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饅頭。生日。夏日。粉紅。綠風草園趴(終於要來啦~)

有夠興奮+緊張的啦~~

最近的水電工工作有夠操的,曬的好黑喔!感覺就像包青天一樣了

還有啊!!妳們想好要穿什麼衣服了嗎?禮物要包什麼東西了嗎??

這星期我也超忙的啦~一直在東搞西用的,但好像都沒有成效ㄟ

這邊再來碎碎念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日期2011年7月31日、地點-綠風草園餐廳、時間-上午11點~下午4點左右

阿母我的手機是0915-110606   有什麼問題可隨時打給我喔!

不過要問路的直接打餐廳比較快啦! 中壢綠風草原 tel 03 492-8205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再來就是請不要打電話給我說,你不能來了喔!

阿母這人沒有什麼缺點,但就是愛記仇的啦~下次我就會把你變成我的黑名單啦!

加上這次我們是吃自助餐的方式,依人數下去訂位的,不來阿母要付錢啦~哭ing



下一張(熱鍵:c)

妳們要穿什麼衣服啊!千萬不要穿的太美把我比我下啦~

不過話說要把我比下次好像很容易ㄟ,我應該就是一慣的牛仔褲+T恤吧!

至於饅頭呢??哈~阿母我這人一整個愛現又喜歡搞高調

我決定抱著嫁女兒的心情辦饅頭的生日趴

所以要給她來個迎賓、敬酒、送客連換個三套衣服好了啦~~

PS請不要隨便別個粉紅髮飾就說妳有粉紅色喔!阿母不喜歡跑趴不用心的人啦!



下一張(熱鍵:c)

時間上請大家11點到喔!遲到也不要遲到太久啦~

到了現場請先找阿母我,反正就是最大隻但很美的那個,很好認的

阿母可能會搞個收禮桌吧!我就說我在嫁女兒

麻煩來我這報到一下及領一些小東西拍個合照收個錢啦~

大約在11點半左右,會有饅頭的成長mv喔!

想等大家到了一起看啦~希望到時我不要哭的亂七八糟西里花拉的

不過饅頭的成長mv到現在一直處於開啟新檔後就沒再動過了啦~

希望到時生的出來ㄟ

12點就開始擺宴吃吃喝喝啦~~其間當然也不忘拍拍拍啦!

餐廳的使用時間是到下午3點喔!所以我們可以盡情的大吃大喝+交換禮物

當天我有特別請主廚幫我們煮了小人的
玉米魩仔魚排骨粥

現場沒有兒童椅,所以想推推車的可以推進來喔!

然後3點後來到草皮
再繼續嘻嘻哈哈+

狂拍照之後+唱黑皮潑濕蝶+吃蛋糕+草皮跳跳大合照

只希望當時大陽不要太嚇人或是午後雷陣雨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還有~阿母要繼續來打預防針一下

我想這就是當諧星的悲哀啦~很多人對我有期待我會一直搞笑

就連打電話跟我確認訂單的東西都想聽我搞笑,厚~這樣很累人ㄟ

雖然我網誌有時玩瘋瘋的,但我不是瘋子喔!

妳們也要跟我一起瘋,我才要跟你們一起玩啦~

要不人多我也會"必蘇"起來的啦~請大家主動來找我聊天拍照喔!



下一張(熱鍵:c)

參加的冰友有-

2大1小-水電工+阿母+饅頭   1大1小-白爛四人幫2姐弟

2大1小-阿D+烏梅+小中   2大1小-薇琪+小虎+Sam 

2大1小-小蜜+小蜜把拔+婷兒  
2大1小-寶爸+寶媽+小寶妹

1大1小-小儀+瑋瑋  
2大1小-我+老牛+巧虎妹

2大1小-alan+alan拔+money   2大1小-安安+安安爸+安安媽

2大1小-小乖+小乖拔+小乖麻  
2大1小-香噴噴+生魚片+魚小翊

2大1小-珊珊拔+ 珊珊麻+ 珊珊(3歲)   2大1小-小金魚+小金魚她娘+小金魚她老杯

2大1小-璇璇 + 璇璇爸 + 璇璇媽  
 2大1小-小宇媽+小宇+小宇爸

 2大1小-潔爸.潔媽..小翰   1大1小-小少爺+小幽媽

1大2小-湘凌母女   2大1小-貴敏一家   2大2小-小愛一家

大人38人   小人23人   21組家庭


回上一層(熱鍵:b)
為饅頭即將到來的生日趴推一個吧!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