幕時歡樂送到你眼前

落幕築孤獨留給自己 是多少磨鍊和多少眼淚

才能夠站在這裡 失敗的痛苦 成功的鼓勵

有誰知道這是 多少歲月的累積

小丑 小丑 是他的辛酸 化作喜悅呈獻給你






下一張(熱鍵:c)
看在阿母那麼辛酸的仆街給你們看的份上,就幫我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