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隔沒幾個月,我就一訪再訪‧私藏不藏私

看到我們家包子大了不少嗎?

第一次去還不太會走路,這次去已經可以滿場跑到要我顧調調啦!!

要不鍋碗瓢盆一推的,阿母我可賠不起啊!





下一張(熱鍵:c)

以下照片是今年三月份去的喔!看饅頭穿這樣我都快熱死了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店長money喵喵,人家明明在睡眠,饅頭確一直要逗弄他啦!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是跟我的好姐妹一起去的

沒想到前幾天她竟然跟我說,她要結婚啦!!

我好替你開心喔!是很真心真心的那種啦!!!妳懂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多小東西可以逛





下一張(熱鍵:c)
也有很多好看的皮製相機繩喔!

老闆的本業是做皮製相機包

雖然我自己也有做相機繩,但皮的真的很好看,也好有質感喔!我自己看了也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看看當時的包子還有點小肉肉

怎麼現在被我越養越瘦啦!只有我越來越胖~哭ing~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窗角的fu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面看起來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也跟著我東看西摸的,我真的好愛逛這些小東東喔!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我點的凍檸茶,好喝~

後來我看我最近去的照片,也是點一樣的東西

人好像喜歡的東西都會一直這樣

就好像我發現我買的衣服買來買去都是那個樣子ㄟ





\下一張(熱鍵:c)
這邊還有好吃又厚實的鬆餅喔!

為什麼厚實呢?吃完保證你會飽飽飽啦!





下一張(熱鍵:c)
從櫃台外往裡拍的照片,整個櫃台掛滿了可愛的生活雜貨,

一邊是店員努力著調著飲料,一邊是老闆用心的在製作相機包

厚~我好愛這個畫面喔!!真希望我的小店也可愛這樣

一邊是水電工在泡咖啡,一邊是我在縫製包包

其實當天回來,我內心好澎湃喔!好想好想實現這個夢想可以開一家小小小的店

但隔幾個月過後,內心依舊澎湃,但我想我欠缺的就是行動力跟錢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饅頭包子好玩嗎?我們下次還要來喔!





下一張(熱鍵:c)
我當天穿的跟偉士牌好合

有機會我一定也要買一台偉士牌來騎騎,我好愛它喔!





下一張(熱鍵:c)

看看包子的衣服就知道,這就是最近來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次換小包子穿得很適合騎偉士牌啦!





下一張(熱鍵:c)
怎麼那麼快又會來這家店呢?

因為它們多了一個小空間啦!!

就是這可愛的冰店,我在fb看到後,馬上就想要帶饅頭包子來這拍拍照啦!





下一張(熱鍵:c)
當天還跟饅頭的老相好alan一起來喔!!

不過很可惜,因為黃光,加上老母技術不優

回家看照片都是一推晃動的照片啦!!然後當天饅頭包子也都不配合

搞的我想拍照的fu都沒有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還有復古的小木馬喔!包子好愛騎喔!

但一騎又晃動加又黃光,厚~老娘拍的好火大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次再去發現多了很多小盆栽販售

有多肉的,也有乾燥的部份,都很可愛,樣式也挺多的,有喜歡這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很多阿母很愛的紙膠帶啦!





下一張(熱鍵:c)
現場還可以現刻皮製品喔!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這些可愛的小東東,是不是都想敗回家啦!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很不甘願的阿母,一直不肯放過饅頭

一直叫她站好給我拍,我想她應該比我還不甘願吧!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人家money比饅頭還配合ㄟ

有看我,還讓我拍的清清楚楚的





下一張(熱鍵:c)
當天老闆還特別招待了餅乾跟巧克力牛奶給我們三個小朋友

其實我對老闆的印象一直很好

記得第一次去時,我買了一個木頭的砧板

結帳時另外一個掉了下來,饅頭在旁邊馬上說不是我用的

我當下有唸了一下饅頭,老闆就以非常幽默的方式帶過去了

這一次去,因為饅頭玩的有點大聲,剛好我看到老闆經過,我還特別的跟他道歉一下

說小朋友太吵,真不好意思,他說他敢蓋這樣的小房子給小朋友玩就不怕吵啦!

聽了我好窩心喔!!一般外面的咖啡廳只會希望我們小孩都閉嘴最好

但當媽之後,才知道有時候不是我們可以全權控制住的

這樣nice又貼心的老闆,我真的好喜歡喔

我想他後來會送餅乾跟巧克力牛奶給我們的小孩,我想他是真心喜歡我們這樣的客人的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饅頭吃老闆送的巧克力牛奶多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看包子,感覺好認真好用功喔!努力寫著作業

其實他只是一直把筆拿進拿出啦!噗~~~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啦~這樣可愛的小店,饅頭包子不配合拍照

只好我這大隻佬來拍一下啦!!but~好卡喔!!

我想應該是房子小,不是因為我胖啦!笑ing~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跟小包子合影一下吧!!!

現在阿母載著你趴趴購,等你長大了~換你載我去趴小姐喔!

好啦~可愛幸福的店,我想我會再來第三次的











下一張(熱鍵:c)
你也喜歡這樣可愛又貼心的店家嗎?喜歡就幫我們推推+贊喔!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