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們又開玩啦~我想不只饅頭想玩水,連我都想整天泡在水裡啦~有夠好玩的

這一篇圖超多的,多到要寫成兩篇才行

每一張我都好喜歡,捨不得刪啦~所以你們就加減看吧!!(圖多要等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饅頭的新泳衣,美嗎?但嘴臉一定要這樣嗎?饅頭

跟安安媽代購的喔!一整個很華算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只泳衣換新的啦~連夾腳拖也要來一下,穿夾腳拖才有夏天的fu啊!

不過我一收到鞋子的當天,鞋子上面兩朵小花就被饅頭扯掉啦~

重點是她根本不愛穿這雙鞋啦~機車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白爛四人幫到齊啦~我們開趴了

饅頭是白爛幫的幫主,我是裡面的小囉嘍,負責一切事務,當然也包括出錢出力啦~

光是把泳池充滿氣放滿水,及玩完放水消氣就要搞上一小時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一旁玩得很忙,阿公也在一旁做的很忙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姪子姪女們忙著清洗一下溜滑梯,我忙著拍拍拍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ya~ya~有啦~為什麼說我們家也有八仙樂園呢??

因為我們家也有滑水道啦~




由我們家饅頭開滑啦~ya~成功~都都好ㄟ



下一張(熱鍵:c)
且她一點都不怕,只是下水時的表情機車了點啦~




再來一次,爽啦~

現在我才看到阿公在後面偷笑ㄟ

其實這溜滑梯是阿公找來的喔!我想他應該也很滿意我們這樣有創意的用它啦~

看著孫子玩的機機叫的,應該是他最大的滿足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一次下水,好像還吃到水勒,看那表情真的好好笑

我好愛連拍喔!什麼樣的瞬間表情都抓的住啦~

不過這樣很容意失控一直拍ㄟ,光是在家玩水個2.3小時

就可以拍個七八百張ㄟ,後續整理照片很麻煩的




換我姪子啦~這對他來說小caes啦~

不過他是個膽小鬼來著,在家什麼都敢玩

前幾天去溪邊玩水烤肉,機機叫了好久才敢下水啦~看來要再訓練一下了




姪女也ok~ok~的啦~

老實說,這溜滑梯真的很小的,她腿一伸直,都可以碰到水啦~




正面溜完,換趴溜,一樣好玩

我姐應該要謝謝我ㄟ,幫她們家小孩拍那麼多照片

要不以後他們都沒有好玩的照片可以回憶啦!




來個雙人溜吧! goo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玩得很開心ㄟ,前陣子有親戚來我家看到她們在玩水

一整個覺得饅頭超猛的,怎麼玩都不怕

連被噴的亂七八糟也笑得花枝亂串的勒



下一張(熱鍵:c)
拍謝~苦毒一下你們的眼睛,我硬是要戴饅頭帽子玩啦~

且還要自拍一下,看這照片一整個覺得我好白爛喔!難怪是白爛幫的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換老娘上場啦~



下一張(熱鍵:c)
先來衝一下浪吧!




哈~屁股根本卡不進去滑水道啦~

且一點滑的感覺都沒有,是我自己慢慢推自己下來的啦~

厚~阿母一整個太大隻了,滑不了啦~




不甘願~不甘願~硬是再上去滑一次看看

你沒有看錯,阿母我不是滑下來的啦~這次我是跌下來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回上一層(熱鍵:b)

搞的自己有夠狼狽的,看到自己那表情都覺得好笑ㄟ

連帽子都飛起來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連饅頭都在旁邊恥笑我啦~賊小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腰壽喔!一不注意,她竟然拿起她的新帽子當起水瓢來用,撈起水來了啦




換個方式再玩,看的我也好想溜喔!

但連溜滑梯我都進不去了,更不用說那小人泳圈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直在想要怎麼把自己放進那小小的滑水道啦~

哈~一整個就是不行啦~放棄



下一張(熱鍵:c)
氣~滑水道我不能玩,那我玩別的總可以吧!

看我大吸一口氣,準備來跳個水中芭蕾啦~




又是一個太假會,才一下去腿還沒伸直

阿母我就嗆到啦~看饅頭在旁邊看的那表情

一定在想,阿母妳一定要那麼丟臉白濫+假會嗎?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林老母ㄟ,今天是怎樣??沒有一樣我可以玩的喔!

好乖乖回來玩小人吧!




饅頭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妳不乖的話,小心有一天我會失手把妳搖出去喔!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意外看到我阿爸的地掃好啦~

然後又看到饅頭的新帽子,以及我的小提籃

乾脆就來一下今夏的最新造型好啦~美嗎??

出門保證不撞衫喔!因為沒有幾個人那麼不怕丟臉吧!我想



下一張(熱鍵:c)
我姪女也來一個魔女的宅急便好了,有像喔!

果然跟我跟久了,整天想東想西啦~

好玩~好玩~下一篇有更多好笑又機車的照片,等我喔!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在阿母那麼用心的打扮份上,就幫我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