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之前一直就想來~親親我的家

這次終於來到了,我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米力的東西,這結合她的理念

所設計出來的餐廳,說什麼我也要來瞧瞧啊!!

前一晚特別在飯店內把電池充得滿滿的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狂拍照的~那是我喜歡的fu~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下一張(熱鍵:c)
之前一直搞不清楚心之芳庭

什麼約會區、宴會區...一推名稱的

上網看了還是有點霧薩薩的,現在終於懂了

原來心之芳庭包含約會區、宴會區

然後親親我的家在約會區內

下一張(熱鍵:c)
一上去就看到個大湖

感覺滿美的,照顧的也很乾淨

後來逛園區時,一直有看到園丁穿梭其中

我想它們應該也很重視這一塊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進去後,終於看到『親親我的家』啦~~

馬上衝過去問一下接待人員,剛好現在這時間不用等

二話不說先進去再說,且太陽正大,我現在也不想逛園區

平日出門玩就有這好處,聽說假日都要預約的

平日有時也要等1.2個小時,我們用餐出來後

外面就排好多等待的人客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過然沒讓我失忘,還真有米力風ㄟ

因為還有販售米力的商品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好多東西我想要買喔!

雖然有一些杯杯我已經有了,但還是很想要全擁有它啦~

且我這人很迷系列這回事,什麼都想買一組的

還有左邊這大藤包,我要~我要~

下一張(熱鍵:c)
可愛又大的拿鐵杯,喜歡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二樓的坐位區,感覺有點鄉村風

對了這邊處處採光都很好ㄟ,我也想要以後的房子也可以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沒有人會坐這邊ㄟ,就是給人拍拍照的

這整棟樓的佈置,全是出自米力的傑作

那種獨有的對「生活」佈置與觀察的魅力

我想這是這邊最吸引人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發現這邊用很多『窗』的方式去裝飾房子

或是格局,甚至牆面上的佈置也是結合『窗』

還有一些手繪的壁飾,可愛極了,感覺整個空間活潑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我可愛的饅頭啦~ 我們坐的是三樓

一上三樓後,我就飛走了

狂拍照去,喜歡~喜歡~這樣的調調

下一張(熱鍵:c)
高腳椅區的座位區,感覺也很不錯ㄟ

恩~恩~以後我的廚房區就做成這樣半開放式好了

我又開始在做夢了,只要我看到喜歡的居家佈置

我都會馬上連想自己的房子也要怎樣~怎樣~............

光想都想的好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處處都有米力風格的小小佈置

感覺的出她的用心,每個小地方都有用心到

也處處都很適合拍照喔!

下一張(熱鍵:c)
親親我的家,可以說就是用家為題材來做設計

所以裡面當然也包含了,臥室、浴室....等

真的讓人有想要住進去的感覺ㄟ

下一張(熱鍵:c)
特別抱饅頭來這邊拍拍照~

哎~怎麼都快11個月了,頭毛還那麼少啊!

感覺好像小男生穿女裝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把頭卡一點掉,拍起來可愛些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我其實拍的有點心驚膽跳的,很怕她掉下來~

不過mama就是愛拍照,小饅頭妳要堅強喔!

下一張(熱鍵:c)
近一點的也來一張吧!!

隨著小人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好動

想幫她拍照,已經沒有那麼容易了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小熊,特別抱饅頭過去跟牠玩

下一張(熱鍵:c)
饅頭有如看到老朋友一樣

一直跟小熊講話、玩、甚至抓過來親親(其實是要抓來咬啦~)


下一張(熱鍵:c)
看她玩的超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小景

下一張(熱鍵:c)
哇~哇~哇~

好可愛的浴缸喔! 我的內心真的尖叫連連ㄟ

讓我想到那清潔濟的廣告 bedroom   bathroom    啊~~~~~

那小紅浴缸真的可愛ㄟ,以前我也想要這種浴缸

但沒有想過把它改成正紅色會那麼cuteㄟ 愛死了

要是深藍色的,應該也不錯喔!

整個浴室感覺,讓人好放鬆喔! 這樣洗起澡來,真的很享受ㄟ

我現在跟饅頭洗澡跟打仗一樣,之前還好

現在會站了,一天到晚都要站起來

連我自己沖個頭,我還不敢閉眼睛勒,要一直注意她有沒有危險狀況

下一張(熱鍵:c)
連窗外都是好景

一景一物都是拍照的好題材

下一張(熱鍵:c)
它們家的menu 還滿可愛的

不過我這次去是吃下午茶,所以沒有看到menu的內容

但我對這邊的吃沒有太大的期待

因為薰衣草森林體系的大部份都是貴+味道soso

我只是想來感受一下有米力的fu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喔!ya ~看到藤籃,我就會忍不住想把饅頭放進去拍拍照ㄟ

你們看看
這邊 小饅頭是不是很可憐

想想我好久沒有整她了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藤籃是讓人放包包的啦~

現在滿多比較日系的餐廳都會這樣,如afterroom

感覺真的有替女生想到ㄟ很用心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的下午茶來啦~

感覺這杯好清涼喔! 在這大熱天還滿適合的

下一張(熱鍵:c)
飲料還不錯喝,甜點就soso沒有什麼特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邊應該算是客廳區吧!

有個大黑板ㄟ,我也要大黑板,好讓饅頭可以在上面鬼畫符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饅頭坐沒多久就坐不住了,歡歡~

開始咬起娃娃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看什麼~我就是要咬啦~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的她也很喜歡從餐椅上站起來

有時甚至會想爬上桌

這也是我目前最頭痛的地方,餵飯很難餵

一直壓她,叫她不要站起來,但就是講不聽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吧! 上桌了~唉~小孩難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來說親親我家

就是把一個可愛的家改變成一家餐廳

讓每個到那有一種回到家的感受

有那可愛又溫暖的感覺喔!!


下一張(熱鍵:c)
我一進餐廳後,就把他們父女倆放著

東跑西跑狂拍照+做夢,偶爾回到他們身邊吃一下東西拍拍照

後來要走時看到水電工在弄饅頭坐推車

頓時有覺得他們倆真可憐~阿母都不理他們~

下一張(熱鍵:c)
mama說親親我家是她夢想中的房子,希望她的夢想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